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學習我快樂作文,刻苦學習我快樂作文300字

2021-05-06 05:11:33 字數 4872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不但能提高人類的知識水平,而且還能從中得到快樂。

但是要學習,就需要意見必不可少的東西—書。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所以要想獲得知識,就一定要讀書。

書是我們每個人的「精神食糧」。所以每次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我就會拿起課外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小的時候只是大概的看一遍,長大了我就開始慢慢品味其中的道理。

書中的字,就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在我的腦海裡,跳來跳去。幾乎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裡,我的手總是離不開書。隨之,同學們就給我擠了個外號「書呆子」,面對同學們的「嘲諷」,我還是不屑一顧。

因為我堅持自己的讀書路,我相信讀書能給人帶來無限的「財富」,能給人帶來我比的快樂。

我要刻苦學習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常常對我說:「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把個門的成績提高。」我心想:「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一片苦心。」

我要求自己不能像以前那樣貪玩,我原先的作文和英語有些吃力,我下定決心,要把這兩門的成績跟上去,就必須付出努力。

這次我趁著放暑假的時間,向爸爸媽媽商量去報個補習班的事情。爸爸媽媽都非常同意我的想法,後來,爸爸幫我報了名,來到補習班又認識了很多新同學,大家都對補習充滿了信心,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在這補習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英語和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

爸爸媽媽對我的成績進步,給於了我很大的鼓舞。所以對學習更加充滿信心和快樂。經常聽到爸爸媽媽們的鼓勵的話。

心裡美滋滋的,我要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動力。

其實我還有個理想,現在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為祖國效力!我相信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穫。

關於 刻苦學習我最棒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爬著,總是癢癢的。 游泳館裡學游泳的人很多,有小朋友,也有大哥哥大姐姐,還有叔叔阿姨。教練給我們分班後,又給我們排了隊。

他先領著我們做準備活動,又教給我們在水中憋氣、漂浮的動作要領。我們先是在岸上把動作練熟了,然後要下水練習。因為我是第一次學游泳,就一直不敢下水,教練鼓勵我說:

不怕,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只要你能夠勇敢地下到水裡,你就會很快學會游泳的。於是我非常害怕地、戰戰驚驚地下到水裡。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水很淺才到我的脖子,水又非常溫暖,泡在裡面很舒服。

奮鬥的快樂300字作文大全

4樓:寶尋雲

我奮鬥,我快樂!

快樂源自心靈的舒適,心靈的舒適源自生活的充實,而生活的充實就要求我重視每分每秒,不浪費時間,我們雖然很平凡,但並不代表我們就只能做到平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敞開心靈的柵欄,向所有的人開放,於是你就能獲得整個世界。

「悟性在腳下,路由自己走!」有時,我們走的路並不是自己願意的,但是,你心須記住,既然選擇了,你就有責任走下去,認真的去做好,如果我們無法改變環境,那麼我們試著去適應環境,像書中的每一個人對自己的事業都是滿腔熱情的去為之努力和奮鬥,生命中,你可以碌碌無為,終其一生,也可轟轟烈烈,奮鬥一生,苦難磨礪自己,你只有經歷苦難之後,才能體會到其中的含義。

同學們,請珍惜現在的好時光,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拼搏、去奮鬥、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作文:學習讓我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習,我快樂

有人說,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學習時苦思的剎那;世界上快樂的一刻,是在學習時那會心的微笑。

——題記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科學的階梯;是生命的搖籃;是無聲的**;是雄偉的建築;是歷史的回聲;是開啟知識寶庫的金鑰匙。生活中沒有書籍,猶如生命中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書,蘊含了悲喜,溢滿了成敗,教會了我要善待成長,哪怕風雨侵蝕;書籍會給你洗去心中的委屈、悲傷;可以引發你心中各式各樣妙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沉醉在書籍的叢林中,其樂無窮。啊,我學習,我快樂!

