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份如何看待興趣班的發言稿,寫一份如何看待興趣班的發言稿400字

2021-03-03 21:26:55 字數 2856 閱讀 66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寒假,爸爸帶我們去泰順泡溫泉。我們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車程,才到達了泰順名不虛傳的玉龍山大酒店。這一家酒店與別的酒店大不一樣,燈紅酒綠的,顯得格外的熱鬧。

爸爸早已買好了門票,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跑進酒店,把票遞給了叔叔。叔叔仔細地檢查了票,才把鑰匙還給了我。我快速地換好衣服,披上長長的浴巾,徑直向一個溫泉跑去。

我放下浴巾,跳進溫泉,情不自禁地叫到:「啊,好舒服!」溫暖的泉水包圍著我,身上的疲勞好像減去許多。

幾分鐘後,我決定去找親親魚池在哪。拐來拐去,我終於找到了親親魚池,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一邊泡溫泉,一邊認認真真地讀了解說,根據上面對親親魚池的解釋,我明白了親親魚時生活再30—50攝氏度的一種小魚。突然,我感覺我的腳底癢癢的,低頭一看,原來是親親魚在啃我的腳呢!我馬上一動不動,很快又來了第二條,第三條……不一會兒,我就被許許多多的小魚包圍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心滿意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今天可真高興啊!

如何看待上「興趣班」寫發言稿

寫一篇關於你如何看待上的興趣班的發言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著小花傘和媽媽走在淅淅瀝瀝的秋雨中,雨一會兒緊,一會兒慢。雨大時,雨滴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砸在水窪處會濺起一朵朵銀白色的浪花;雨小時,雨絲像細細的線條在空中飄舞,飛在臉上癢癢的、冰冰涼涼的。

小石道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兩旁的萬年青在雨中顯得格外精神,葉子綠油油的。偶爾看見幾棵松樹,針尖般的葉子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雨滴,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遠處的梧桐樹依然高大、挺拔,只是剝落的樹皮和零星飄落的枯葉讓我感覺它有幾分滄桑,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

雨又大了,我的小花傘掛起了亮閃閃的雨鈴。我飛快的轉動小花傘,雨滴在空中形成一個光環,旋轉著、飛舞著,像一條閃閃發光的銀河。我陶醉了,醉身在這秋雨的美景中······

深深地吸一口氣,泥土的氣息中夾雜一股淡淡的清香。一抬頭,噢!碧綠的草地上,金燦燦的菊花正在怒放,給這寂靜的草地增添了一份生機。

再看那凋零的玫瑰,秋雨摧打的殘花上掛著雨滴,像一位哭泣的花仙子。我不禁想起龔自珍的那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期待著明年的花,開得更豔麗更迷人。

3樓:青雲

聲音,是一種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聲波,它能讓我們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讓人能更好的交流。接下來,讓我帶你看看大自然,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吧。

來到大自然的春天,鳥兒唱著悅耳的歌聲,小甲蟲們也唱出了春的特別之處。春風颳的柳條沙沙地響,響尾蛇也從冬眠中宿醒了發出噝噝的聲音;好像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馬,小羊,還有小鹿都來到了草原品嚐鮮嫩的小草,心裡都樂開了花。

來到大自然的夏天,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唱著。彷彿在告訴大家夏天已經到來了。

如何看待課外興趣班的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你應該要明確孩子參加興趣班的目的是什麼?我的觀點是為了

塑造孩子健康個性,是開發孩子潛能和培養創造力,是希望讓孩子終身受益。而不是為了一幅無數次臨摹下的所謂漂亮的畫,或者是為了那一筆一劃無休止的練字

如何看待孩子上興趣班

5樓:百度使用者

本人認為:第一,作為家長你應該要明確孩子參加興趣班的目的是什麼?我的觀點是為了塑造孩子健康個性,是開發孩子潛能和培養創造力,是希望讓孩子終身受益。

而不是為了一幅無數次臨摹下的所謂漂亮的畫,或者是為了那一筆一劃無休止的練字,更不是為了參加各種比賽,拿個獎來炫耀,以滿足父母的虛榮心。最終的目的是為孩子提供一個動手、動腦表現自己的機會,為孩子提供一個挖掘潛能和創造的空間。

