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八零後的做過很多創業吃過很多苦頭,都是血本無歸一切努力用盡,還是一無所有你們說我該咋辦

2021-10-20 13:58:36 字數 1768 閱讀 7385

1樓:一百個什麼度

創業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

我也創業過,失敗過

我發現不是我專案不行,是我本身的原因。比如,吃不了苦,耐不了勞,總想偷懶休息。沒有執行力。對學習新東西很排斥。這些都是我失敗的原因。

我現在的工作是網路銷售,我想從銷售開始打磨自己。一步步改掉自己的缺點。自己缺點改不了之前絕不再碰創業這倆字。因為,我並不具備成為一個成功者所需要的基本要求。

認真反思一下原因。如果自身問題不少,那麼建議從打工開始,一步步磨礪自己。不要說,打工打工,慢慢就把自己的志氣給磨礪掉了。

如果打工能把你的志氣給你磨滅了,那說明,你確實不具備成功者的品質。最初的積累你都忍受不了,你如何成功?

2樓:

你看下你乎掌的財運線如何,財運長做任何事都順,如短就凡事不順而又難。

3樓:免_費送手機

你用的詞是血本無歸,對吧。創業本身風險是很高的,但是自己評估之前的創業對你的未來是否有幫助。如果你覺得自己也沒有學到什麼,那你以後不要創業了,你不適合。

你當務之急是解決自己的溫飽先,再攢點資金。你以後不要用家人朋友的錢創業,用你自己的。這樣,每一分你都會很精打細算,容易成功些。

4樓:維信

雖然你走了很多彎路,但也積累了很多經驗,

5樓:

人生就是戰場,失敗了才知道自己是誰!?你所有的失敗原因都是憑你個人想象!:主要是籌劃不周,或根本沒有籌劃憑興趣,豪無取勝條件;最重要的是合夥人,過程中的人事安排憑關係而用,不重用真才實學的,疑神疑鬼,勝你的人你怕,你信的人無才,我清楚的告訴你:

任何人生事業的失敗都歸納為用人的失敗!事業成功與發展貴在(用對)人!用對人就等於你多了手足,人生戰場虛實萬變,高手他就有一變任萬變的手腕,出拳不傷則死,啟有敗之理,至少是小勝,資金少要在平小勝!

積小勝多了就有經驗了。常言道,一個好漢三個幫(即請的高智、才幫手或經濟人),雖然失敗是兵家常事,屢次失敗而誰都失不起,實際一點,先做一些來錢快的苦工,磨鍊一下意志,多問為什麼?寵大神州,啟能無才?

無非是先生不知才矣!臥心嘗膽後吃什麼都是甜的好的香的…嘿!望天空雲捲雲舒,榮辱不警…

我是一個八零後,也是一個糖寶媽媽,生活的壓力,不得不出來找工作,想自己做點小生意,求好心人出個主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經驗,可以根據你的想法先去找個工作做一下

。 等以後時機成熟了再選擇進來等以後有了經驗,時機成熟

找一個80後吃過的一種幹吃麵

7樓:經典音色

還有人記得北京方便麵廠出的佳樂幹吃麵嗎?

現在勝似想念啊

有知道哪賣的嗎?

看到這個**就淚流滿面啦!

8樓:貓小魏

可以在網上或者家附近的零食店看看。

我一個80後創業,生意不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不清楚,不過有時候自己會反思,或者去找走過一樣路的前輩討教。

反思自己為什麼不好,哪兒不好:是貨品氾濫競爭大,選品出了問題?還是營銷宣傳銷貨套路不對,缺乏人引導?還是自己創業的思維方式方法出了問題?

自己從大到小的把存在的問題理清楚,才能一個個去找答案。一句生意不好,只能說明你看問題很淺,那麼應該自己想好退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應該找一群靠譜的人,要懂得獨木難成的道理

我是90後的。我想在農村創業,我是一個90後我是生活在農村,當然每個人都想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一直找不到方

如果你想搞實體投bai資的話,建du議搞農副產品或者養 其實農村不是沒有發展,而是好多人都沒有找到同方向而已,投入相對也大一些,像那個種太子參的人家就遇上了好時機所以都掙到錢了。從你的話 可以看出你是一時激動 我是一個90後我是生活在農村,當然每個人都想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一直...

我是八零後的,小時候有看過動畫片,記得裡面都是一些老鼠

我記得獅子王裡有兩隻老鼠 草原上的小老鼠是嗎?我是90後的,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其中我記得boss是一條火龍,還有一個老鼠,蜘蛛,犀牛,大 我也記得這個動畫片,是用電腦特效做出來的畫面感,不是畫出來的那種,我記得還有白虎,這個應該是變形金剛了,有好幾部,第二部大家的變形能力都進化了 我也記得!...

做過很多次夢,但沒有我是記得這麼清楚的,求高人解夢

佛洛依德心理學 夢是人潛意識的體現,是深層意識中自我渴求的具現化。也就是說夢境內容是反映你自身的追求和渴望,過程越清晰,願望越強烈。既然你記得夢的過程,大概也能明白是什麼意思了。為什麼有的夢記得清楚有的夢記不清楚呢?有的夢記不清楚是因為這個夢的記憶已經消失了。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一個人是自然緩和地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