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膩了分手,再複合會變得更好嗎

2021-05-06 05:12:37 字數 5548 閱讀 8192

1樓:童話王子

我個人覺得分手後再複合的感情有可能會長久,但是最有可能的還是會再一次經歷感情破裂的局面。這主要取決於你和對方之前為什麼會分手,並且導致你和對方分手的原因有沒有解決掉。

2樓:花草

既然膩了分手,為何還要複合,既使複合後,膩了還會重演,還會又分手,遊戲嗎?愛的深,分手後複合會變得更好,膩了分手後複合只能更膩,更不好。

3樓:白荷心理諮詢

請問讓你感覺到膩的原因還在嗎,得到解決了嗎?

4樓:

我個人覺得分手後再複合的感情不可能會長久。但是最有可能的還是會再一次經歷感情破裂的局面。這主要取決於你和對方之前為什麼會分手,並且導致你和對方分手的原因有沒有解決掉。

就像有的。男人打媳婦。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這是個很明顯的案例。

我們之間沒說分手,可是就是不再聯絡了,為什麼呢?

5樓:執念一

時間可以代替一切,像從未發生過一樣,無言陌路才是最終的歸宿, 無奈最深沉的悲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什麼可說的,即使說出那兩個字,也不會難受和牽掛……等著自然分開。

或許感情太平淡平凡,讓人想不起還有這份感情的存在,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間是最好的bai見證。一直不聯絡du不說zhi分手,雙方都知道其dao實已經名存實亡,可能都很留版戀過去的點點滴滴,

權雙方都不想第一個去捅破去開這個口而已。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友情都會淡忘,要是一方覺得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可能或必要,還不如儘快的說出來吧,一則可以擺脫束搏解放出來,二則可以另找男女朋友,開始新的戀愛。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過得很快珍惜青春年華,不要白白浪費。

分手是新聚合的開始,做個閨蜜也難能可貴。好好尋找自己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bai然,可以慢慢試du著離開,之後zhi你會發現離開他其實也並不dao

是不可能內,慢慢就好了。如果分開久容了,你沒有遇到其他物件,那你可能會一直想他,但是,複合之後你會發現你只是習慣了他,不是真正的愛,那個時候你會放下的,我就是個過來人,複合後發現還是不合適,所以再度分開,過了3年,終於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一見鍾情,發現這才是愛情,以前那段都不算愛情,只能說是彼此依賴,習慣了對方。

9樓:春草雨露

也許是復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覺製得兩個人在bai一起不合適,都在du

逃避對方,疏遠對方。zhi冷靜下來想想也好dao,愛情必定是情投意合,你來我往,你情我願的事。強扭的瓜不甜,那就順其自然。

但記住一點,若是你喜歡的,就千萬別放過,若是不喜歡的就放手。一輩子好難,找對一個人更難。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福,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

珍惜緣分珍惜愛,愛情不是兒戲,婚姻更不是玩笑。問問自己,是不真心喜歡她,那就主動去聯絡;男孩子都不主動還像個男孩子嗎?女孩子必定要矜持一些。

如果再不去聯絡,人家再遇到更好的男生,對人家再好一點,估計你就沒戲了。人真的是很奇怪,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願你自己主動一點,把握好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新年快樂!

10樓:米禾影像

親,這種分手已經成為事實,還需要什麼解釋一下嗎?像你們這種軟分手是最傷人心的,被分的一方在被甩了還不知道他的世界已經變天,一直還傻不拉嘰的等待對方,等來的確是一場空…

11樓:老暮光之城

兩人不來電,長此以往感情就慢慢的淡了。她不是你心中的她,你不是他心中的你。就這樣好聚好散吧。緣妙不可言,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緣分沒到,一切都是空虛寂寞冷。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沒有了感情,只是嘴上不說。如果你對這份感情不留戀那就不必糾結,讓時間沖淡一切吧!如果你是男生,你應該說出來,這樣才顯得你有擔當。

希望你們能彼此遇見適合自己的幸福!加油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一定要說來出來

,不自聯絡你了,你自己也能悟出來,她看不上你了,或許心有所屬,所以不聯絡這個很正常。想開一點,總結一下經驗教訓,把她當做自己的愛情經驗,爭取下一個不會失誤,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迷倒她,或者在實業上好好努力,讓前女(男)友看到吃醋後悔,這個社會很現實,特別是男人如果不優秀很容易被甩掉

