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陋習作文,急,我們班的陋習400字作文,急!!!

2021-09-17 21:57:11 字數 2950 閱讀 5794

1樓:跑錯了地方

我們班的陋習

跟纏足的陋習一樣,我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沾染上了腥味。還好我不是其中之一,幸好班主任及時發現……

這陋習就是——抄作業,說好聽點就是對答案,說難聽點就是抄答案。不是我說什麼,是你們的行為讓班主任火冒三丈,把魔爪伸向了你們這些愚氓,有行為必有後果!

一天,我來學校比較晚,一進門,放眼望去,不管是好同學還是差同學,不管是班幹部還是新團員,幾張熟悉的面孔湊在一起,立刻交頭接耳起來,書寫得迅速而又瀟灑,甚至可以說是絕妙,風流倜儻。我環顧四周,還好有人不炒,一個是小潘,還有一個是剛剛已經抄好的某同學,暈!

我坐到座位上,掏出作業就交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偉大,從心底裡的崇拜我自己:晚來的是不抄作業的,早到的抄得最瘋狂。

“真正的好同學是不抄作業的!”我大聲呼喊,幾張驚奇的臉兒轉向我,又轉身而去,繼續對他們作業去了,沒有半點回音。遺憾的是,當我拿到作業時,五個鮮紅的叉赫然醒目,看看其他人的作業,為何都是100?

難道那幾個紅叉是在恥笑我嗎?我咬咬牙,挺了過去,又是一陣輕鬆。

又一天,正當別人抄得正起勁是,老師突然闖入,緊接著一連串政策接踵而來,不知道之後他們還會有什麼對策。

總之,保持天真爛漫的原來的自己就可以了,在一灘死水中潔身自好吧!“真正的好同學是不抄作業的”這句話也成了我的座右銘。

百度一下大人的陋習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淑女作文400字

2樓:高質量團賽

她――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

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23438

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 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是一代代教育家的思想,他們為了讓世界文明古國之一的中國更加文明,繁榮,從而逐步培養我們對“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的好意識。在日益文明的生活圈中,誰不想樹新風呢?

談“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大家都知道,簡單地說,“選優汰劣”,既然大家都很明瞭,為何大家不能順理成章呢?我偶爾聽到別人說:“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的確是個好政策,好措施,能夠改善我們目前的狀況,加深我們繁華文明生活的程度,大大提高我國公民的文明水平,有立足於世界中的好模範。

看來作用還小嗎?那以後幾乎沒有陋習後,世界似乎又有幾分和平,這不是一種好事嗎?有人卻不這樣認為,那些領導是故意整治我們的行為弊端的,縮小我們的自由空間,假如沒有陋習,世界也就太安靜和平,我們是不是讓世界活躍起身子呢?

你們知道現有哪些不文明的陋習嗎?哎!多得很,比如:

不做作業,打架,破壞公物,私下與社會不良分子接觸,偷抄別人的有用資訊,上課講話,搞小動作,頂撞老師,威脅他人,打電子遊戲,打檯球,說髒話,上課不認真聽講,偷東西,抽菸,考試作弊,私自與同學夜不歸宿,整日東遊西逛等,這些嚴重地危害了我們的健康持續發展,給我們帶來了不良的後果,造成了不必要的弊端,這就是“除陋習”的重中之重。

你們知道現在有哪些新風嗎?比如:上課積極發言,按時完成作業,作好本職工作,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熱心幫助他人解決困難,協助老師作好班上的各項工作,主動請教同學或老師,勸阻同學不因小事而發生糾紛,愛護公物,拒絕考試作弊等這些有利於我們健康持續發展的好事,這些會給我們帶來理想的空間歲月,會更好地讓我們的好模範源源流長。

“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我認為,它是一付好藥,一付治病救人的良藥,會給人家帶來健康和快樂,擺脫病痛的折磨,這不好嗎?它肯定是大家的心願吧!開展|“講文明,除陋習,樹新風”活動開始的確困難重重,但堅持之後就會無限光明。

真的,我挺佩服它,它對我們有作用,它能幫助各界朋友恢復健康,又能使祖國更加健康,這意味著它是一筆鉅額財產,難道你們會捨去嗎?讓我們大家來做“除陋習,樹新風”的好模範吧!讓我們大家高興、快樂的健康成長吧!

哇!我們這個班寫一篇400字作文。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道德是最美麗的花兒,最聖潔的心靈,它讓人問心無愧,心胸坦蕩 。有時道德是一種感恩。從前,有一個和尚叫佛印,與朋友出去玩,路過海邊時 ,與朋友說話不投機,被朋友甩了一巴掌,佛印氣憤地在沙灘上寫下“x年x月x日 被x人打”。

當他走過原始林森時,佛印和尚遇險被朋友救,於是他在岩石上刻下“ x年x月x日被x人救”。朋友奇怪地問他為什麼兩次在不同的地方寫字,佛印說:“ 巴掌之痛一如海水沖淡沙灘上的字,很快消逝;相助之恩卻似刻在石頭上的字, 天長地久,永遠銘記。

道德有時是一種愛心。2023年5月12日,這是一個令人永 遠無法忘懷的日子。惡運在下午2點28分向四川襲來,8級**瞬間之內讓房屋倒 塌,路面裂開……那一幕幕真是慘不忍睹啊,多少家庭破碎了,多少孩子失去了父 母,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多少丈夫失去了妻子,多少妻子失去了丈夫……災難無 情人有情。

電視上一幕幕救援隊救援的情景;捐款箱前排起的一條條長龍;一個 個在醫護人員精心照料下的病人……每每看到這些,總有一股暖流流入心田,眼睛 也不覺得溼潤了。可有“正面”就有“反面”。一些“無知”的人趁四川危難之時,發起 了國難財,一桶水賣50元,更令人氣憤的是有些人居然打起救災物資的主意……這 些人的行為是可恥的,但畢竟是少數,我從**中看到的更多是讓我感動的畫面 。

全國無數人為災區捐款,我們學校也進行了募捐活動,師生們紛紛向災區伸出 了援助之手。我當然也不例外,我捐了120元,因為我知道人要學會有“德”,懂得 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今天拉人一把,明天陷入困境 時也會有人拉你一把。生活是一面鏡子,學會道德,對生活時時保持微笑,生活 也會還你以微笑。

道德,是春天的花兒,是植物的肥料。道德,是一種美德,是 一種財富,更是一種智慧。道德,如此珍貴,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讓道德的種子在我們心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讓道德之花永遠絢麗,綻放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字一時半會怎麼寫的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班上發生的趣事

我們班的缺點作文,我們班的缺點200字作文

有時候,我們 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毫不氣餒,向別的班級學習。在衛生方面,我們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我們正在努力去做著。學校規定了大掃除,我們就各自分配好任務,用心地去打掃。我們不再斯文掃地,而是求做到速度快 效率高,打掃乾淨每一個衛生死角,把細節重視起來。老師常說,好的學習環境能使學習氛圍提高,使能專...

我們班的鉛球家的作文,我們班的鉛球家的作文400字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操作性學習 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 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

作文我們班的淘氣包,作文我們班的淘氣包200字

我們班的班長 班長 這個職務在每一個學校都有 比如 班級裡的班長選舉 學校的廣播裡面說 請各班班長到大隊室開會 等等 這些都離不開班長 可見,班長 這個名詞在班級中影響力是很大的 我們班的班長叫xx,中等個,偏胖 一張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一個不大也不小 配在他的臉上正合適的鼻子,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