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培訓機構怎樣和家長談續費的問題

2023-04-22 13:45:08 字數 1676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培訓效果好,家長自然就會提出續費的。

2樓:姓甲名馬

暑假即將結束,很多培訓中心都擔心報讀暑假班的學員不再續班,導致秋季招生總是招不到足夠的學生的問題,作為培訓機構,我們經常使用送電影票、送書包等等方式留住學生,這是轉介紹其中一種手段,最近在學習秦老師在六達網開的招生術課程,受益良多,希望大家在秋季招生中好好部署,業績蒸蒸日上吧!

3樓:學深教育

教育機構如何保單續費,選擇專業招生機構進行諮詢,快速解決招生問題。招生、續費、轉卡、保單,一站式解決招生問題,快速解決招生煩惱!中江招生商學院,為超過500家機構招生超過10000人!

**回訪。在寒假班時期以階段為基礎,與家長溝通。可以借抽查孩子學習的情況通知到每一位家長會有**回訪,抽查完孩子學習情況就與家長溝通,誇讚孩子進步快,學的紮實,牢記目標:

讓家長覺得自己教的不錯,機構不錯。

2.開展家長會。家長會是比**交流溝通更正式的一種方式。家長會也能是表彰會,儘量為每個孩子都頒發獎狀,獎狀數目不一,有差別但又保證每個孩子都有,能起很好的鼓勵作用。

3.開展親子體驗活動。選個好時機,開展親子體驗活動,不管是藝術類還是知識類培訓機構,都可以設計出相關的親子活動,為家長創造與孩子和學校溝通玩樂的機會,請攝影師拍照洗**,贈送給家長,來年也可以給機構宣傳。

培訓班續費進行中,你為孩子續了多少?

4樓:時尚風向跟我走

根據合理的規劃,與孩子的培養方案,進行合理續費。

每到孩子培訓班續費的時候,家長一甩往日的的精打細算,給孩子的眾多的培訓班進行了續費,同時各種培訓班也是能增則增,別人家的孩子學什麼,自己的孩子也是絲毫不能少。這時候我們反思這樣做,真的有利於孩子地成長嗎?

其實培養孩子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好的興趣能夠鍛鍊孩子的能力,提高孩子學習東西的興趣,對孩子後續的學習生活是非常重要的,然後大量的興趣班可能反而會增加孩子的負擔,增加孩子的厭學情緒,嚴重的還會對孩子的身心造成一定的影響。

孩子正是成長的**時期,這個時間短我可以讓孩子報一些培訓班,讓孩子學習一些特長。然後在後續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所在,以及學習情況,有計劃的培養孩子。而不是讓孩子一直忙碌在各種各樣的培訓班當中,這不僅發展不好他的興趣特長,反而增加了孩子的學習負擔。

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所在定向培養孩子,讓孩子慢慢發展自己的興趣所在,同時也可以留下充足的時間,放鬆,學習。

而較多地培訓班,增加了孩子的負擔,讓他沒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上,加上學習壓力的逐漸增大,孩子長時間沒有得到放鬆,心理肯定會有較大的壓力,這對他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希望各位家長學會合理培養自己的孩子,學會給孩子減輕負擔,成長的過程當中也需要適當的放鬆,這有利於孩子心理的健康發展。我們可以適當的培養他的興趣,讓他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提高了他的學習能力,促進了孩子身心的健康發展。

5樓:小議百科雜談

10000多。畫畫班2000、鋼琴班5000、游泳班3000多,只要孩子有興趣,都給續費了。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為孩子續了有上萬塊錢,因為孩子參加的培訓班還是比較多的。

7樓:朱皖然

10分的多。培訓班往往是最燒錢的地方,而一個孩子讀完一個培訓班,可能學來的並不是太多,但是花的錢肯定多,因為培訓班是一個利益機構。

教育培訓加盟中小學培訓機構加盟費用多少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 適合市場的很重要,也是最重要的前提,社會在發展,要與時俱進,即使做也要要用新的思維和方式去運作,還要看它現在的運作模式與你的條件以及資源是否適合,不要盲目的追隨,司浩俊 他是網際網路的精英,幫助過很多人,你可以 伯度 請敎他一下!望對你有幇助,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

中小學教師怎樣做課題,中小學教師怎樣進行課題研究

中小學教師如何進行課題研究 課題研究 的作用第一,教師進行課題研究是教師專業成長的需要。時代發展很快,教育改革的步伐也很快。在資訊化的社會裡,要立足就必須有不斷學習的意識和能力 要有勇於實踐 創新的能力。為了適應素質教育對我們老師提出的新要求 教育 教學工作的模式由 經驗型 轉向 科研型 實踐表明 ...

重慶作文培訓,重慶中小學作文培訓哪裡的最好??

因為一顆心而活著,心因為有方向而執著,方向又因為有我飛翔.我就是 夢.我是生命的動力,我為科學家創造奇蹟,我為詩人喚起靈感,我是幸福的祭奠.我是偉大愛情的前提,因為有我,才有梁山伯與祝英臺化蝶的千古佳傳 我是奮鬥者的堅強後盾,因為 有我,才有無數偉大的詩人與成功者 不信你聽 一代梟雄曹操大聲對天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