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作文 初三 ,寫人和寫事的作文個

2021-09-17 21:53:55 字數 1494 閱讀 3294

1樓:景波光

悠閒週末

抬頭望天,載著無數眼淚的雲也已漸漸向天邊飄去了。剛才和爸媽在外面飽餐了一頓,加上天空如此晴朗清澈,嘴角不由地微微上揚了。

收音機裡傳來悠揚的**,路旁的孩子在打鬧嬉戲,草地上的彩色氣球也格外耀眼。初春的微風輕輕撫過臉龐,夕陽的餘輝暖暖照在身上,天邊的星星也閃爍著微弱的光芒。

回家路上,撒滿了幸福歡樂的花朵。邁著輕鬆的步伐,仨人踏進家門。一點點黃暈的光,照亮了溫暖的小屋,烘托出一片安靜而溫馨的氣氛。

貪吃的我又一溜煙跑進廚房。紫紅的葡萄,鮮豔的草莓,金黃的香蕉,讓我無從下手;清涼的酸奶,濃香的薯片,可口的果凍,叫我目不暇接。「才剛吃完飯呢,小心撐破肚皮!

」媽媽溫柔的聲音飄到耳邊。當機立斷,我抓起一個碩大紫紅,讓我垂延欲滴好久的李子連忙放入口中,咬了一口,甘甜的汁液滴在舌尖,甜蜜的滋味湧上心頭。

極為滿足的我大搖大擺走進客廳,媽媽輕輕瞪了我一眼,嗔罵道:「貪吃鬼!只能吃一個。

」我吐了吐舌頭,笑而不答,又咬了口李子。十分愜意地坐在柔軟地沙發上,一面拿起剛買的漫畫細細品讀,一面聽著電視上搞笑的綜藝節目,於是家中便出現了一個女孩一直笑得前仰後倒,上氣不接下氣的場面。

來到陽臺,抬頭望天,璀璨的星星點綴著這晴朗夜空,一輪圓月高懸在幾縷青煙似的浮雲之上。路燈貼心地照亮著小道,鄰家窗內散發出溫暖的耀眼燈光,想必又是一片安靜祥和。

看著這美好的一切,我又不禁笑出聲來。

2樓:婁辛雨

你用英語,當然不行了

需要一篇寫童年趣事100字的英語作文,本人初三,不要去網上搜的謝謝。急急急。拜託拜託一定不要網上的 30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resting childhood

one day, my mom and dad to play in the square, i saw a little boy playing bigger than my bicycle, i called mom and dad bought me a bike. on the second day, i went to the square to ride a bicycle. i will ride it.

初中三年,你一定遇到過令你難忘的老師,請寫一篇英語短文

4樓:

加懸賞分!!!!!!!!!!!!!!!!!!!!!!!!!!!!

怎樣寫好一篇初中英語作文,有什麼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

bai單du詞量,也就是閱讀量,平時空閒zhi的時候可dao以閱讀一些初中的英語讀版物,積累你

臨近 初三畢業回想初中生活,寫一篇80詞的英語作文

6樓:濫情冷汐靜

我的初中生活,hhhhhhhhhhhhhh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初中英語作文,my parent怎麼寫

my father is a worker.my mother is a nurse.i love them.英語作文題目 my parent內容是初一的知識 初中英語作文,my parent怎麼寫?我的父母?小學生作文啊,很簡單,也很難,意思應該是單數,我的爸爸還是我的媽媽啊,我的爸媽豈不是文章出...

初三怎樣學好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下面說說自己的方法,僅供參考,因為因人而異。英語是知識點比較雜的學科,一個字 散 所以要謹慎學之。1,記筆記。我總給我的弟妹們的建議就是記筆記,老師在課上會反覆強調知識點,這一點你應該知道,那麼就把它記下來,當你聽老師說煩了,自然就記住了。2,擺正心態認真聽老師講課,要有信心,不要想 我的英語不好,...

誰能幫幫我!寫初中英語作文,誰幫我寫一篇初中英語作文啊?題目my friend

基礎也還不錯 沒寫過作文?不知你所謂的基礎指什麼?英文句子總該見過吧?學著那個樣子寫。寫作文就是連詞成句,再加上整體文章的構思。你多看看英文,背背英語書,找找語感,直譯,先看大致意思,如果滿分是120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再看一下單詞和基本語法,如果滿分是100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單詞過關的話可以先把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