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並沒有結束和被我感動

2021-03-04 00:03:04 字數 920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並沒有結束

徘徊在生與死間,躊躇於明與暗間,有人選擇生,也有人選擇死,有人選擇明,也有人選擇暗……真正源於人類內心深處的一縷精神血脈,卻選擇永恆。

選擇永恆牎流星的永恆源於用生命劃亮的光華,飛蛾的永恆源於用生命追求的光與熱,人生的永恆呢牽源於一次次選擇。

站在歷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歷史溝渠:楚大夫沉吟澤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揚鞭東指壯心不已;陶淵明悠然南山,飲酒採菊……他們選擇了永恆牎縱然諂媚汙衊矇蔽視聽,也不隨其流揚其波是執著的選擇,縱然馬革裹屍魂歸關西,也要揚聲邊塞盡掃狼煙,這是豪壯的選擇;縱然一身清苦終日難飽,也願怡然自樂、躬耕隴畝,這是高雅的選擇牎在一番番選擇中,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

而今天呢牽有多少人在溫柔富貴鄉中疲軟筋骨麻木神經牽有多少人願選擇清貧,選擇質樸,選擇剛健牽物慾橫流流盡了血汗,歌舞昇平平息了壯志,阿諛逢迎迎合了庸人,追名逐利害苦了百姓牎千百年民族精神魂大氣磅礴還有誰唱牽五千年傳統美德源遠流長還有誰傳牽選擇永恆,不是要我們抖落千年文明摔碎道德瓷罐牎選擇永恆,不是讓我們漠視生命麻木不仁。

選擇永恆,需要「威武不能屈」的大丈夫精神,需要「金戈鐵馬去」的慷慨志向;選擇永恆,需要「吾將上下而求索」的探尋,需要「要留清白在人間」的高潔。

用心靈選擇,給人一片綠陰,用意志選擇撐出一道晴空。對生命的膜拜,信心的追求,需要我們選擇永恆。滾滾洪水中,勇士選擇自身的離去卻給了別人的生;浩瀚沙漠裡,戰士選擇自身的苦辛卻給了別人幸福。

面對歹徒毫不畏懼,面對苦難迎難而上,生命的選擇賦予人活力、追求與成功,靈魂的選擇產生永恆。

選擇永恆。「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選擇永恆。追求生命圖騰,激昂生命鬥志,讓掉進泥潭的人振奮,讓處於危難的人平安,縱然一無所得,縱然粉骨碎身,也要將文明與道德的火炬傳承,也要用今生無悔的選擇鑄就春秋的華蓋與樂章牎選擇永恆,雖九死而猶未悔!

生命並沒有結束作文,生命並沒有結束500字作文

有些人死了,但他還活著,有些人活著,但他已經死了。有些人活著碌碌無為 生命並沒有結束 為非作歹,還不如那些死了的人。歷史上的英雄們,他們雖死猶生。著名的抗倭英雄 戚繼光。他與倭寇抗戰九戰九捷,迅速蕩平了浙東沿海的倭寇。他九歲時,就聽家人說沿海地區經常受到倭寇的威脅,他們搶掠財物,殺死百姓,甚至和官府...

和女朋友分手很久了。但是我們並沒有那麼尷尬還是有說有笑,她說她不談戀愛。以後有人來提親就直接嫁了

很不錯,分手還是盆友,要珍惜啊。可能她覺得談戀愛很辛苦,她不想再付出了 我乃你祖先也哈哈哈哈哈 女朋友想和我分手,她說他喜歡我,但是她累了,她說她不適合談戀愛,被我挽留住了,怎麼 她既然喜歡你為什麼想和你分手,她說她不適合談戀 愛,沒有什麼人不適合談戀愛的,一定是你什麼地方沒有做好讓她失望了,或者你...

我和前男友分手很久了,我感覺我並沒有忘不了他,只是我幾次夢到他,還是和他離婚。為什麼

夢到離婚是因為你潛意識裡還是太在乎他了,害怕失去他,你夢到你們是已經有了婚姻的,可見你是用真心並且想跟他有結果的,這沒有為什麼,時間會 一切,好運 那你還是趕緊找個物件吧很快就會忘了前男友 你覺得你對他已經沒感覺了,那很可能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而夢到他是因為他一直在你的潛意識裡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