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但我很快樂作文,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作文600字怎麼寫

2021-10-20 13:46:28 字數 5301 閱讀 1473

1樓:留下一片林

世界上最忙的人要數誰?一數國家領導人,然後就是我們這些畢業班的學生了。我每天都為能考上一所好中學而忙得不亦樂乎。

每天早晨六點,我必須準時起床,因為,我們七點前必須到校,而我這個人嗎,生平就愛拖拉,六點起床吃完早飯已6:50了,所心我這人就是6:00起床也總是踩著鈴聲進教室。

現在我們學校雖然是5:30準時放學,可作業還是那麼多。我回家吃完晚飯是6:

00,可作業經常寫到10點,所以經常上課沒精神。可是每當沒精神時,我總是“逼”自己打起精神來聽講。

到了雙休日,別以為我就輕鬆了,因為當我到週日上午氣喘吁吁地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時,還要去寫一些媽媽佈置的課外作業,好不容易寫完時,還要去參加晚上奧數班學習。

看了上面我那麼忙,你們一定會認為我過得很不快樂,那就錯了。我知道,我現在忙是為了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學,為爸爸媽媽省點兒錢。如我現在不忙,而去享受,去玩,那麼以後這一時的安逸將會變成更大的痛苦,加倍返還到我身上。

人們常說,先苦後甜,我這努力的付出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我每多努力一分,我就離自己心中的理想近了一步。所以,我不感到痛苦,而感到快樂。

況且,我努力的過程中,並不是索然無味的。就比如說作業吧,每當我解出了一道難題,都感到很有成就感,這是一種樂趣。上奧數班時,時不時也會爆出一段小插曲,讓我們輕鬆一下。

我寫作業時認真寫,不用訂正了,老師高興,家長高興,還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還有,我忙,忙出了成績,我們會被老師表揚,家長也會獎勵,這不也是很快樂的事嗎?

我每天都很忙,但我很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望著那些簽名的紙和那一張寫著“明日之星”稱號的獎狀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

“快點,快點,要遲到了!”媽媽在門口喊著,而我則狼吞虎嚥地吃完飯,跟著媽媽走出家門。作為小主人報社記者的我,今天的任務是到長房國際廣場實地採訪。

雖然不是第一次採訪,但來到這個熱鬧非凡的場地,我的心還是“怦怦”亂跳。

帶隊老師開始分配任務,要求我們這些“資深小記者”要帶上一個初級班的孩子。看來肩上的擔子更重了。我和胡心慈搭檔,自然帶了兩個小小記者登上採訪之路了。

進入商場,我目光四處掃射,尋找採訪目標,面對那些匆匆趕路的大人和悠閒自在的售貨員,採訪誰呢?“哈哈,你幹嘛呢?”天哪,那兩個小不點卻不怎麼知情,在那嬉笑追逐呢。

胡心慈拉拉我說:“咱們乾脆還是上二樓試試吧。”“是呀,”我瞅瞅四周到處都是穿著紅色小背心的小記者,點點頭,“對,我們趕快上樓尋找目標。

”我們倆連哄帶騙地把我們兩位小跟班勸上了二樓。

來到樓上,我看見一位賣瓷器的阿姨比較清閒,就從這位阿姨開始吧。我壯足了膽,微笑著向阿姨走去。“您好,我是小主人報的小記者,您能接受我的採訪嗎?

”“可以呀,有什麼問題呢?”這位阿姨很是和藹可親,我也漸漸放鬆多了。“請問,您認為現在的小學生擁有的是什麼?

失去的是什麼?”我拿出一個原先準備好的題目。“現在的小學生擁有太多的寵愛。

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吃苦,不知道什麼叫意志力,整天泡在蜜缸裡……”阿姨滔滔不絕地說著,我一邊聚精會神地聽著,一邊快速地做著筆記。突然,胡心慈在我耳邊悄悄地說:“那兩個小東西不見了!

”我不禁一愣,心“咯噔”一下。我只好遺憾地對我的第一位被採訪者致歉,遺憾地說:“阿姨,您說的太好了,對我啟發也很大。

謝謝您的配合,能給我籤個名嗎?”告別了阿姨,我們就像福爾摩斯一樣在商店裡尋找那兩個小朋友。找到以後,我們只好一個人拽著一個繼續我們的採訪活動。

過了一會,這兩個小傢伙又不耐煩了,我靈機一動,乾脆安排他們一個採訪任務吧。我們這兩位小老師現場指導,還把我們事先準備的採訪語抄給他們,教他們怎麼說,怎麼做。終於他們樂滋滋地開始行動了。

“叔叔,您好!能接受我的採訪嗎?”“阿姨,您好……”聽著他們稚嫩的語言,我也開心起來。

就這樣,我們忙碌而快樂著。陸陸續續地我竟採訪了11個人,破了全班記錄!特別是這次帶上這兩名朋友,深深讓我體會到當父母真不容易啊!