我愛學習!學習是一匹馬,讓我在知識的原野中奔跑;學習是一雙翅膀,讓我在這奇妙的世界裡自由飛翔;學習是多彩的筆,映證我心中的每一幅畫。學習像爸爸的手,輕輕撫摩我的頭,讓我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做一個真誠謙虛的人;學習像媽媽的笑臉,幽默風趣的語言,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學習像老師的眼睛,默默地鼓勵我,不要向困難低頭。

學習帶我走進生活,瞭解人間冷暖,人情世態,教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讓我快樂

它是知識的殿堂;它是智慧的寶藏;它是通向真理的路;它是遨遊知

識海洋的舟;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書。有人說,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讀書時苦思的剎那;世界上快樂的一刻,是在讀書時那會心的微笑。

——題記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科學的階梯;是生命的搖籃;是無聲的**;是雄偉的建築;是歷史的回聲;是開啟知識寶庫的金鑰匙。生活中沒有書籍,猶如生命中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書,蘊含了悲喜,溢滿了成敗,教會了我要善待成長,哪怕風雨侵蝕;書籍會給你洗去心中的委屈、悲傷;可以引發你心中各式各樣妙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沉醉在書籍的叢林中,其樂無窮。啊,我讀書,我快樂!

我愛讀書!書是一匹馬,讓我在知識的原野中奔跑;書是一雙翅膀,讓我在這奇妙的世界裡自由飛翔;書是多彩的筆,映證我心中的每一幅畫。書像爸爸的手,輕輕撫摩我的頭,讓我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做一個真誠謙虛的人;書像媽媽的笑臉,幽默風趣的語言,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書像老師的眼睛,默默地鼓勵我,不要向困難低頭。

書更是我最好的朋友,帶我走進生活,瞭解人間冷暖,人情世態,教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

書可以醫治愚昧,書可以使人聰慧,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寄託著長輩的期翼,書演示著成長的途徑;書折射著老師、同學的情誼和我們的喜怒哀樂。每當我捧起書,就會有一種親切感;每當我放下書,我的頭腦就會又充實了許多……讀書真好!書裡的知識比金子還寶貴,不讀書,就是輸在起跑線上的失敗者;讀書,是走向金色陽光的勝利者。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時,總喜歡努力去吸取它牛奶般濃濃的營養,因為它會讓我感到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充實感。書帶我走向世界,體味異域的風俗民情,各國的外交風采;書帶我走進宇宙,形態各異的行星,神祕奇妙的星系讓我有探求慾望。讀書的過程中,我找回了自我,書是美餐,解除我精神飢渴;書是翅膀,帶我飛向未來;書是益友,陪我度過快樂時光;書是鏡子,使我完善自己……我喜歡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思想家的諄諄教導,**的撲朔迷離,散文的浩然與精緻,隨筆的清麗與動人……這是一個特殊的世界。你時而沉醉,時而醒悟,你學會了理解,更學會了思考。興奮的紅霞升上了你的臉頰,會心的微笑更點燃了你的眼神。

讀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給了我樂趣,讀書更給了我力量。我離不開書,當我寂寞時,常常讓書來充實自己;將心中的苦、樂、悲、喜融入書中。我與書結下了不解情緣。

書陪我走過無助的孤獨,迎來奮鬥的歡樂;書教我勤奮刻苦,努力拼搏。

我願做一條魚,在書海中暢遊;我願做一條春蠶,去咀嚼大片大片芳香的書葉;我願做一隻小鳥,有數不盡的溫暖書頁,構築起心靈的小巢。讓我的一生,都與書結下不解之緣。沒有書的世界是無味的,沒有閱讀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閱讀的生活也是蒼白的。

讀書的人生是快樂的人生,讀書的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我的人生因讀書而變得絢麗多彩。感謝讀書給我帶來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我要說:

「讀書真好!」

7樓:劉儷爽

一:快樂學習,是那種所謂成就感的快樂,你費盡腦筋,想出一道題的答案,自然而然就有一種成就感,甚至給同學講題的時候都會有這種快樂的感覺。

二:學習到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彌補自己的不足,從老師那裡學到學習方法,能夠學到知 識就是快樂。

