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我的快樂之源作文,運動,我的快樂之源作文800字

2021-03-03 21:22:32 字數 654 閱讀 6513

1樓:東師陳老師

古希臘農神廟上刻著:「如果你要健康,那就運動吧!如果你要快樂,那就運動吧!

」是的,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讓人健康,運動使人快樂,運動給我帶來了友誼,也讓我悟出了許多人生的真諦。快跟我一起開始我的運動之旅吧……

從小,我就愛跑步,而且跑得快,爸爸和媽媽也誇我天生就是一名跑步健將。在學校舉行的每一屆運動會上,50米、200米、接力賽和往返跑都是我必選的專案,而且每一次都會得不少的獎狀。在跑步中,我喜歡閉上眼睛,將藍天裝入心中,去感受飛翔的樂趣。

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沒有障礙,沒有阻撓,任你跑多遠,飛多遠。

跳皮筋是我的最愛。隨著清脆的下課鈴聲,漂亮的女孩子們像一隻只彩蝶飛向屬於自己的那一塊樂土,那兒一堆,這兒一夥,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唱著歌跳皮筋呢。聽,「小皮球,香蕉梨,馬蘭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看,一個個如小白兔般快樂地跳躍著,我們的小辮子在舞蹈,我們的歌聲隨風飄,我們的友誼步步高。

我還喜歡游泳,游泳池是我想象中無邊無際的海洋。在水中,我一會兒像一條無拘無束的魚兒,自由穿梭;一會兒像一葉小船悠閒地飄在水面上,快樂極了!浪花拍打著我,快樂的海鷗伴隨著我,我還去海底撿貝殼,聽它們給我講關於海的故事……游泳,不僅鍛鍊了我的體魄,也讓我的心胸更加寬廣。

運動是健康,是自信,是友誼的傳遞,是快樂之源……

理解,我的快樂之源作文,理解,我的快樂之源600字作文

任何一個生命剛剛形成時,都如同於溫室裡花草,經不得一絲風吹雨打,我也是一樣,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保護傘下,漸漸地成長與長大。我的爸爸是一個企業的高階工程師,媽媽是學校的一名教師,他們一個學文,一個學理 一個南方人,一個北方人 一個開朗直率,一個嚴謹慎密 在這個家裡,生活總是那麼甜蜜愜意,而我更是被父母濃...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主題作文左右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11月6日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去,我們學校一片歡騰,吶喊聲 比賽聲 鳴哨聲,此起彼伏,這裡正在舉行第四屆三跳執行會。三跳運動會是趣味性 執行性為一體的執行會,是我校獨具特色的執行會,主要執行專案有 跳 跳繩 跳方。從二零零四年開始,每年秋天舉行一次。目的是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

快樂的一天運動會作文,快樂的一天 運動會 作文

對於我們這些天真活潑的小學生來說,運動會是最值得我們期待的事情。每學期一開學,我們就盼望著運動會的到來。運動會終於來到了 那一天,校園裡彩旗飄揚,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各個方陣隊排著整齊的隊伍走過主席臺。紅旗隊 鮮花隊 花環隊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綵球隊,當他們走過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