14樓:網際網路吃瓜人

因為你們之間愛的程度太差,沒有達到談戀愛的地步,如果是彼此的相愛會有回愛的吸引,誰也控制不住不聯絡不答見面,也可能有什麼誤會,你主動一些去聯絡,勾通一下,解除誤會,如果對方執意不見,那就數了不要硬拖、這樣對誰都沒好吧、應該各走各的路,因為前面就**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無聲勝有聲,心照不宣啊!並不是你們不適合,因為你們沒找到感覺,而錯過了機緣。姻緣這東西真的很奇妙,讓你感到莫名其妙,哎!月老喝多了,紅線忘了結了。順其自然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不說分手道理是一樣的,自己心裡面一定很清楚了,雙方已經都不聯絡了說明雙方都不太滿意,甚至沒有愛意,問題是經過一段時間瞭解後,相互之間比較熟悉,不好意思明講,只能託延不在聯絡了,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所以不要在留戀。

17樓:今晚不打老虎

你想:我們是不是再也不會戀愛了?我們是不是就這樣機械地活下去了?

可是注意,你用了「是不是」這個詞,說明你已經開始懷疑了。

再後來,收不到對方訊息的時候,你會想,也許他已經把我忘記了,也許他有新的物件了。那麼,你是不是也會從勉為其難變成順其自然,最後變得理所當然?

最後你多半會被另一個人打動,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分開的兩個人,最初說的那些不會忘記不會再愛,也許都是真心。

可是環境在變,人在變,各自生活軌跡錯開,漸行漸遠,無法預料接下來會遇見什麼人,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以為的,都只是以為而已。我們沒有那麼瞭解自己和對方。最後我們都心安理得地忘記了對方,開始新的生活。

那時候,我們安慰自己說,也許對方也是這樣,也把我忘記了。那麼,我不忘記他又如何呢?不如就都不要去想了吧。

就像阿玫,知道真相後的她,其實也舒了口氣,因為她可能真正重新開始生活了。

那麼我們分手後,還是不用再聯絡了。既然不能在一起,相忘於江湖就是最輕省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分手不一定要親口說,兩個人沒了感情,產生了分歧,一個人漸漸的遠離了,不在和另一個人聯絡,不在主動,另一個人也會這樣做,你不主動聯絡我,我也不主動聯絡你,漸漸的都對彼此沒有了感情,就不會在聯絡了。

19樓:小胡椒的古月

其實,有很多男人都是這樣,明明不愛了,明明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另一個女人身邊,卻不主動說分手。

他不聯絡女人,也不給這段感情畫上句點,讓女人傻傻的等待。

女人要明白,這樣的男人,其實早就不愛了。他若還愛著你,是絕對做不到那麼長時間不聯絡你的。

有些男人比較狡猾,明明他心裡有分手的想法,但是他又不會講出來,只是對女人很冷,他想慢慢的逼女人主動離開。

男人不聯絡你了,把你丟到一邊,但是他也不對你說分手,只是通過跟你冷戰來保持距離,那你就要知道,這個男人這樣的做法是在逼你離開。因為他知道,哪一天你忍受不了他的冷漠,就會離開,所以他只要做得絕情,你就不會對這段感情有絲毫的留戀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之間沒說分手,可是就是不再聯絡了,為什麼呢?

不愛了,就會自然而然的梳理

這很正常的。你們這樣也不錯。屬於同一類人

一般同一類人不適合在一起的

其實這樣挺不錯的的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一般同一類人不適合在一起的

其實這樣挺不錯的的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祝生活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共同語言談不到一起,所以慢慢疏遠了呀!如果你還喜歡對方為什麼不主動打**問一下對方最近怎麼樣呀!忙不忙!

在忙什麼?或者多關心一下對方這樣不是就有話題了嗎!我原來交了一個朋友也是因為他不經常連細我,所以我就沒有和他交往了,雖然我給了他半年的機會,但是他一直不給我打**《因為剛開始是我經常給他打**後來我覺得累了》,結果到半年以後我和我老公認識了,他後來拼命的追也沒有追到,直到我兒子2歲了他還讓我回頭,其實一切都太晚了,哎一句話喜歡就去追吧!

