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的作文題目是我的人生謝謝啦,求一篇1200字的作文題目是我的人生謝謝啦

2021-03-04 02:43:40 字數 1120 閱讀 6316

1樓:小小羅麗

「命運預言著宿命。」這是我聽過的最富有智慧與一針見血的話。的確,無人能預知命運的歸宿。

人生亦是如此,變幻無常,時而是美麗的童話,時而是悽慘的悲劇。而我們,就從這些童話與悲劇中走出。

歡愉慘惻,悽酸苦楚,向來伴隨著人的一生。每個人都在快樂與痛苦相交織的人生旅程中單獨前行,活出自己的人生。

苦澀是人生的原味。眼淚、悲嘆、卑微、落魄,時刻使人痛苦萬分。沉淪痛苦、虛無頹廢抑或是超脫從容,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難題。

人生路上真的是荊棘密佈,你不時碰到的逼仄的人生壓力,令你煩憂。有時候,與親人永遠的訣別,令你痛徹肺腑。滄桑的人世,千般失落,千般痛苦,我們都要忍受。

如弗蘭克所說:「以尊嚴的方式承受苦難。」

痛苦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旋律。「倘若沒有痛苦,人生將是何其蒼白,何其平淡!」一個人真正走出了痛苦的陰翳,並懂得像莎士比亞所說「對著悲哀微笑」,那這個人必定獲得最幸福的感覺。

從痛苦中感受到的愉悅是最快樂的快樂,這似乎是個永遠讓人細細品味的人生悖論。

這些年來,無論是怎樣的懊喪、悲苦,我從不向人傾訴。我知道,人的想法和抉擇是唯心的,很少受到客觀外在的影響。無處話淒涼,那就以最真實的自我與痛苦相對。

我會竭力「構築起富有韌性的精神壁壘」,在時間的輾轉中漸漸銷蝕痛苦。縱使是斷腸之痛,無法忘卻,我也會把它埋葬在心靈的最深處,不再觸及,不再感慨。

世間很多事都讓人無可奈何,唏噓惋惜。有些人為了實現心中的理想,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付出一切甚至於自己的生命,結果也是徒勞。人生長路太多,終點太少,刻意強求只會忽略更多的美好。

無法保證未來,那就享受現在,因為現在就是你的人生。既然這樣,我會灑脫一些,擱置一切,好好享受現在,不去多想未來,就讓我的人生充滿彈性,畢竟能找到自己生命的座標的人寥若晨星。

十九年來,我稍稍察覺到緣於世態的紅塵慾望、勾心鬥角。生之悲歡、情之甘苦、理之曲折,幻化成一片片拼圖堆砌著我的人生。生離死別,這蘊含著人生最悲苦的況味的境遇,我見過了。

幾近於崩潰邊緣的我在悽苦中掙扎和超越,那種體無完膚的滄桑之感讓我的人生倏地變得寬廣。

這次,我遇到很不開心的事,心中不免一陣傷感,但我依舊坦然。我覺悟了:人生本來就是由一連串的人生錯位構建而成的,每天都有無法預料的故事發生。大大小小的故事綰接在一起,那就是——

我的人生

應該還可以吧

求作文 題目叫過年啦 左右,求一篇作文 題目叫過年啦 400字左右

過年啦一年的時間轉眼過去了,新的一年 2010年馬上要到了,我也即將長到九歲了,哈哈,又要過年了。過年了,大家都回家了,坐在一起吃年夜飯。鎮海煉化的體育場上,一定又會燃起美麗的煙花。想著一朵朵煙花,一聲聲爆竹聲響啊,手裡癢癢的,真好 小朋友們一定會在雪地上打雪仗,做雪人 真開心。再說,小朋友們做的小...

求作文題目《啟航》,求作文 題目《啟航》

我們都擁有夢想,我們都曾重視夢想,就在你心裡,說不定何時,夢想就會起航。不一定要誓言旦旦,吼著說要為夢想努力。烏鴉夢想變白,它對天地宣誓,可是,嗓子直到嗓子變啞,直到再也唱不出動聽的歌,它也沒有變成夢想的純白。為此付出的代價是從此以後只能叫著 呀!呀!的聲音,從此以後被別人所憎恨 排斥。很戲劇是不是...

求作文,題目是我的同學,求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同學,她有著一頭飄逸的黑髮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會說話,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一隻櫻桃小嘴,加上嫩白的 是一個名副其實的 娃娃 象,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她,就是鄒秦。鄒秦,她可關心同學了。有一次,我和同學在走廊上嬉戲,突然 彭 地一聲,摔了一跤,鄒秦走過來,急忙扶起我,關切地問 怎麼樣,金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