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一族作文,我家的 貓一族 作文?

2022-10-27 00:45:11 字數 2943 閱讀 9020

1樓:薩達薩達非常

我家的貓,真不少,好吃的「饞貓」、勤勞的「夜貓」,外加愛睡覺的「懶貓」,各有各的脾氣,各有各的個性,卻是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饞貓」本人

我是地地道道的饞貓,因為我呀聞著味道就能「口水飛流三千尺」。還有一句」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每當媽媽責我吃得太多了時,我就用這句俗話對付她。

有一次,老媽煮了6個『紅饒獅子頭』,這飯還沒上桌呢,獅子頭就被我三下五除幹掉了五個。媽媽看著盤子裡那孤零零的一個,再看看我鼓鼓的嘴,哭笑不得。

「夜貓」—老媽

為什麼說老媽是「夜貓」呢?因為終日不停忙碌的老媽總是時間不夠用,所以常常放棄自己的休息當」夜貓」為此害得我心驚肉跳。那天夜裡我從夢中醒來,突然聽見翻箱倒櫃的聲音。

我的第一反應是;小偷!於是我迷迷糊糊下床,隨手拿了個拍子,哆嗦地說道;」你….、你別動!

」那個人反俐被我下一跳。我走進一看,嘿原來是老媽。原來老媽早上忙這忙那的,所以只好做」夜貓」,晚上收拾東西。

「懶貓」—老爸

老爸和肥胖的老媽一樣,特愛睡,所以得名「懶貓」。老爸睡覺可沉了。就是打雷放炮也吵不醒他。

倒是他那呼嚕聲吵得別人不得安寧。老爸的呼嚕如同拖拉機一般轟鳴,又似拉風箱一般有節奏,成了我家最特別的交響曲。他的瞌睡可多了,家務活基本不幹,沾著枕頭就睡得香,「懶貓」的稱號非他莫屬!

怎麼樣,你該認識我家的「貓一族」了吧?「饞貓」「夜貓」「懶貓」,你最喜歡那隻貓?

2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看著鄰居家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我不禁心裡一酸,想起了自己以前養的那隻討人喜愛的小貓。它曾是我養過的最好的一隻寵物了。不過,可惜的是它在我搬家之前就死了。

它長著一對綠色的大眼睛,長長的鬍鬚,穿著一身黃格子的衣服,顯出一股淘氣相。不過它可一點也不淘氣,反而很溫順,很是惹人喜愛。而且它捉老鼠的時候也很認真,還很棒。

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耳朵很靈活,能夠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哪怕是極細小的聲音,它也能夠及時辨出。它的腳趾上還有鋒利的爪,這使它能在地面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撲捉老鼠的原因。

它的腳上還有一塊肉墊,因此走起路來沒有聲音,可以悄悄地、出其不意地逮住老鼠。它的鬍鬚很長粗,感受靈敏,能測量出各種洞口的大小……不過,有了這些東西,抓起老鼠來,不棒才怪呢?

我家的小貓作文153124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貓咪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可可,因為它長得很可愛。可可披一件黑白相間的毛衣,臉上嵌著一對璀璨的黑寶石,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嘴角兩邊還分別站著兩個守護神。

可可貪吃極了!記得有一天,媽媽買了一條魚回家可可一看見魚,就「喵喵喵」地圍著媽媽轉,手舞足蹈的。媽媽把魚放進冰箱裡就去廚房洗菜了,可可趁機躍到桌子上,用爪子開啟冰箱門,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

當媽媽去取魚時,發現魚不見了,只見可可正貪婪地吃著僅剩下的一條魚尾巴了,而旁邊還丟著一副魚骨頭,讓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但是,做為貓,可可還是那麼盡職盡責。它只要一看見老鼠就立刻撲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隻老鼠呢。記得有一次,我去蘋果箱子裡取蘋果,突然從箱子裡竄出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嚇得直打哆嗦。

這時,可可出場了,說時遲,那時快,可可以電閃雷鳴之術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發出一陣陣「嘶嘶」的聲音,把老鼠嚇得半死,然後,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沒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幾步時,可可又一躍將它攔在面前,就這樣幾個回合之後,老鼠毫無反抗之力,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最後,老師成了可可的戰利品,任其宰割,任其享受,任其玩樂……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可可,一隻又貪吃、又盡責、又可愛的小貓咪。

我家的小貓作文外貌及特徵

4樓:桂花

我們都在一起:不知道凵是一個人在,

5樓:麼裡吻

o、請0九成熟悉聽尊便

我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的貓作文45個字

我家的小貓這個作文怎麼寫?

我家的小貓作文400字

6樓:白龍吟大神

揹帶褲究極風暴參加cnbc教導處那你女扮**家常菜cvn深你開車呢不開車仙女開心,發大綠就服你咖啡粉誇你呢你猜呢開門新課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貓很可愛,很聽話,也很乖。我的小貓也長大了。我的小貓愛老鼠玩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我家有一隻是黑白相間的小貓,還特別肥,以前特別瘦,但現在又特別肥。他抓起老鼠是。他每一次都眼睛睜的大大的,像葡萄一樣,然後趴下抓住,然後就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作文都不會寫,呆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嗎你呢?

論吧一族是看小說的論壇嗎論吧一族是最新看小說的論壇嗎?

古靈的都很好看,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其中 出嫁從夫 系列和 七修羅 是我力薦的。出嫁不從夫 男主角 愛新覺羅 胤祿 金祿 女主角 柳滿兒 傳聞當朝十六阿哥是個血腥殘暴的屠夫,而且,聽聞他最愛將敵人的身體一劍腰斬成兩半,看敵人體內的腸臟肺腑唏哩嘩啦流滿地,聽敵人爬來爬去哀嚎求救,這是他至高的享受!不過...

求 狂咬一族的片尾曲,求 狂咬一族 的片尾曲

noctura caged.那些說rose is a rose的不是智障就是耳盲!rose is a rose amycanbe 火影忍者至今所有的片頭曲和片尾曲 為您解答 op篇 火影忍者op1 rocks 火影忍者op2 遙 彼方 火影忍者op3 悲 火影忍者op4 go!火影忍者op5 青春狂...

漩渦一族有什麼強大的能力

好像是有 流瞳 旋窩之眼 青森一帶被譽為神之族的旋窩一族所擁有,眼睛呈碧綠色,施術時瞳孔成旋渦狀,可瞬間獲得無比的體力,傳說悟性高的族人還能創造出另一個心境,不受任何幻術影響。四代和鳴人同為瀕臨絕境的漩渦一族成員,漩渦一族的每個成員在到了17歲時血繼限界 流瞳 便會覺醒,這種恐怖眼種會拷貝任何一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