看來以後我得乖一點兒。

回首這幾年在記者班走過的道路,我深深感到:我忙碌著,但我快樂著。因為我不僅得到了鍛鍊,而且收穫許多課本上所沒有的知識。

我很忙,但很快樂

我很忙,但很快樂

當今社會上有許多人在忙,最忙的要數我們小學生了,有的忙看電視,有的忙玩電腦,有的忙跑步------而我也不例外,我忙的是彈琴。

在二零零五年二月份,我開始學的電子琴,剛開始我去老師的辦公室,一看老師是一個女的,而且身子胖胖的,令人一看就害怕,老師剛開始就說:“我姓孫,就是你們的孫老師。”因為剛開始我不瞭解孫老師的脾氣,於是我把琴彈的很輕,於是老師就對我說:

“聲音可以大一點啊!”一眨眼兩小時過去了,一下回到了家。週一到週日我都閒不住,每天晚上我都要忙著寫作業與彈琴。

有一次晚上我把作業做到十點鐘,我多次央求媽媽不彈琴了,可是媽媽堅定的說:“不行!”於是我只得彈琴了。

我每個星期日都去彈琴,每一次我都用“忙”彈出一首首優美的曲子,每一次老師都一邊給我的書上蓋章,一邊拍手對我說:“彈的真好!”每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都美滋滋的。

因為我忙,所以我很快樂,每一天我彈一個小時的琴,因為我的努力得到了好的回報,所以我很快樂,因為得到了快樂,所以我很忙;因為我------

每一天我都很忙,但是為了得到老師的一句話,所以我很快樂!

我很忙,我很快樂

在如今這個大時代中,有人忙工作;有人忙旅遊;有人忙運動……作為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我也很忙,但我忙得很故意義,很快樂。

前一陣阻川沙中學南校舉行了一場“川南杯”小學數學、英語邀請賽。我也是選手之一,自然少不了那一張張出滿了難題目的小試卷。

每天早上一來到班級中,就會發現桌子上有一張薄薄的小試卷正等待著我。別看它薄,有些題目縱使我絞盡腦汁也無從下手。休息時,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同學們去操場上嬉戲、玩耍,而我卻只得無奈地做題目。

放學後,英語老師把我們留下來,給我們分析試卷,我看著試卷——有些題目就像天書,我怎麼也看不懂。

課餘,我本想回家休息一會兒。誰知媽媽又拿出了一些課外練習給我做。不會做的題目我只好空著,可是想了好久還是沒有思路,只好呆坐在那兒耗時間。

當我睡覺時,媽媽還在我的床頭櫃上放了本數學的課外練習冊給我做。我的天哪!連這麼點睡覺的小時間都不放過,這簡直是“魔鬼訓練”!

早晨,我想早點去學校,把習題做掉,或許能擠出時間玩一會兒!可媽媽卻把我叫住:“不行,必須要完成一張英語試卷才能去上學!

”我只得悻悻地走回來,拿出考卷,“埋頭苦做”了起來。當完成時已是七點零五分了,唉!玩的希望又泡湯了!

後來,事實證明了我的“忙”是值得的!我獲了“數學競賽特等獎”和“英語競賽一等獎”。同學們都十分羨慕我,我很快樂。可是他們不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是我的許許多多的汗水!”

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作文600字怎麼寫

3樓:孤獨藍天

我很忙,但我很快樂

時間從我身邊悄悄溜走,在我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劃出一條條優美的曲線,在我沒有察覺時漸漸消失,因為我很忙,但我卻很開心。 有時我也曾憎恨過忙碌,他會讓我很累,但我門卻還是不知疲倦的一直在忙碌著,無時不刻的在忙碌,因為在忙碌的過程中我們的人生得到了充實,在忙碌之後我們得到了想要的結果,在那一刻,我們就會覺得一切忙碌都是值得的。

步入初中後,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忙碌的含義,因為總是有做不完的作業和寫不完的卷子等著我,就這樣我開始和忙碌這個詞正式掛上了鉤,每天學到晚上10點後的感覺才叫忙碌吧,外面的一切都那麼寂靜,天空向黑色天絲絨般美麗,幾顆星星像珍珠一樣掛在上面,一切彷彿都已經沉睡,只有我還在不停的忙碌中。此時的感覺不是疲勞卻是成功的感覺,我也感覺到了開心與快樂。

忙碌,或許使人勞累,或許讓人厭惡,或許使人痛苦,或許讓人快樂。忙碌,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而我,則十分喜愛忙碌,就像一句話說的:

我忙,但我很快樂。我並不瞭解為何有人憎恨忙碌,也許他們忙碌於工作?忙碌於學習?