第二,參加興趣班要多聽孩子的意見,尊重孩子的興趣和選擇。不要自己獨斷為孩子選擇太多的這培訓班那特長班,把課餘的時間都佔據了。要知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記得我的孩子在剛剛上幼兒班的時候,我也跟風似的為他報名參加了練毛筆字,可是沒幾天下來孩子根本不感興趣,坐也坐不住了,後來我也沒堅持讓孩子學。一直到現在高中,我的孩子幾乎就沒有參加過什麼興趣班,就在5、6年級的時候參加過作文興趣班,再就是初二的時候參加過一次數學強化班學習,這些也都是他自己覺得需要願意去學的。雖然沒有參加這班那班,但是他的學習也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知識面也極廣,興趣愛好也比較多的。

我覺得作為家長在生活中,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如何去發現孩子的興趣,培養孩子的興趣,而不是跟風似的逼著孩子學這學那。比如,對有**天賦的孩子,那麼你可以考慮讓孩子將**作為一種特長來加以培養。我覺得孩子還小的時候,還是應該以玩為主,如果是大孩子就應該讓孩子自己來選擇。

參加過多的興趣班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學習、訓練,會引起孩子的反感,扼殺了他們學習的積極性,也會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反而會適得其反,到頭來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一旦有了興趣,他不會覺得不好,不會覺得是你要他學,而是他自己要學了。我兒子對外語很感興趣,在上海新東方學習,每個休息天來回要坐2個小時的車子趕去學,他都不覺得累。

這是為什麼?因為他有興趣,他喜歡。我想作為家長你要做的是分析你孩子的興趣是什麼?

你孩子的優弱勢在**?孩子的性格適不適合那樣的興趣班?

第三,家長的期望值不要太高。許多家長在孩子的教育方面都面臨這樣的困惑:為什麼給孩子報了很多的興趣班,孩子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經常聽到一些父母抱怨,剛開始孩子學習某一課程、技能興致挺高,可略知皮毛後,就產生了厭學的情緒,沒有恆心和毅力。這—現象的產生,是緣於父母過高的期望與要求。現在社會上所辦的興趣班,大多是應閤家長讓孩子短期能學到內容的需要的心理辦的班,只注重成績,而真正幫助孩子提高學習能力辦的班很少。

所以作為家長你就更要看孩子的興趣所在,要尊重孩子心理的前提下去報,不要盲目的報班,如果孩子不感興趣,在強壓的過程中,將來給孩子的學習心理勢必造成學習壓力。在學習方面最好採取「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好樂之者」 。學習著快樂,快樂著學習,才是最佳的。

如何寫精彩的發言稿,如何寫一篇精彩的發言稿?

寫好一篇精抄彩的發言稿需要有明襲確的主題 條理bai清晰 觀點鮮明 du語zhi 言有號召力。1 主題明dao確 建議開門見山提出本人要談的問題及對問題的看法,然後說明理由,直接寫出要講的問題或意見,可用序號1 2 3等表示。2 觀點鮮明 對問題持什麼看法,要明確表態。對尚未認識清楚的問題,要實事求...

求一份家長會教師發言稿,家長會教師發言稿

各位尊敬的家長 上午好!今天,我們能聚在一起,實在是機會難得。首先,感謝各位家長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這是你們對孩子的愛,也是對我們老師工作的支援和幫助。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我們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

有關紅領巾的發言稿怎麼寫,紅領巾作文發言稿

主要就寫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象徵,是紅旗的一角,等等等 紅領巾作文發言稿 記得那是我上小學第一次戴上紅領巾的日子。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隨著那嘹亮而又振奮人心的國歌,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志氣高昂地走向那綠茵茵的草坪。飛鳥 小蟲好像都在熱烈地歡迎我們,我們將要正式加入少先隊了。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