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裡的笑聲,我們班裡的笑聲因獲得先進班而笑了400字以上作文men

2021-03-25 23:56:41 字數 2884 閱讀 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老師的耐心引導和同學們的努力,你們班各個同學都進不了。你們班被評為學校先進班。在校長的讚揚聲中,你們班的同學都笑了。

請以『『我們班裡的笑聲』』為題,寫一篇400字以上的記敘文。 要求把同學們的進步過程寫具體

我們班裡的笑聲因獲得先進班而笑了400字以上作文men

2樓:的打不死小強

三篇任你選——

(一)如果你在課間十分鐘來到我們學校的五樓,你一定會被熱鬧的聲音所吸引,停留在「605」的班牌前,那麼恭喜你,因為你進了一個熱情洋溢的班級,如果你帶著悲傷走進來,我們的歡笑也一定會感染你,使你丟掉心頭的包袱,忘記悲傷。

當你跨進我們的班的大門,第一個映入你眼簾的一定是坐在前排的假小子——王卓霞了,為什麼叫她「假小子」呢?那是因為她雖然是個女生,卻有著一頭男生般的短髮和男生般的舉止。不過,別看她是個「假小子」,在跑步上,她可不會輸給那些「真小子」呢!

她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學生,美術、書法樣樣不在話下。嘿!看見了!

我們班可是有這麼厲害的人呢,嘿!看見了吧!我們班就是這樣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來到我們班,怎麼能不認識我們的老班——項亦驍呢?在我們班,一直有一句話:老班出馬,一個頂倆。

哼,老班老班,一班之長,這可不是吹的。因為當你看到兩個同學為了一點小事將要大打出手時,老班會立馬趕到,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開始勸說,事情通常就會這樣結束。可是當有些男生根本不聽時,老班就使出「祕密**」了——掐!

老班把手要伸,男生便疼得哇哇大叫:「哎喲!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老班這方才慢慢離去。嘿,我們就是這樣趣事不斷的班。

我們班的「活寶」丁志成也許就是下一個吸引你的焦點吧。瞧他那搞笑的表情、動作,真叫人忍俊不禁,他時而弄出一個「英魂」的動作,時而又來一個「呼呼」的豬叫,大家都被他逗樂了,捂著肚子爬不起來。嘿,我們就是這樣充滿歡聲笑語的班。

嘿,我們就是這樣的班!當你走進去的時候,你一定會被所有同學所吸引。出來時,你會感受到一種真正的快樂,一直在你腦海裡縈繞。

(二)每當我邁入學校的大門,走進我們班的教室,進入一天的學習狀態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嘿!我們這個班。」

嘿!我們這個班真是藏龍臥虎。我們班的多數同學都非常熱愛學習,每科都有比較擅長的學生,全面發展、各科都非常優秀的是大有人在。

每次期末考試和知識競賽年級前十名總有我們班的份。我們班不僅學習上人才多,在其他方面上人才也不少呢!最近兩屆學校舉辦的六一聯歡會和元旦聯歡會的舞臺上少不了我班同學的身影,表演歌舞的、表演相聲小品的,主持人也是我們班的同學,你說作為六丙班的學生,我怎能不為有這樣一個班集體兒感到驕傲與自傲呢?

嘿!我們這個班真是團結友愛。有一句歌詞說的好,「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班就非常團結。

為了實現我們共同的學習理想,六丙班的同學走到了一起,手牽手、肩並肩,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同學們互相幫主,團結友愛。一個同學遇到了困難,全班同學都會盡力去幫助他,這可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還記得拔河比賽上同學們用盡平生力氣,額頭上溢位了晶瑩的汗珠,還記得全班同學齊心協力獲得「優秀班集體」稱號,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還記得......嘿!我們這個班真是好。

課堂上,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課下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還有哪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下棋,跳皮筋,踢毽子......同學的課餘時間在大家一起的嘻嘻哈哈中度過了。

還記得語文課和數學課同學們踴躍發言,各抒己見;還記得作文課同學們伏案疾書,寫字「沙沙」好似春蠶咀嚼桑葉:還記得**課的放聲高歌;還記得美術課的大顯身手;還記得英語課多數同學像聽念天書似的聽老師講課,又努力地去理解,努力的背單詞和課文。

六丙班是一個大集體,六丙班是一個大家庭,六丙班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永放光芒。

只聽見六丙班每個同學的嘴裡這樣念道:「嘿!我們這個班。」

(三)笑,笑,笑,是我們班的「特色風味」,同學們幾乎都是用笑來面對生活,大家都喜歡熱鬧與喧譁,不喜歡冷清與寂寞。笑對大家來說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維生素」,俗話說:笑一笑,化解憂愁與悲傷,換來快樂與歡樂。

就這樣,我們班裡出了許多笑星:「排骨」大王——林通、徐若翼,乍一看,兩個人站在一起真像兩根瘦「豬排」,手細得像根乾柴,背上幾乎沒有肉,全是凸出來的「肉骨頭」。嘿,別看他們瘦,骨頭裡的「精華」可有不少,他們倆說什麼是什麼,演什麼像什麼,還有「知識大王」的美稱呢!