三:在學習的過程當中能夠不斷髮現新的有趣的東西,自己不斷地發掘自己的潛能。而且能夠和一個很親密的集體,和同學、老師一起,共同度過這麼一段難忘的時光,這就是快樂。

四:提倡成功的愉快,因為學習本身來講還是一個堅持的過程,不做題、不動腦筋想問題,想學到知識、提高能力是不可能的,讓自己體驗到這種成功的快樂,時間長了以後,學習的動力就比較好了。

五:要想真正快樂一些,就要發自內心地去學習,去做事,而不是在壓力和被迫的情況下去做。當你發自內心地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快樂。

我努力我快樂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努力我快樂時光飛逝,轉眼半個學期過去了,

。這半個學期,我付出許多努力,收穫的更多是快樂。學期一開始,同學們就推選我競選大隊委,老師們也十分贊同。

為了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同學們的信任,我卯足了勁積極準備。媽媽的同事幫我設計了精美的海報和卡片。課間,我與同學們穿行在教學樓的走廊分發競選小卡片,讓更多的人認識我、瞭解我、信任我。

晚自習,我早早做完作業,和後援團奔走在一個個教室去宣傳演講,競選那天,我流利的競選演說吸引了很多同學和老師的注意,一曲《梁祝》更是贏得了經久不息的掌聲。幾天後,終於宣佈大隊委名單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令人期待的聲音在校園上空迴響「五八班曹展之」!

同學們雀躍歡呼,我更是激動萬分。我付出了努力,贏得了勝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上週迎來了每學期的階段性測試。

作為大隊委的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考好!當一名名副其實的大隊委!

課堂上,我更專心致志聽講;課後,我高效率完成作業;晚自習,我把節省出來的時間用在重溫課本和拓展練習上。考場上,我奮筆疾書,答完題我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檢查試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績出來了,我取得了班級總分第一的好成績。

以前總認為得到夢寐以求的玩具是快樂,吃到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是快樂。那一刻,我終於知道,真正的快樂一定是通過自己努力得到的!俗話說得好:

昨天成為歷史,明天還是未知,做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能躺在昨日的成績上睡覺。現在我要給自己確立更高的目標,發揮潛能,一步一個腳印,勇攀高峰!

我會更加努力,相信我一定會更加快樂!

9樓:丹水藍

好孩子是要自己寫作業的。給你個思路吧。

你可以寫你努力學習,然後收穫什麼了。可以通過對比

刻苦學習的我的作文,刻苦學習的我的作文90字

勤奮學習的同桌 在每個人的身邊,也許都會有一些讓你佩服的人。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她就是我的同桌 小淇。她相貌平平,但勤奮好學。記得在一個酷熱難耐的夏天傍晚,小淇放學回家,她推開門,走進書房,放下書包,拿起文具,又開始了家庭作業的旅程。這時,屋裡依然十分悶熱,斜陽照進房間,好像在告訴她,此時做作...

刻苦學習的名人事例?名人刻苦學習故事

1 魯迅。魯迅在南京江南水師學堂讀書時,因考試成績優異,學校獎給他一枚金質獎章。他沒有戴此獎章,作為炫耀自己的憑證,而是拿到鼓樓大街把它賣了,買回幾本心愛的書和一串紅辣椒。每當讀書讀到夜深人靜 天寒體困時,他就摘下一隻辣椒,分成幾片,放在嘴裡咀嚼,直嚼得額頭冒汗,眼裡流淚,嘴裡 唏唏 頓時,周身發暖...

有關名人刻苦學習的事例,有哪些名人刻苦學習

童第周我國著名的生物學家 童第周是我國著名的生物學家,也是國際知名的科學家。他從事實驗胚胎學的研究近半個世紀,是我國實驗胚胎學的主要創始人。童第周出生在浙江省鄞縣的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由於家境貧困,小時候一直跟父親學習文化知識,直到17歲才邁入學校的大門。讀中學時,由於他基礎差,學習十分吃力,第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