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離婚的,真的不能再複合了麼,因為前夫出軌而離婚的,真的不能再複合了麼

2022-09-19 02:00:26 字數 2944 閱讀 1148

1樓:愛穿拖鞋

離婚後,只要男女雙方願意,可以隨時復婚。只有一方不願意,難以複合。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

實行計劃生育。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2樓:哈呵的人

離婚的可以複合啊。只要雙方願意,就可以複合啊

3樓:一登老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我幫你解決問題。

你目前已經離婚了嗎?

還有就是,請問你是男士還是女士?想離婚,然後不打算複合……

請問你現在已經離婚了,還是說正在嘗試離婚。

請問你還在嗎?我可以告訴你:如何在離婚之後不讓對方複合呢?

①你在離婚的時候,在協議上簽字的時候,就要寫上:不再複合,永遠不再複合。

②還有就是,離婚之後離開這個地方,重新找一個地方生活,與你的前任斷絕任何聯絡。是你說你可以再找一個,這樣的話就沒有機會再複合了。

能夠明白老師的意思嗎?

基本上,離過婚的人大部分是不會複合的。除非是雙方都後悔了,才有可能複合。

能明白老師的意思嗎?如果你想避免複合,你要按照我說的去做,有效的避免以後的複合。

提問老師我愛上一個大二十歲的離婚男人,為了能和他再一起我也準備離婚了,但是現在他前妻回了來了,他想復婚了

回答你可以把問題說清楚,然後老師稍後幫你回答。

你現在已經確定了嗎,你已經確定離婚了嗎,現在還離沒離啊?

提問我愛上了一個離婚大我二十歲的男人。現在他前妻回來想復婚了,我該怎麼辦啊

回答他前妻回來,這個男人想復婚了是不是?他為什麼現在要復婚呢?他捨得離開你嗎?

他前妻回來了,他就要立馬復婚。

提問就是因為他愛我,才會和他前妻復婚,因為我還沒離婚,他不想讓我為了他放棄家庭

回答那你是怎麼考慮的,你是確定要和自己的現在的丈夫離婚嗎?如果你確定要離婚的話,那你就纏著這個人不要走。

一定不要讓這人走掉了,我認為也不一定,也不一定是他說的原因。

提問我說好了。年後回來領證了,,怎麼纏啊,現在打**不接資訊不回了

回答我認為這是他一個藉口,是他的一個理由。

提問現在還應不應該挽回他呢

回答如果你能挽回成功,這段愛情還是比較美滿的。

提問老師我不知道怎麼挽回啊,拜託你了交交我行嗎

回答第2步我們要見到他本人。不管什麼原因,一定要找到他,見到他。

更多25條

因為前夫出軌而離婚的,真的不能再複合了麼

4樓:

能不能復婚,取決於兩個人的意願,這一點是復婚的基礎。其次復婚並不等同前面的問題一筆勾銷,前面沒有解決的危機還需要繼續面對,這種危機未必就是表面看到的第三者危機,還有你們婚姻內部的隔閡,所以,復婚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離婚後還能複合嗎?

5樓:思緒紛飛

這個不好說

有些人離婚了

最後還是會復婚

所以不是離婚了就一定不能複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譜看你前夫是不是誠心的,要是想離肯定可以離的,關於這個你自己心裡應該有個答案了

7樓:平靜白開水

那小三要是不自己提呢,前夫可以起訴離婚啊,不接受調解堅持離,再不行就和小三分居唄,到年頭就可以辦手續離了,前提是,前夫是不是真的回頭,值不值你再陪他一起熬這日子

8樓:彼此忘掉愛

我覺得你前夫的態度挺好的,如果能比較好的解決就好了,也應該給人家點補償什麼的,這樣對誰都好,不怕朋友少,就怕敵人多呀!

離婚後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9樓:o夏怡然

離婚後,男女雙方協商一致的,即可到婚姻

登記機關辦理復婚登記手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說過離婚的話後還能複合嗎,丟人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個話很大氣。提出和好,對方不同意,才真丟人。

11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在夫妻關係裡,不應該存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問題,在愛的人面前,在家庭裡面都是講愛的,既然離不開,以後就別再輕易說離婚,才是對自己和對伴侶負責!

12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愛情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13樓:與的皖氖汐

一點也不丟人只會祝福你

鬧離婚的夫妻能否複合

因為我的出軌離婚月了,前夫對我的態度比以前好多了,是什麼

也許想和你復婚吧,畢竟離婚不一定是他的真心,因為你的傷害讓他難以面對,內當他真的冷靜容下來會回憶許多你們過去的相愛,會讓他瀏覽你們的幸福,如果你也又復婚的念頭,最好和前夫談談,保證你不再做傷害他的事情,希望你們好好相伴過好以後的生活。因為我有外遇老公離婚半年了,孩子跟著前夫,剛剛離婚他對我的態度非常...

我愛上了因為和老婆性格不合而離婚的男人,而現在他卻因為某些我不知道的原因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分了吧,這樣優柔寡斷的男人不值得你再為他付出,即使你們真的結婚了,你能保證結婚後他不會和前妻再藕斷絲連嗎?感情的問題,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人會像你一樣愛自己!放手吧,給自己留點尊嚴,這樣的男人你根本追不回來的.這個男人很草率的離婚,又復婚,起碼他就是對你不尊重.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不會讓...

因女人出軌逼男人離婚,後又復婚,這樣再複合的婚姻能幸福嗎

男人出軌的是身體,女人出軌的是心,心變了改不了的,女人出軌不能複合。不會,偷吃最刺激,你想綠一輩子嗎 不可能。女人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還是會揹著你外面男人聯絡的 出軌女人離婚再復婚能幸福嗎 出軌的女人離婚再復婚,其離婚的主要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出軌這一因素,而再次復婚,表明雙方之間還是有感情在的,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