重慶作文培訓,重慶中小學作文培訓哪裡的最好??

2021-09-17 21:59:15 字數 2908 閱讀 2264

1樓:依一望

因為一顆心而活著,心因為有方向而執著,方向又因為有我飛翔.我就是——夢.

我是生命的動力,我為科學家創造奇蹟,我為詩人喚起靈感,我是幸福的祭奠.

我是偉大愛情的前提,因為有我,才有梁山伯與祝英臺化蝶的千古佳傳;我是奮鬥者的堅強後盾,因為

有我,才有無數偉大的詩人與成功者!不信你聽;一代梟雄曹操大聲對天吟唱‘‘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那是曹操的夢;“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是詩仙李白的夢;“寧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那是宋代詩人鄭思肖的夢.

是夢,鑄造了千千萬萬的偉人與千古佳傳!

我是**家的創作源泉,因為有我,才有像貝多芬一樣以心靈去感知**神奇魅力的恆心的成功者.

我喚起詩人的靈感,因為有我,才有超凡脫俗的桃花源與莊周夢蝶的浪漫.

我是汗水後的清涼,我是歡樂者的支持者,我是十年寒窗後的精神支柱,我是成功者的奮鬥力量.

一切的一切,讓我很光榮,但有時我也很傷心.

我無法讓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我無法讓虛度光陰的人實現它偉大的幻想,我也無法讓沒有方向而四處逃竄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唉!原來我也有這麼多的無奈.

面對拋棄我的人,我已無力重新擁有他們的心,因為在他們的生命裡早已沒有生命最初的那份美好與歡樂.沒有夢,他們將會失去人生的方向,失去信念的羅盤.也許當他們忙忙碌碌的走完人生道路時,才發現他們不該拋棄夢.

有夢,不一定會成功,但會讓你擁有一份生命的那份歡樂與希望.沒夢,那你註定會是一位失敗者,平凡者.

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你是會站在這十字路口踽踽獨行還是會跟隨夢之翼勇往直前?我想,智者會選擇後者,因為那是人生的捷徑!

夢,人人都有.只是每個人所追求的目標不同而已.因為夢是永遠走在現實的前面.作為一介平民,我的夢就是:居有屋,月有薪,家和睦,國富強.

唐代詩人杜甫的《茅屋為秋風所破歌》給我留下非常深刻地印象.在那政局動盪,征戰不休的年代,百姓的悽苦可想而知,詩人也顛簸流離大半輩子,就連自己居住的破舊茅屋在肆虐的秋風下,屋頂上的草被風吹跑,致使屋漏,詩人都無力去維護.詩人見景生情,頓發感慨“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

”希望國家早日安定,百姓生活正常,不要再受如此的苦難…..

我工作30多年,總共搬了6次家.起先是租借公家的一間工棚小屋(石棉瓦)安身.人家是冬暖夏涼,我是夏熱冬涼,蹲了幾年.

後來企業效益較好,進行了福利分房,才搬離要拆的工棚,雖然面積只有20多平方,當時我也心滿意足.以後又進行了幾次調整,最後調整的面積也只有50平方左右.直到2023年,在房價最低時,我才籌措錢款購買了新居,面積約100平方左右.

我可不想趕時尚,追求什麼“上有天,下擁地,周圍還需花園圍”高檔住宅.如果那樣的話我可能到現在還是一個房奴.

俗話說:房有千間也只放床一張,只要夠住就行.因此我非常滿意現有的住房.同時,我想杜甫如果處在今天的中國,他就不會再有《茅屋為秋風所破歌》的感慨了.

“耕者有其田”.自古以來,這是眾多政治家的主張.眼下,這個目標在農村基本實現了.

特別是在取消農業稅後,農民獲得了更大的利益,充分調動了農民種植的積極性.正如古語所說“民不加賦而國用足”.

作為企業的一員,我們的“田”,也就是月薪.我們只是普通的百姓,沒有權勢,只有努力工作,按勞取酬.我並不羨慕那些有錢人的生活方式,只是希望我們的“月薪”能隨時代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與時俱進,逐漸增加.

那麼,我們的生活品質就會得到提升,週末和假日,我們這些平頭百姓就會到周邊城市和景點去逛一逛,親近一下大自然的美景,陶淵明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悠閒的神情就會充滿整個家庭,充滿世界.

