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樂因為我作文,我快樂 因為我 作文600字

2021-04-28 15:05:18 字數 2533 閱讀 4258

1樓:手機大咖

劉向曾說過:「書猶藥也,善讀書可以醫愚。」是啊!讀書是多麼重要啊!「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一個人不愛讀書,就不會進步;如果一個人愛好讀書,他就會飛快地進步。

我曾經是一個不愛閱讀的人,但一次偶然的閱讀,讓我對讀書充滿了喜愛。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閒著沒事幹,雖然暑假我已習慣了這種無聊,但我還是受不了,於是就拿出我隨身帶著的《神祕島》看了起來。開始,我一點兒也不知道里邊在講些什麼,但在讀了第三章後,突然開始喜歡這本中的內容。

裡面的人物生動形象,好像被寫活了一樣。這時,一幅又一幅的畫面連綿不斷地在我的腦海裡出現了,讓人感覺自己也陷入其中似的。這本書講了好多有關歷史戰爭的事,這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在其中也學到了不少的好詞好句。

我看著看著,許多時光被消磨了,正因為時間對忙碌的人來說是短暫的,對悠閒的人來說是漫長的,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我愛上了讀書

3樓:猜你猜我猜不著

我去 我去 我去

我喜歡玫瑰花,因為············寫200字的作文

4樓:簫小

西方巫師在千年前預言,越高貴越豔麗的玫瑰命運往往越悲慘,就越容易歷經滄桑。玫瑰,在世界各國都被譽為愛情和美好事物的象徵。母親節的玫瑰,情人節的玫瑰,探親訪友的玫瑰,慰問病人的玫瑰。

可以說,玫瑰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已經成為人們在生命歷程中不可缺少的花中極品。

正如宋代詩人楊萬里寫的《紅玫瑰》一詩所云:「非關月季姓名同,不與薔薇譜牒通。接葉連枝幹萬綠,一花兩色淺深紅。

」法國大作家雨果說過:「我平生最大的心願,就是在玫瑰花盛開的季節死去。」法國詩人拉馬丁《蝴蝶》更是感人肺腑:

「生同春光,死如玫瑰。」

傳說天堂裡的玫瑰花是憂鬱色的,下凡後成了亞當夏娃的衣裳,所以她吸納了天與地的精髓,一句花語,一滴花淚都會成為人們對滾滾紅塵不捨不棄的理由......玫瑰淪為情人節俗套,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原本情人節「送情人」的那種花並不是玫瑰,而是月季。

因為玫瑰花朵大而且多刺,不方便攜帶,又不便於用手握,因此便姐妹易嫁,由玫瑰的表姐妹月季代勞了,但月季的名分與玫瑰無法比擬,因此也只好張冠李戴,讓月季委曲求全了。

我喜歡玫瑰,不是因為她的嫵媚和豔麗,而是她高貴的氣質和狂傲不羈的個性,她不像牡丹專為侯王將相、皇親國戚所生,也不像梅花專門生長在春寒料峭之時。她對土壤、氣候、環境都沒有生命特別的要求,不管是氣候宜人的南國氺鄉,還是冰天雪地的塞北高原,只要有一定的溫度和土壤,她都會昂然怒放,笑傲百花。我喜歡玫瑰,為她的高傲和鮮明的個性自豪。

我憐惜玫瑰,為她的美麗瞬間過早地消亡而悲哀。

在汶川**中,有個叫玫瑰的女孩,在**發生的瞬間,她原本已經跑出了教室,但看到同學們還沒有人出來,就又返回教室去救同學,在同學們安全撤出後,她卻被倒塌的教學樓埋在了廢墟中,後經搶救脫離了生命危險,但一條腿卻永遠地失去了。正直花季,豆蔻年華,失去了一條腿意味著比失去生命都殘忍。小玫瑰用自己的行動,挽救了同學們的生命,自己卻留下了終生的遺憾。

她用殘缺的悽美,塑造完美的形象,她用高尚的情操,詮釋了生命的含義。她的殘缺,不是比完整更完美嗎?