別錯過自己喜歡的人!後來去後悔己經晩了,因為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祝您成功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想分手了,當面提出不好意思,聯絡越來越少,感情就慢慢淡了,就是兩個人合不來,也是內向性格,所以用這種方法慢慢淡下來,所以你也不用糾結,好聚好散。

23樓:天涯無處夜行人

還是說一聲吧,免得以後糾纏不清。有時就日這樣,互相有好感時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甚至也沒有什麼承諾,當彼此熟悉以後,也許是瞭解的太深,再也沒有了神祕感,生活也就趨於平淡,漸漸地相處如路人,這就是所謂的熟悉的陌生人了。道聲再見吧,這是人生的一箇中間站,將來的路還很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什麼問題,屁大點事,以為是拍電視劇嗎,不聯絡了不想在一起了,就自然分手了,說不說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搞得跟個什麼似的,是不是心理不健康,各種胡思亂想,真是服了,不行就宅好了,你當自己是誰,還離不開你了嗎,當然你太普通了,祝你好運!

為何分手之後一般都是女生比男生傷心?

25樓:燕燕的度娘

這個是不一定的,要看時間而定。在分手的前幾天,女生幾乎夜不能寐,心裡很痛苦也很無助的樣子。會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一個人如何走下去,感覺生活一下子感覺失去了依靠,她的安全感也達到了最低點。

這幾天,她很難調整過來情緒,基本都是足不出戶的樣子,每天都要想著法挽回。

而男生在分手的前幾天就不一樣。男生會覺得終於擺脫了你,甚至還跟兄弟們打遊戲,只是覺得分手只是對方開玩笑而已,遲早能回來,根本不會傷心。男生對於感情沒有那麼的敏感,反應很遲鈍,他依舊每天出去玩,而且若無其事。

男生覺得分手就分手了,無所謂。一段時間過去了,女生開始走出來,她不再難過,也不在沮喪。她的情緒已經哭的差不多了,她不再感覺到天昏地暗了,她開始變得堅強了,她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計劃了,她脆弱的心,逐漸的變強。

到了一個月後,女生已經走出來了。

她經常和朋友一起逛街,已經能夠開心地笑了,甚至她都開始接受其他人的追求了。而男生,這個時候就慘了,他對於感情,心中充滿了陰影,他再也不敢輕易投入新的感情。男生一旦真愛過,是更難的走出來的。

很難說誰更傷心,只有重視這段感情的人才最傷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在對待感情方面,女人天然的是比較細膩的,男人是粗放的。這就造成了男人在分手之後往往也有可能比較痛苦,比較傷心難過,但表現卻不如女人明顯。男人往往會把感情深藏在心裡,很多年以後,還會偶爾想起,這看似平靜的外表下面,是酸酸的回憶。

而女人往往都是比較感性的人,她們一方面對待感情比男人認真,一方面表現也比男人直白。她們會把一切寫在臉上。因此,在分手之後,人們會覺得女生比男生更傷心難過。

這一方面是客觀事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女性心裡擱不住事情。

分手後的複合會變質嗎,兩個人分手後再複合還會有以前那樣嗎?

如果你倆分手不是因為外人介入而分的,那是不會變質,只要好好經營,你倆反而會更加珍惜彼此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不一樣 需要精心維護 兩個人分手後再複合還會有以前那樣嗎?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

離婚夫妻再複合會幸福嗎,離婚後再得復婚能幸福嗎?

對於你的這個問題,答案肯定是不一定。沒有人會預見到未來,世上也沒有絕對的事情。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會想,既然他們離婚了又再複合,那麼雙方肯定也是近過了一番溝通,而當事人自己也一定在心裡做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不管是為了還念曾經的感情,還是為了小孩的健康快樂成長,我覺得在以後的生活中,他們也一定會比之前更...

一生最愛的人回來找你複合會和現任分手嗎

我絕對不會,喜歡並不一定合適,我要和一個適合我的人在一起才能長久。不會的,只要分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珍惜眼前人才是最應該的。我不會做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我們不可能複合。馬上分手,我找他就是為了氣你,難道你不知道嗎?現在你終於回來了。我的現任很愛我,如果我和他分手,他會很傷心,我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