家有屋,月有薪,那麼我們工作起來就會更加努力勤奮,家庭也就處在和睦之中.當然,有時家庭也會出現不同的矛盾,鬧得人心煩躁而影響工作,如果矛盾激化,不冷靜,無意之中可能會釀出違法事件來,必將會給社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解決家庭矛盾需要冷靜,民主和耐心,而不能採取壓制、武斷的方法.

幾年前,孩子在填高考志願時,他突然改變了原先的想法,非要報考根本就不擅長的專業.由於事先沒有溝通協商,孩子堅持非此專業不考,當時家庭的氣氛非常緊張.於是,我就採取冷處理,待大家都冷靜後,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心平氣和的闡述各自的觀點,尊重對方,求大同,存小異,找出共同點,解決分歧,矛盾就在無形中消除.

孩子也順利地考上了大學.家庭其樂融融.

一個家庭和睦只是一個社會的縮影,全國的家庭和睦,那麼就會出現一個和諧的社會,和諧的社會就會給國家帶來安定,帶來富強.正如我們常說的“家和萬事興,民富國家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麗。波浪滾滾的江水中,7個巨大的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彷彿一條鋼鐵巨龍臥在大江上面。橋面上是公路,一輛輛大小不同的汽車繁忙地行駛著,公路的左右兩邊是人行道。

大橋上的行人車輛穿梭似的來來往往。我在爸爸的帶領之下,來到了正橋。幾組漂亮的花壇左右擺放,裡邊開滿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朵。

橋頭有四個塑像,各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人物塑像。北橋頭的左右兩邊都有***的題詞,大理石牆面刻著“重慶長江大橋”六個金色的大字。直直的公路上,一對對玉蘭花燈柱站得整整齊齊,像等候檢閱的隊伍一樣。

在大橋上遠望江面,江上的輪船像一葉葉扁舟。

重慶中小學作文培訓**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多大了,可以先買些資料看一看,如果沒效果可以考慮下“快樂作文”這個品牌,因為我最近準備和朋友加盟這個了哈哈哈。

4樓:miss侷

江北有個能仁快樂階梯作文,在全國都很有名的,效果很不錯,希望能幫助你

5樓:東林加油

快樂階梯作文,是集結了眾多教育理論專家、一線實力派教師,傾情打造的快速提高小學生作文能力的專業課程。課程根據學生現有作文能力程度,按“啟蒙級”“基礎級”“提高階”“昇華級”四個梯次分級授課,通過系統傳授作文技法、設定生動的活動現場、深入社會的採風實踐等豐富多樣的培訓形式,成功地解決了學生在學習寫作的過程中,害怕寫作文、不知道怎樣作文、不知寫什麼、寫不具體、寫不快、寫不生動等難題。

教育培訓加盟中小學培訓機構加盟費用多少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 適合市場的很重要,也是最重要的前提,社會在發展,要與時俱進,即使做也要要用新的思維和方式去運作,還要看它現在的運作模式與你的條件以及資源是否適合,不要盲目的追隨,司浩俊 他是網際網路的精英,幫助過很多人,你可以 伯度 請敎他一下!望對你有幇助,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

中小學學生守則作文小學,中小學學生守則作文小學500字

小學生守則 顧名思義就是用來約束小學生行為舉止的規則。在一次辦版報查詢資料的過程中,我偶爾發現各個國家 小學生守則 規定的內容各不一樣,相比之下,我覺得我國的 小學生守則 有進一步修訂和完善的必要。例如,美國的 小學生守則 規定 總是稱呼老師職位或尊姓 按時或稍提前到課堂 提問時舉手 可以在座位上同...

中小學培訓機構怎樣和家長談續費的問題

如果培訓效果好,家長自然就會提出續費的。暑假即將結束,很多培訓中心都擔心報讀暑假班的學員不再續班,導致秋季招生總是招不到足夠的學生的問題,作為培訓機構,我們經常使用送電影票 送書包等等方式留住學生,這是轉介紹其中一種手段,最近在學習秦老師在六達網開的招生術課程,受益良多,希望大家在秋季招生中好好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