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月收入多少才有資格知足,為什麼說年輕人要學會知足?

2021-05-06 05:11:33 字數 2290 閱讀 6882

1樓:下一秒垨候

還不知足,我們學生黨都沒這閒工夫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了,掙一萬多了還不知足

3樓:裴芥

旺季40+淡季20+ 成都減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教教我哈哈哈哈哈

5樓:永春

人是一個不會滿足的生物,開心就好,什麼知足不知足

為什麼說年輕人要學會知足?

6樓:小花豹

咱們普通小老百姓啊 要沒有那麼強的 承受災難的經歷 給你弄那麼大的 造化運氣 你還不一定扛得住呢 所以在生活當中啊 咱們得知道知足 要說自己的人生待遇 名和利啊 咱得知道眼皮往下看 還有不少不如你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的學習生活環境與條件均優於上輩,但有人不知足,不努力,啃老,所以人們勸那些年輕人要知足。

8樓:張晨帥

因為現在的人太浮躁了幸福感指數太低了,就算你得到了一些東西還以為理所當然了不知道滿足。有一句話叫做知足常樂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懂。生活中我們要努力奮鬥但是更要懂得知足常樂,不然就算你忙碌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i要的是什麼!

9樓:cs小和尚

因為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比老一輩的人生活好幾倍,但他們不怎麼珍惜不覺得滿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知足常樂.....

剛出來社會的年輕人需要有知足常樂的心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首先,經理的這番話有利已的部分,他是為了團隊人心的穩定。太不知足的員工會給公司造成麻煩。比如「有很多人在為找工作而發愁.....

你比他們幸福...」這句中,他的用意就比較明顯。

其次,他的話對你們也有好處,可以有選擇性地聽。

「知足常樂」告訴我們一個常識:人的煩惱多是慾望帶來的。

「知足常樂」的目的不是「知足」,而是「樂」。

你年輕,不知足是正常的,也是樂觀的一種表現。但如果不知足帶來了長期的不快樂,那就得不償失了。

如果你不知足,併為之付出努力,同時快樂著,或者難很好地調整自己的心情,這是最好的現象,但是很難做到。

「知足常樂」是一種中庸之道,你只要把握兩點精髓:煩惱是怎麼來的,知足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你就可以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不用拘泥於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是看你從哪個角度看,從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知足 不等於 不上進...而是任何事要積極的去面對,就有好的心態,好的心態

對事情事半功倍....

個人理解 竟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簡答,是必須的~!因為社會是黑暗的,很多不公平的一面會呈現在面前,你可以視而不見,因為你計較了也無濟於事,所以必須要學會平衡自己~!這是忠告~!

14樓:俺是奮青

年輕人要以奮鬥我主旋律,賺錢只是個結果,經歷那些經過才是最重要的

我所追求的能給我帶來什麼,什麼都是雲煙,人說活著,快樂的活著,知足的活著就好,但這又不像年輕人,愛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活的好累哦!其實你不就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嗎?為啥不放手走出來放鬆一下呢,人生路漫漫,風光無限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自己最合適的才是王道

20歲小夥當廣場舞領舞,他追求的是什麼?

17樓:抹茶蘇夏

很多電影近年來的宣傳核心都是: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重要的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其實在我看來,這個年輕的小夥子他的追求就是我們所有人的目標:

健康。只不過有的人選擇健身,有的人選擇廣場舞。這樣的選擇沒有對錯,只有道路的不同,大家也不必奇怪年輕人喜歡跳廣場舞,很多時候,奇怪的是我們固有的成見。

18樓:孫曉晶

他的追求是緩解生活和工作的壓力,跳廣場舞是他緩解壓力的方法。

19樓:聽見你的心事

他追求知足常樂,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就足夠了。

20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他追求的是一種很美好的快樂,他想要開心自在的生活

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上班?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和心態有一定的關係,生活中很有可能生活還是願意讓自己能夠更好的輕鬆,或者是不願意面對比較複雜的事情。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上班?要問他們為什麼不喜歡上班,基本上就是以下幾種原因了 1,觀念不同了,他們不認同 鐵飯碗 的概念,只要能養活自己,不一定非得去上班。2,自主意識更強,他們認為給自...

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相親?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相親?

一,性格靦腆,不喜歡接觸陌生人。不知道是怎麼了,現在的男孩子越來越靦腆,和人交流總不能大大方方,像以前的大姑娘一樣扭扭捏捏,更別提和女孩子單獨交流了。鄰居家的小趙便是這樣,現在也有二十五六了,在農村這屬於大齡剩男,平常在電子廠上班,只有過年的時候回家過年,從二十一二歲開始,便有媒人給他說媒,但每次總...

年輕人吃中醫補品好嗎,為什麼年輕人不要吃這麼多補藥中藥?

人蔘為什麼貴?就是現代人都喜歡人說自己虛,吃的人多了,自然它就少了,物以稀為貴。大黃為啥不長價,因過問的它人太少了。只要身體健康,這些東西還是不用為好。補則易生熱,上火。是藥三分毒嗎。所以,沒事,還是不用為好。我覺得補藥是可以吃的 但是要少量 不能急於求成 一次吃太多 你的情況是陰虛 建議服用些地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