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讓我快樂作文學習讓我快樂作文

2021-03-07 19:59:04 字數 3695 閱讀 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學習時苦思的剎那;世界上快樂的一刻,是在學習時那會心的微笑。

——題記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科學的階梯;是生命的搖籃;是無聲的**;是雄偉的建築;是歷史的回聲;是開啟知識寶庫的金鑰匙。生活中沒有書籍,猶如生命中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書,蘊含了悲喜,溢滿了成敗,教會了我要善待成長,哪怕風雨侵蝕;書籍會給你洗去心中的委屈、悲傷;可以引發你心中各式各樣妙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沉醉在書籍的叢林中,其樂無窮。啊,我學習,我快樂!

我愛學習!學習是一匹馬,讓我在知識的原野中奔跑;學習是一雙翅膀,讓我在這奇妙的世界裡自由飛翔;學習是多彩的筆,映證我心中的每一幅畫。學習像爸爸的手,輕輕撫摩我的頭,讓我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做一個真誠謙虛的人;學習像媽媽的笑臉,幽默風趣的語言,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學習像老師的眼睛,默默地鼓勵我,不要向困難低頭。

學習帶我走進生活,瞭解人間冷暖,人情世態,教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

2樓:雪域籃心

學習是一盞指路燈,它帶領

我走向人生的巔峰;學習是一艘小船,它讓我在人生的大海中乘風破浪;學習是我的導師,它引領我一步步成長起來……是學習,給我帶來了知識與快樂!

是學習,讓我把大腦的資源利用起來;是學習,讓我收穫一次次成功的喜悅!有了學習,走遍世界不成問題;有了學習,名揚四海不是夢想!

每一次學習,都能讓我收穫老師的表楊,滿意的成績;而這,又能讓我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滿意的成績……這種迴圈,難道不是幸福和快樂的嗎?學習讓我的大腦吸收更多營養,學習讓我眼前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學習,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無限,無價的財富!這個財富可以令我終生都受益無窮!

學習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不論是現在生活上的小事,還是未來……都是我要學習的目標!我為學習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現在的我,仍然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我要繼續學習,從中收穫快樂的果實!

3樓:嬌縱浪人

學習讓我快樂我喜歡學習,喜歡各種各樣的課程。因此,課本成了我的好夥伴。在許多門課程中,我最喜歡語文課。

我喜歡語文課,是因為我喜歡陶醉在那優美的文章中。一二年級時,我喜歡課文中那有趣的故事、搞笑的句段和精彩的實驗;三四年級時,我喜歡課文中作者筆下那感人的情景……

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但古人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多了一次失敗,就多了一次教訓;多了一次挫折,就多了一次經驗。沒有失敗和挫折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有的人害怕考試,但是讓我說,考試就是一種好玩又刺激的遊戲。考試的時候,試卷就像哪知識的海洋,而我們則像那一條條小船飄在大海上。當有人的分數超過了你,也就是有人的小船比你快時,你就會使勁地劃,去超越他。

所以說,考試不就是一種好玩又刺激的遊戲嗎?

朋友們,去愛上學習吧!沐浴在知識的海洋裡,去享受科學知識的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我寫的沒有網上好

學習給我帶來快樂 作文4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一盞指路燈,它帶領我走向人生的巔峰;學習是一艘小船,它讓我在人生內的大海中乘風破浪

容;學習是我的導師,它引領我一步步成長起來……是學習,給我帶來了知識與快樂!

是學習,讓我把大腦的資源利用起來;是學習,讓我收穫一次次成功的喜悅!有了學習,走遍世界不成問題;有了學習,名揚四海不是夢想!

每一次學習,都能讓我收穫老師的表楊,滿意的成績;而這,又能讓我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滿意的成績……這種迴圈,難道不是幸福和快樂的嗎?學習讓我的大腦吸收更多營養,學習讓我眼前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學習,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無限,無價的財富!這個財富可以令我終生都受益無窮!

學習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不論是現在生活上的小事,還是未來……都是我要學習的目標!我為學習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現在的我,仍然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我要繼續學習,從中收穫快樂的果實!

6樓:賀長順舜詞

書法給我帶來快樂

去年春天,我爸爸把我送到三倉蘇河清書畫藝術學校裡學書回畫。在那裡,答我的生活很快樂。

蘇老師是個當代書畫家,在國內享有盛譽。他是我的書畫老師,也是我的啟蒙老師。他對學生很負責,也很嚴格;對待家長也很熱情,是個好老師。

一開始,我的字寫行很難看,畫也更不要談了。一天下來,身上到處都是墨汁和顏料。現在可好了,我的書法和繪畫水平在那學校裡已是數一數二的了。

連蘇老師也感到很驚訝:怎麼張克凡才學了四十幾天,字就寫得這麼好呢?作為一個業餘的書畫愛好者,一般三年才可以達到這種水平。

天天還要畫畫,是兩門一同進行的呀!

