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的糗事作文,我的快樂作文,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寫具體,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題目自擬,謝謝。請多關照。

2021-03-04 02:43:40 字數 2170 閱讀 798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休假在家巨無聊,回憶一下小時候乾的壞事,緬懷一下俺逝去的童年!

壞事一:小時候東北農村的老頭老太太都喜歡抽旱菸,就是自己卷那種,小時候過年大家都打麻將,俺和死黨巨無聊啊,就拆了個小鞭炮,捲到煙裡,丟到炕上了,我姑姥正打麻將呢,順手就拿起來點了,正胡牌的時候用手夾著煙呢,咣的一聲點炮了!

壞事二:夏天的時候院子裡的果樹上有很多毛毛蟲,就抓來弄死,然後在太陽底下暴晒,晒乾之後放到塑料口袋裡碾碎,然後看誰家院子裡晒衣服,沒人的時候就跳進去,往內衣上撒點,看不出來,但是穿的時候會很癢,還會起一身紅疙瘩,太**了!

壞事三:小時候上學淘氣,經常被老師收拾,覺得很氣憤啊,小時候的班主任都是女的,放學的時候回家拿點柴火,拿點汽油,趁黑頭跳牆進學校,跑進女老師的廁所,把柴火丟進廁所坑,用汽油點著了,燒完了暴臭,好多天都散不去,憋死那些女老師,嘿嘿……

壞事四:小時候玩青蛙,在河邊抓到青蛙,拿那種大的擦炮,擦著了把冒煙那頭晒到青蛙嘴裡,然後把青蛙放了,青蛙蹦到河裡,咣的一聲擦炮也響了,一下把青蛙蹦出來,得到兩個青蛙大腿,烤了……..

壞事四:小時候抓到老鼠,用打點滴的針頭,一頭扎到老鼠的皮裡肉外,另一頭接到氣筒上,然後開始打氣,老鼠就皮肉分離了,再把老鼠放了,讓它痛苦的過完下半生…….

壞事五:小時候去親戚家吃飯,看到盆裡放了一條大黑魚,怎麼弄也不活潑,俺很生氣,於是去院子裡揪了兩個辣椒,把魚嘴掰開,把辣椒弄碎塞進去,迅速把魚扔盆裡,一下就變活潑了!

下面開始回憶小時候乾的糗事:

糗事一:小時候從課本上知道青蛙是蝌蚪變的,可是不知道拉**是咋變的,於是回家問俺媽,俺媽說青蛙被開水燙了就變拉**了,於是趁媽媽不在家,抓了幾隻青蛙在廚房裡用開水燙,可是都燙死了也沒變,最好被發現,被暴打!!!

糗事二:夏天看到蝙蝠,很像老鼠,於是問俺媽,蝙蝠是怎麼來的,俺媽說老鼠吃了鹽巴就會變成蝙蝠,於是在老鼠夾子上放根鐵絲,抓到活老鼠開始往嘴裡倒鹽巴,結果被老鼠咬,被暴打一頓!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糗事,希望大家參與說說看,多一份快樂和開心!

我的快樂作文,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寫具體,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題目自擬,謝謝。請多關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後操場上有一些活動器材,其中有單槓。

單槓有三個檔次,中等的、高點的和很高的。我的膽子非常小,連最低的都不敢翻。有一天,我和同學去玩,她們都翻過了最高的,可我連中等的都不敢玩,真是不好意思,我心想。

於是我讓同學幫我,輕輕地扶著點兒我,我就有勇氣了。可是我剛把兩條腿放上去,手心裡就出了好多汗,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滑下,我緊張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下也下不去,翻又不敢翻的。這時,同學們都好心的站在單槓旁鼓勵我說:

「陳玥婷,沒事的,不要怕,大膽點兒,別自己嚇唬自己,你肯定行。」同學們的話讓我這根蠟燭有了種新點燃的希望和勇氣。同學們喊著

一、二、三,把我的腿往後一推,我就翻了下去。我終於成功了,這是一次全新的經歷。

在翻過低槓的基礎上,我想挑戰一次高點的。我還是先讓同學扶了一把,我上去了,手心又出汗了,看著離地面那麼遠,我比上次還要害怕,即使同學的鼓勵聲響在耳畔,可我依然不敢翻下去,我的腿好像僵住了,怎麼也不會動了。「你放鬆,別緊張,就像上次一樣,你能做到。

」同學們說。我想同學們都能,我也一定行。於是,我深呼了一口氣,兩手抓緊單槓,兩腿往後一蹬,翻下去了。

同學們都為我鼓起掌來,我也露出喜悅的笑臉。

其實,幹什麼事情,只要有勇氣,有信心,堅定不移,一定能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 的 快 樂 很小的時候,我的快樂是充實的,是簡單的,幾顆甜甜的糖果,幾個漂亮的髮卡,幾件漂亮的衣服,就是我小時候的快樂,所以小時候的我總是樂呵呵的。 「隨著年歲的由小變大,她的煩惱增加了。」是的,就像歌中唱的那樣,煩惱的書包就要跨上我的肩頭,快樂也變得複雜,變得稀少而模糊。

煩惱的書包幾乎壓得我喘不過氣,可是快樂又是無處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呢? 身為五年級的我很珍惜小學時光裡的最後一年,首先要取得好的成績,第二是與同學們一起聊聊天,走一走。聊聊我們從素不相識到現在,走過的多少風風雨雨,多少數不清的磨難,再聊聊大家一起互相幫助時的快樂和一起解答了的一道道難題時的笑容,成功的喜悅。

回想起以前的事,我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可是「好的文章總有句號,快樂的一天總有十二點的鐘響,」但我依然堅信,有緣的未來我們會相遇。 其實,快樂無為而不簡單呢?

4樓:匿名使用者

tfkcmyhkifocofuyklfchcqa9estsetkotg

作文我的快樂源泉噓題作文,作文我的快樂源泉小標題作文600字

我的快樂源泉 任何一個生命剛剛形成時,都如同於溫室裡花草,經不得一絲風吹雨打,我也是一樣,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保護傘下,漸漸地成長與長大。我的爸爸是一個企業的高階工程師,媽媽是學校的一名教師,他們一個學文,一個學理 一個南方人,一個北方人 一個開朗直率,一個嚴謹慎密 在這個家裡,生活總是那麼甜蜜愜意,而...

作文《我的快樂,我的夢》,作文《我的快樂,我的夢》 600字

厭倦了單調的城市生活,多麼渴望心靈的解放。騎車在田野上,看見快樂地奔跑著的小狗,想像自己也成為一隻小狗兒,在即便不能說廣闊但也很大的田野上,興奮地四處亂跑 對著熊熊的火堆狂吠 用小小的爪子拼命地刨老鼠洞,把老鼠趕出來,和它們一起做遊戲 為了一塊食物而與其它小狗打架 多麼愉快的生活,到處充滿了新鮮自由...

我我快樂作文,我我快樂作文600字

開啟記憶的大門,沿著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細地回味一番,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可是永遠忘不了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俗話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兒時,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時,看見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豔麗的化妝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臉上撲,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