忙碌於事業?我呢,則忙碌於自己喜愛的事。

因此,我忙,但很快樂。也希望大家能因為自己忙碌而感到快樂。雖然忙碌,也要熱愛忙碌,從忙碌中找到快樂。

老師們佈置的作業與任務像一座大山朝我們壓來,有人說苦,有人說難,有人說根本做不完。

但與其做沒用的抱怨還不如正確的面對它,就算作業再多還是一樣要寫完。雖然忙碌,但是卻很快樂。 在忙碌中度過快樂的時光,在忙碌中感受到人生的真諦,在忙碌中品味幸福,在忙碌中充實自己。

這才是忙碌他不是讓我們疲憊的工具,而是讓我們快樂的天使。

現在的社會,是高速度發展的時代,作為畢業班的學生,當然免不了整日的忙忙碌碌。但我卻可以在忙碌中獲得快樂。在老師用粉筆敲擊的黑板中獲得知識,在用密密麻麻的習題組成的練習冊中獲得祕訣,在英文單詞中暢遊,在唐詩宋詞裡沐浴,在數字與幾何中翱翔。

忙忙碌碌的度過這段緊張的時間,也獲得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叫我睡覺睡覺就是實際金額及家屬拒絕的

5樓:黑子和黑子籃球

天空像黑色的絲絨。像寫成向了

我很忙,但我很快樂

6樓:冠軍國安

忙碌,或許使人勞累,或許讓人厭惡,或許使人痛苦,或許讓人快樂。忙碌,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而我,則十分喜愛忙碌,就像一句話說的:我忙,但我很快樂。

我並不瞭解為何有人憎恨忙碌,也許他們忙碌於工作?忙碌於學習?忙碌於事業?

我呢,則忙碌於自己喜愛的事。因此,我忙,但很快樂。也希望大家能因為自己忙碌而感到快樂。

其實,我的一位朋友也曾經對忙碌十分反感。一天,他回到家,來到自己的房間,望著那堆積如山的複習卷、模擬卷,不禁望而興嘆。到了七點,他終於將這座“大山”移走,長長地吁了口氣。

可是,他的頂頭上司――父親大人走了進來,手中拿著一本《奧林匹克難題大全》,莊嚴地說:“吾將此書贈與閣下,望閣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他立刻仰天長嘆:

“天亡我也!”,結果不言而喻,被父親大人恨恨地數落了一頓。他只好痛苦地爬行在奧林匹克山上,開始深深地厭惡這忙碌的生活。

可是,當那次月考結束後,他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名列前茅。自豪和快樂使他對忙碌的看法改變了。他發現,老師的表揚、同學的尊重、父母的讚許使他特別自信,特別滿足,原來,忙碌以後的收穫是豐盛的!

漸漸地,他習慣於忙碌了。父母看他很自覺,對他的要求也放寬了。於是,又一天,他回到家,面對的不再是數之不盡的練習卷,而是屈指可數的“微型”附加作業。

於是他便有了自己的一份自由空間:與父親大人對弈、同母親大人品書、製作航模、鍛鍊身體、上網娛樂。當然,他還會主動再做些附加作業,因為,他可不希望自己落後!

他比以前更忙了,但卻把一句話常掛在嘴邊:我忙,但我很快樂!

這前後的對比十分鮮明,因為他現在明白:你若是以愉快的心情去面對任何事,你就會一直很快樂。

或許,你也猜出了“他”是誰,對的,“他”就是我,就是那個總愛說:“我忙,但很快樂”的陽光男孩。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交差,而是為了讓大家和我一樣快樂,因為忙而快樂。一位名人說過:“快樂,若是一同分享的人越多,它的價值就越大。

”我既然能從忙碌中體會快樂,就希望大家也能體會它的快樂和美好!最後,讓我們齊聲高喊:我忙,但很快樂!

這樣可以麼?

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開頭怎麼寫,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作文600字怎麼寫

忙碌,或許使人勞累,或許讓人厭惡,或許使人痛苦,或許讓人快樂。忙碌,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而我,則十分喜愛忙碌,就像一句話說的 我忙,但我很快樂。我並不瞭解為何有人憎恨忙碌,也許他們忙碌於工作?忙碌於學習?忙碌於事業?我呢,則忙碌於自己喜愛的事。因此,我忙,但很快樂。也希望大家能因為自己忙碌而感到快樂...

作文我很忙,但很快樂小學五年級作文

就像七色的玻璃折射出七彩的陽光,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有的同學天資聰明,學習名列前茅 有的同學心靈手巧,多才多藝 而我呢?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因為我樂於助人。記得一年前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這時天已經接近黃昏。正當我急急忙忙趕路的時候,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位白髮蒼蒼 臉上佈滿皺紋的老奶奶,恩?...

我很快樂作文,我很快樂作文400字

記得我曾經很傻氣地問爸爸 為什麼你的肩膀會這麼寬呢?他笑了笑,說 因為責任很重,我要把它們都扛起來,我很快樂作文400字。他的聲音很厚重,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而此後,我就再也沒有坐過爸爸的肩膀,我怕把它壓壞了。後來,稍大一些,又和爸爸談到這個話題。當他知道了我幼稚的想法時,說了一句令我終生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