於是,我感嘆,失血的玫瑰,總在花蕾綻放時,為情所傷,又會在最豔麗時,迷失生命的走向。

我心中的暖風馱著曠野的綠蔭,一路追尋著玫瑰的芳香,是誰的嬌豔紅脣,吻出季節相思的紅暈,吸引蜂的留戀蝶的目光。我總是在想象,白日,玫瑰迷人的笑臉為誰開放?夜晚,玫瑰落寞的倩影又被誰中傷?

夏季的夜晚,我守望玫瑰花季的寂寞漫長,在夢中,真想和玫瑰傾心地交往,我真想和玫瑰一樣,要麼高傲地綻放鮮明的個性,要麼孤寂地凋零直面死亡。生就生的轟轟烈烈,死就死得亮亮堂堂,不管是身進地獄,還是香魂飄上天堂,每份真摯的情感,都讓相愛的人刻骨難忘。

於是,我虔誠地祈求:我要是風,就讓玫瑰所有飄逝的花瓣,都緊緊地貼在脆弱的心上,我要是雨,就讓彌留的花蕾,再次翹首昂然怒放,或者跟隨多愁善感的黛玉,把飄落的殘魂葬入泥土,讓不朽的思念從根發芽,讓千年的願望從小生長。

可愛的玫瑰呀,帶刺的枝頭搖曳著夢想。搖曳的風鈴,卻始終在我的記憶深處叮噹作響。我常常感嘆:

失血的玫瑰,為什麼總在生長時為情所困,又在盛開時為情所傷?玫瑰那俊俏嬌柔的身姿,常被浪漫的情人擁入夢鄉。感受淚眼迷離的傾訴,體會纏綿溫馨的時光,剛在陽光下綻放笑容,又在月光下閉合希望。

有多少相知的人真心呵護,有多少負心的人為此折斷臂膀。失血的傷痛,讓虔誠的玫瑰,黯然神傷。

我願用九百九十九個祝福,魂系九百九十九朵憂傷,悽美的訣別,演繹了風雨花園的落寞瀟湘。失血的玫瑰,一邊繼續流淌著鮮活的血漿,一邊還在痴情守侯為愛療傷。

珍惜玫瑰情緣,守望玫瑰樂園,永記玫瑰的芬芳。

5樓:天生緣

我寫了一篇《貓》的作文,其中的一句「 因為······所以主人就給我取了一個『人』如其名的名字」

6樓:1223大帥哥

我家的小花貓

兩年前媽媽從街上買回來一隻小花貓,它的毛是白顏色的

7樓:冰雪菜菜子

既然用了引號,最好是用「貓」如其名。

我很忙但我很快樂作文,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作文600字怎麼寫

世界上最忙的人要數誰?一數國家領導人,然後就是我們這些畢業班的學生了。我每天都為能考上一所好中學而忙得不亦樂乎。每天早晨六點,我必須準時起床,因為,我們七點前必須到校,而我這個人嗎,生平就愛拖拉,六點起床吃完早飯已6 50了,所心我這人就是6 00起床也總是踩著鈴聲進教室。現在我們學校雖然是5 30...

我我快樂作文,我我快樂作文600字

開啟記憶的大門,沿著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細地回味一番,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可是永遠忘不了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俗話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兒時,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時,看見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豔麗的化妝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臉上撲,把臉...

我奉獻我快樂作文,我奉獻我快樂作文350字

要文采精幹 你可以去多買些全國優秀作文癬多看看別人寫的 等你寫的時候會有很多靈感 開頭結尾都重要 用些華麗的辭藻能加分 我奉獻我快樂作文350字 不能 因為 1.蝴蝶的鱗粉會對某些國民人群造成不適症狀 2.部分蝴蝶的鱗片帶有毒性,例如長翅鳳蝶,1只可以毒死9只貓 我奉獻我快樂作文350字 我的夢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