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因為誤會分手想複合怎麼辦

2021-03-04 06:03:43 字數 2532 閱讀 2403

1樓:x銘銘

現在你們聯絡了沒有,再說去體檢一下也沒事。我們這邊沒有結婚之前也是要體檢的。至於你男朋友不可能不要你,馬上都要結婚的,他只是想冷落你幾天。

讓你倒貼他,他肯定知道你不會跑了的。畢竟你們雙方的都見過面!

2樓:晏小牛

愛就是這樣,必須bai包容彼此的

du缺點,既然已經分了,

zhi他也不愛dao你了,就沒必版要了,就算在一起,還會權有類似的事發生還是一樣的結果,還有就是太聽父母的話的人還是不要的好,母女哥我們這代的人有代溝問題,他太聽父母的話那證明你們彼此也有問題,就比如我,我老公就是個比較聽父母話的人,那種痛苦只有我自己懂,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是我的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太任性了,他都跟你解釋了你還想怎樣?就算結婚後你如此任性也會讓他受不了

我跟我男朋友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他把我的微信還有**都拉黑刪除了。我想跟他和好該怎麼辦?

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跟你男朋友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他把你的所有****都拉黑刪除,你可以當面向他解釋,並且嘗試挽回他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找朋友通過和朋友說說你們的情況。讓朋友好好勸勸他或說明原因。

6樓:易楊情感灣

衝動時提分手是一件很普通人常犯的事情,你可以直接和他說,認個錯就可以復了。

7樓:_向上的蝸牛

既然都拉黑了,那麼你就跟他面對面的溝通。

8樓:月亮星星芳

你這個人太賤了,人都跟你分手了,人家都給刪除你所有的資訊,你還聯絡呢。

9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如果你想和你男朋友複合的話。那麼你可以找互相都認識的朋友把他約出來,一起吃個飯或者一起走一走,談談心。把話說開了就好了。最好還是讓朋友幫你旁敲側擊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一些誤會分手,那麼你還是要跟他當面講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誤會的話,那麼就應該把事情說明白,這樣感情不要耽誤了一輩子的事情

12樓:快樂天使

她只是一個路人而已,我以前和你一樣,我只是習慣了,並不是說我在愛情方面很成功。

被甩的次數多了就習慣了。

13樓:拼搏_欲其成功

找到跟它能夠聯絡上的方式,好好的跟他聊一聊,看看有沒有能複合的可能?

14樓:天妒凡塵

既然****全部沒有了,如果能夠知道男生的位置,你也只能去主動找他了,但是像這種情況能複合的概率其實,不大高,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刪了,你還要加回來嗎,感覺很沒有面子,但是如果真的是還想繼續,你可以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你男朋友住的地方混的他工作地方找他呀,當面跟他說清楚就好了,有些東西誤會解釋一說就好了。

17樓:一襲白影

就是聯絡不到了嗎?那麼共同好友有嗎?你可以通過共同好友傳遞你對他的思念,或者老套一點寫信給他

18樓:訾鳳憶槿

有**都不是問題,如果真心想和好的話,直接打個**跟他解釋一下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情況的話你還是問問他的朋友對方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說是這樣的話,那你就跟他說分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辦法就是你要想辦法把你們之間的誤會解除,然後跟他說清楚到底什麼情況,那樣就好了

22樓:最愛

女人不要那麼傻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小號,再把他加回來,或者你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他啊。認個錯,慢慢的就會好了。

前男友因為誤會我,跟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5樓:鄧希國

你的前男友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跟你分手,都說明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你最美的選擇是接受分手的現實,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重新尋覓新的愛情。

等緣份到了,你的真命天子會出現在你的新生活裡。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26樓:手機使用者

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啦,我覺得還是可以繼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愛他就去找他

給他發資訊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不管他什麼想法

最起碼爭取過自己不後悔

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表白和解釋一下,你能做的只有這些,至於結果怎樣,不用考慮

和女朋友因為很多誤會,分手了,我挽回的太快了,讓分手變成了更加無法改變,她說分手後只做朋友,現在分

不能相互理解,勉強走到一起也是對雙方的未來不負責任!希望你好好想清楚,你現在糾結的,你兩重新走到一起後,還會不會歷史重演?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覺得你不接 是不佳的選擇。既然有緣三個月,接個 沒有什麼大不了,你是想把她忘記了?告訴你,不可能。當你有意識說忘記,結果是早已深深記心中。如果你不敢面對她,或者...

我和前男友分手2年了,是因為誤會分手的。後來我們就一直沒有聯

什麼叫或許沒有哪個男的就真不會理你?哦意思是你是他的所屬物,如果沒有別人搶就把你扔在一邊晾著,如果有別人搶你他就跑過來追你,真有意思,渣男一個,不要信 已經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吧,就算你們複合也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在說你們因為誤會分手,足以說明你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沒有必要在複合了。我和前男友分手差不...

和男友因為誤會分手,現在有機會能解釋,我該說什麼,怎麼做

其實不用刻意的去解釋,重新和好的基礎是你沒有對不起他,朋友之間坦誠相待就行,不管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男女雙方都有自己的空間,都有自己生活的圈子,僅僅因為一個應酬就不相信你,說明你們之間的信任還不夠,或許你應該考慮如何更多的提高你們之間的信任度,願你能得到真愛,得到幸福。沒必要,他真喜歡你的話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