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求篇部隊裝甲裝備換季保養廣播稿

2021-03-03 21:52:57 字數 336 閱讀 3239

1樓:美不顛ルの糖寶

要先把裝備換季保養的日期表述清楚。

簡述各部門裝備換季保養的計劃方案和分工。

廣播稿的寫作要求:

一是通俗口語化。廣播稿是用耳朵聽,要求語言明白易懂口語化,口語化要求寫「話」而不是寫「文」。

①多用短句,少用或不用長句。

②少用方言、土語,儘量不用群眾不熟悉的簡化詞或簡稱。

③少用書面詞彙、文言詞彙和單音詞。把單音詞改成雙音詞;書面語改成口頭語;文言詞改用白話;音同字不同的詞要改換。

④不宜用小括號、破折號、省略號,因為其中的內容不便讀出來;那些表示否定含義的引號也儘量不用,改用「所謂的」。

您好,我想做建行的基金定投,求,您好,我想做建行的基金定投,求推薦

看看 吧,再看看做過 的,你還去買 為什麼做定投非要選 是跟風還是隻知道這一個。理財不能跟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理財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目標,再看你的定投期限,風險承受力等等。風險最小的要屬貨幣型的了,但收益太低了,還不如零存整取 高一點的是 型的,但風險也大。目前 定投也很不錯,最低100元起,屬...

我是男子漢作文,求one篇

我怎麼也沒想到,一次足球賽讓我變成了真正的男子漢。那是前年的事情了。那時我上三年級,學校組織了一場激烈的足球對抗賽,我們三年級二班與一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比賽開始了,上半場還算順利,兩個班踢成了平局。下半場一開始,對方的前鋒隊員帶著球閃電般地超過了我們班的後位,接著把球射進了我方的球門。在以後時...

求初中作文,《我已經長大了》,求一篇初中作文,《我已經長大了》。

我從小就盼望著自己快快長大,現在我真的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調皮搗蛋的小女孩了,我能夠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這裡面傾注著父母和老師的多少心血。我真的長大了,從那件事之後,爸爸媽媽也說我長大了。清楚的記得那是個星期天,爸媽不在家,我做完作業後便開啟了電視機。沒一會兒,聽到有人敲門,我忙去開啟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