有時還把關羽曹操搬出來擺弄一番,甚至還在本子上寫下:東漢末年,天下大亂,亂世出英雄。徐若翼打敗董卓……你瞧,他把自己也編進了書中去了。

我們都笑疼了肚子,他們卻還一本正經地擺弄著。你瞧,他們就是這麼有趣!

「歌王」——王思軒他本人可是個「領導班級新潮流」的角色,雖然談不上港臺風範,可算「新潮」一族吧!時髦歌星和流行歌曲,他是非常瞭解和熟悉,只要是進行一次流行歌曲比賽,第一就非他莫數。說他酷,還真有那麼幾分,拿著一把掃帚當吉它,靠在牆上,兩隻腳蹺著二郎腿,唱著冷漠的歌,你別說,還真有幾分「悲情浪子」的味道。

你瞧,你瞧,他又在練習他的「金嗓子」了:「我冒險驚天動地,歷經滄桑,勇往直前……」

「外號」一簇——洪孝宇、張令愷、程希他們三個可算是班級裡的「老油條」,從他們身上吹來了一股「外號風」,使同學們「不得安寧」,生怕他們給自己取個難聽的外號,嘿,果然不出所料,徐若翼就是我們的「榜樣」,被三位「老油條」取了一大串難聽又好笑的外號「牛蛙」、「八哥」、「軟骨頭」……有他這樣一個「榜樣」,令同學們更加「提心吊膽」,大家都不敢惹他們,以免惹禍上身,同學們都紛紛議論,咱們惹不了就躲唄!躲?你想躲也躲不掉!

「吹牛」大王——王堅、王文傑這倆個人,可算得上是「奇人」,「吹牛」不打草稿,吹起牛來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吹起牛來精神百倍;吹起牛來活靈活現,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真的呢!你瞧他們又在吹牛了:「我去過北京,那裡的動物園裡有一隻比人還要大100倍的大公雞!

」「去過北京算什麼,我還去過美國白宮呢!」「哈哈哈……」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哈哈哈……」、「嘻嘻嘻……」聽!又從我們班傳出了快樂的怪笑聲,這是團結的笑聲,這是快樂的笑聲,這更是希望的笑聲!你說我能不愛這可愛的班嗎?

望採納……

我們班裡要寫《熱鬧的場面》作文,請問有哪些?字數要

我的家鄉在四川達州,這是個美麗的地方,一年中的傳統節日不少,比如八月十五中秋節 上一次五清明節 五月初五端午節 可是我最喜歡的節日還是熱鬧的春節。說起春節,家鄉沒幾個人說是不隆重 熱鬧的。小朋友們天天盼望著春節早點到來。剛進入臘月,大人們就開始薰臘肉 做香腸 購買年貨 添置新衣服 打掃衛生 好忙碌啊...

因為我們班裡成績不好。班主任對我們這些學生總是惡言相向,罵一些難聽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這是中國教育的普遍現象,沒有辦法的,也不能完全說是老師的不對,中國幾千年的教育傳統導致老師可以隨他們的心情來管理學生,嚴重阻礙了學生自身的發展.我們的教科書比歐美學生的厚,作業比歐美學生的多,學習時間比歐美學生長,成績也比歐美的學生好.可是我們現在還是要用歐美的先進技術,學習他們的管理經驗等等.中國...

我最近喜歡上了我們班裡的男生,他很開朗,人緣很好,成績也不錯,我的性格比較文靜,不喜歡說話,特別是他

我們總認為愛情會死人 其實愛情死不了人 他只會在我們最痛的地方紮上一針!青春期這種事很正常,不要老想著這些,很耽誤學習的,而且現在還小,就算現在真處上了,但是以後能成的機率也是微乎其微的,其實很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不正常什麼的,其實也就是自己心虛罷了。轉移到哥身上好了,哥犧牲一下.不要因為他影響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