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班的淘氣包,作文我們班的淘氣包200字

2022-11-01 05:30:25 字數 1766 閱讀 6202

1樓:

我們班的班長 班長」這個職務在每一個學校都有.比如:班級裡的班長選舉;學校的廣播裡面說:「請各班班長到大隊室開會.」 等等.這些都離不開班長.可見,「班長」 這個名詞在班級中影響力是很大的.

我們班的班長叫xx,中等個,偏胖.一張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不大也不小、 配在他的臉上正合適的鼻子,還有一張管人管倒不行,說話說倒不停的嘴.只要他在你面前一站,給你留下的印象一定是相當不錯了.

蓋大班長最大的優點就是管理班級的能力很強,而且還為同學們著想.

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講完課,就讓xx管理班級的紀律.開始紀律還不錯.一會兒,老師就出去了.老師這一走可好,全班就炸了鍋,同學們幹什麼的都有:有的在看閒書;有的在說話…… "閉嘴!!!」x大班長這一吼,把我們全都震住了,看書的也不敢看了,說話的也不敢說了,就連管燈也快要掉下來了.下了課,老師一個勁地表揚他,說得他臉都紅了.當時我想:

原來x大班長還會害羞呢!

還有一次全校去掃雪,沒等老師說完我們班的分擔區,xx就開幹了.可當他一轉頭,正巧看見一輛計程車向我們班的蘭雲飛飛快地駛來,xx發瘋似的大叫:「蘭雲飛,快閃開……」這樣,一場即將發生的車禍,就很好的避免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一個能夠充分管理好班級的班長;一個為同學們著想的班長.如果你想和他交朋友,我勸你最好不要,因為我們班的班長脾氣可是很爆的哦!他的口頭禪就是:不服呀,要不找個地方單挑.

2樓:復活功夫

我們班的班長,我們班的班長是一個愛耍脾氣的人,我最煩的,不要提他他是個大凡人的煩人的煩人的煩人,我再也不跟他玩了,他轉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ꇴ⊙)

小桔燈作文300字班裡的淘氣包

3樓:獨酌酌酌

我班的淘氣包

他,是我們班的淘氣包,在許多同學眼裡,他的淘氣可是名副其實的。

他,有著約莫一寸之長的頭髮,長著一張胖胖圓圓的臉蛋兒,一雙晶瑩的眼睛裡,總流露出一股淘氣勁兒,一張音量極大的嘴巴,總說不出好話來,在那說不出好話的嘴巴上方,架著一個又圓又平的鼻子。說到他的耳朵,我就想笑。因為,他的耳朵大得離奇,全班沒人能比得上他!

他如果再穿上和尚衣,就跟「如來佛祖」一模一樣了!

他的淘氣事兒可說不完,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

作文我們班的能人

4樓:雨洛成詩

我班上的小能人是*****,她是個可愛、聰明、天真、活潑的女孩子。她的學習成績總是班上名列前茅,是我學習的榜樣。

記得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的時候遇到了「攔路虎」。

就在那時*****來到我的身邊,她見我在那裡發呆,就問我說:「怎麼了,有人欺負你了,還是在作業的時候遇到了『攔路虎』呢?」我就告訴*****說:

「是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了『攔路虎』,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安慰我說:「不用怕,有我在呢,我會幫你的,放心吧!

」聽了她的話,我不再擔心了。

她認真地分析題目,直到讓我弄懂題目的意思。原來是我自己太粗心了,沒看清題目,所以才沒解得出來。經過*****一提醒,我頓時豁然開朗。

她又教我用了不同的幾種方法解答,讓我覺得學數學不再是件困難的事。

從那以後,我經常和*****在一起學習,我的成績因此提高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學習上的小能人

作文我班的小學霸400字

寫我們班的淘氣的同學作文可以舉什麼例子?急!!

我們班的缺點作文,我們班的缺點200字作文

有時候,我們 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毫不氣餒,向別的班級學習。在衛生方面,我們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我們正在努力去做著。學校規定了大掃除,我們就各自分配好任務,用心地去打掃。我們不再斯文掃地,而是求做到速度快 效率高,打掃乾淨每一個衛生死角,把細節重視起來。老師常說,好的學習環境能使學習氛圍提高,使能專...

我們班的鉛球家的作文,我們班的鉛球家的作文400字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操作性學習 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 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

作文我們班最牛的人,作文我們班最牛的人400字

他是我們班最認真的 他,不能算一個極其出色 才華橫溢的人。他,不能算一個智力超群 深得人心的人。但他,用他那份鍥而不捨的認真態度,為同學服務,勤奮學習,讓自己在班級中的地位屹立不倒。不知不覺中,他已成為了我們班最認真的人。第一次看到他,他在臺上落落大方地講話,有條有理,字正腔圓,表情一直很正經。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