正是因為這樣,蘇老師常常帶我到許多地方去參加書畫考級和比賽。我家的獎牌,獎盃和證書也越來越多了。父母也不為我的藝術水平而操心了。

我感到很快樂。連那裡的同學們和老師都為我獲獎而感到高興。蘇老師也經常在眾人面前誇獎我。

在那裡我很有前途,我的生活也很快樂。今年十月十八日我又要到東臺考級了,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19那我說啥比你說孬

讀書讓我快樂作文450字或以上(急)

8樓:樂樂yoyo麗

莎士比亞說的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給我知識,它讓我快樂得到啟迪。我愛書。我特別喜歡讀書。書,像是一個無時無刻伴隨著我左右的精靈,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讀過《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海的女兒》等等。我被白雪公主的美麗和幸福生活充滿了憧憬,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遭遇而哭泣,被阿拉神丁的機智勇敢所折服。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對學習失去了信心,當我讀了爸爸給我介紹的《張海迪的故事》,才知道張海迪是個殘疾人,精通七國語言,還寫過許多**,是張海迪的故事讓我知道了人應該堅強,從此我更加用功了。

漸漸地,漸漸地,隨著我逐漸成長,讀的書越來越多了。我發現讀書就像喝茶,一杯永遠也喝不完的茶,感覺由淡變濃,愈品愈有味道。而我對看書讀書的追求也變得越來越強烈了,很快地我喜歡上了**,特別是楊紅櫻寫的**。

讀書讓我快樂,讀書讓我學會堅強,勇敢。讀書還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書就像一縷陽光刺破了黑暗的縫隙,於是縫隙裡便有了新鮮與活力,同樣,一份對讀書的執著讓心靈插上翅膀飛越了茫然,於是心靈便有了空氣與清爽。讀書就應該象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書是逆境中的襌堂,年輕時讀書就象迎著朝陽走路,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

讀書讓我快樂,讀書充實了我的生活。

我要一篇叫:我學習,我快樂 的作文(500字左右)

9樓:看花

緊張的學習結抄束了,我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因為這次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媽媽不管束我的寒假生活,讓我自己合理安排,這下我可自由啦!

寒假的第一天,我就扔掉書包盡情地玩個夠。我先叫媽媽帶我去萬達廣場。在「神采飛揚」我痛快地玩了一次電子遊戲,還看了一部喜羊羊的「開心闖龍年」的精彩電影。

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大堆好吃的,我心裡樂開了花,想不到好好學習會有那麼多收穫,我下次還要更努力。

嚐到了好好學習的甜頭後,除了快樂地玩耍,我當然忘不了學習。我每天抽一部分時間認真完成作業,還去新華書店買來各種各樣有益的書,讓自己盡情地陶醉在書海里。

最令我高興的是除夕晚上放煙花。爸爸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煙花,當煙花在空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時,我的心裡也炸開了花。

到了大年初一,媽媽帶著我走親訪友,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樂呵呵地獎勵了我很多壓歲錢呢!

沒想到,優異的學習成績能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耶,我學習,我快樂!

作文《學習的快樂》,作文《學習的快樂》300字

學習是我們人類所特有的天性。假如沒有了學習,就不會有傳載中華民族悠久歷史的方塊漢字,就不會有蒸汽機 電燈 的發明 假如沒有了學習,人類將永遠生活在愚昧和黑暗的原始社會中,也同樣沒有了大科學家牛頓所站立的巨人的肩膀。可以說,沒有學習,就沒有我們人類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許有些同學會認為,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

刻苦學習我快樂作文,刻苦學習我快樂作文300字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俗話說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不但能提高人類的知識水平,而且還能從中得到快樂。但是要學習,就需要意見必不可少的東西 書。高爾基曾說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要想獲得知識,就一定要讀書。書是我們每個人的 精神食糧 所以每次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我就會拿起課外書,津津有...

作文讀書使我快樂讀書讓我快樂作文450字或以上急

讀書,是賞心悅目,陶冶情操 讀書,是走進先哲,聆聽教誨 讀書,是體驗鳥語,感受花香。我們走在羊腸小路上,首細細品讀先賢訓言,在旁邊的百花爭妍,蜂圍蝶陣中拜訪先哲,啊!這是多麼欣慰啊!在資訊時代,我們為了追求速成,在 淺閱讀 的氣息逐漸蔓延時,我們是否思考過。與品讀相擁,使讀書成為提升自己靈魂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