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因為深愛很久的女孩,而和妻子離婚嗎

2022-12-14 07:35:17 字數 3433 閱讀 5019

1樓:仰夏侯雲

第一,這個男人太卑鄙,為了利益,競然不顧一切。第二,人是感情動物,即然已經嫁給了上司,怎能離婚。第三,這個上司的人品肯定比這個男的好百倍。

總之女人也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並不是男人獲取利益的工具。

2樓:旦蛋的幸福

要麼挽回妻子復婚,要麼另外尋找愛侶相伴一生。

3樓:仙靈夢絲

若是他愛她,但是她不愛他,有可能會。若是沒啥外因,就不會離開的。放開一個人很難的,除非是他的感情沒那麼深,否則或許這輩子都放不下。

4樓:馬哥

這是一個倫理道德問題,我相信他的妻子也曾經是他深愛很久的那個女孩兒,即使他和妻子離了婚,和這個女孩兒又結了婚,不久的將來,他也會感覺到厭倦,婚姻本身就是平淡的,平淡的像白開水,可是我們的身體最缺少不了的確是白開水。

男人會因為一個深愛很久的女孩,而和現在的妻子離婚嗎?

5樓:仰夏侯雲

要麼挽回妻子復婚,要麼另外尋找愛侶相伴一生。

男人會因為深愛很久的女孩,而和妻子離婚嘛?

6樓:來自七峰山性格豪爽的白熊

你這句話裡提現兩個重點「深愛」和「離婚」,我不知道你是男方還是女方,但你說的不是沒有可能,關鍵看你們的婚姻牢固,如果出現裂痕無非彌補,不用說什麼都可能。

7樓:仰夏侯雲

要麼挽回妻子復婚,要麼另外尋找愛侶相伴一生。

如果一個男人因為深愛很久的女孩,選擇和現任妻子離婚。該接受這樣的人嗎?

8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如果你特別愛他

可以接受

如果只是因為他愛你

還是不要接受的好

這樣的男人有點不負責任

在道德方面會受到譴責

不過只要你們相愛

以後能幸福

能過得好

這些可以不在乎

祝你幸福

9樓:重來你會嗎

在當今社會,離婚並不是什麼洪水猛獸。既然這個男人對那個女孩已深愛已久,那麼選擇離婚,也是無可厚非的。他曾經跟現在的氣質,他跟現任的妻子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過往,人生苦短,既然不愛了,就選擇分手吧,這也無可厚非。

當然,如果有孩子了還是應該慎重一點,我認為這樣的男人如果你喜歡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10樓:竹傾水瑩

前提是他沒有孩子,可以考慮這段感情,畢竟他對女孩子的感情很深,跟現任妻子沒有感情基礎,他的心裡只有女孩子,這份愛情很珍貴,值得去接受,只是他算二婚了!

1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不會。因為當初的妻子是不是也是曾經深愛的女孩,這樣的男人是不是背信棄義。現在妻子每天跟你一起過上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了,你卻喜歡了比她年輕漂亮的女孩,那當女孩跟你在一起後,多少年後她也會變成現在的妻子。

還有一種可能是當初跟妻子結婚不是因為愛,但就算是別的原因也是既然娶了,就得擔起責任來。對妻子,對家庭。這樣的男人用愛來說事,用愛來做理由,說白了,有渣男的嫌疑。

12樓:m心若在g夢就在

不該接受。他能背叛妻子離婚,說明他不不靠譜,見異思遷,喜新厭舊。他是一個極不負責的男人,結髮妻子都能拋棄,你就確定他不會再拋棄你,厭倦的時候,他同樣會一腳把你踢開,請謹慎選擇!

13樓:歷史

他和妻子的感情怎麼樣,有孩子嗎?一個男人要有擔當,尤其是有孩子的情況下,要對妻子和孩子有責任,妻子沒有什麼重大錯誤,和妻子離婚,那麼這麼沒有擔當的男人!不適合結婚,今天他可以和妻子離婚,明天他就可以和另一個妻子離婚。

因為深愛很久的女孩和妻子離婚就是藉口,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和現任妻子結婚?既然結婚了,有了家庭就應該老實本分的生活。

14樓:柔潔兒

還是慎重為妙。

今天他為了你拋棄糟糠之妻,明日他就有可能為了別的新歡再次拋棄你這個舊愛。

在他的人生旅途中,也許喜新厭舊會成為一種習慣,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他無法體驗被拋棄者的艱辛和無奈。

喜新厭舊,拋妻棄子的事情,善良之人他於心不忍,有責任心的真丈夫他會選擇責任,唯有自私自利者才會只圖自己舒心愉悅,哪管他人死活?

15樓:佳容

拋棄結髮之妻的人不能跟他在一起,因為就算你上位了,別忘了這時你也是(結髮妻),他很容易會為另一個(真愛)拋棄你

16樓:孺子牛

我感到這個人還是不靠譜的。其主要原因是,這個男人是在婚外戀,你已經有了家庭,甚至有了孩子,還在深愛一個女孩,而且又很長時間了,這個很長時間不會是幾個月吧,一定是幾年了,因為與這個女孩有婚外戀,導致他與原來的妻子離婚,這樣的人能夠靠譜嗎?還是遠離為好。

如果一個男人會為了另一個深愛的女人而離婚,那這個男人是好男人嗎?

17樓:嵇娥朱曉楓

很難講不過為了自己愛的人也是有一定的理由.但畢竟是結婚了和以前的妻子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了嗎.我不太支援這種做法.

當一個男人愛上婚外女人時對妻子還會深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者都深愛,作為性格上的互補。

19樓:一隻兔子

聰明的男人兩者都會兼顧的。

一個男人會為了補償他深愛的女人而離開妻子和孩子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他愛她,但是她不愛他,有可能會。若是沒啥外因,就不會離開的。放開一個人很難的,除非是他的感情沒那麼深,否則或許這輩子都放不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男人都不會為了小三離婚,除非和妻子沒感情!何況還有孩子!

男的結婚並且有了小孩,會因為深愛多年但一直沒在一起的女孩離婚嗎?為什麼?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男人太卑鄙,為了利益,競然不顧一切。第二,人是感情動物,即然已經嫁給了上司,怎能離婚。第三,這個上司的人品肯定比這個男的好百倍。

總之女人也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並不是男人獲取利益的工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男的現在的生活過得怎樣,如果到了離婚的地步有可能,女的也離婚了,雙方才有可能在一起

24樓:我是馨兒在

不會,因為看人要看大方向,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不會不顧妻子孩子,所以沒道德觀的人不會給他人幸福!

25樓:

多半不會吧!要真的深愛這個女孩子,他可能就不會和別人結婚,而且還有了小孩。

女孩子還是應該想明白些,不要再出現在別人的婚姻裡。

世界很大,優秀的男孩很多,去選擇一個適合你愛的男生吧。

男人會讓自己深愛的女人因為自己受傷害嗎

不會,既然是深愛的,那他一定不會是故意的,男人總是粗心一點,女人總是敏感一點,細膩一點.所以好象受傷的總是女人.多數不會的,除非這個男人愛自己勝過愛自己的女人額 不會,既然是深愛,那麼愛自己的女人會勝過愛自己的生命 受傷就是讓她痛苦,心疼才對 看事情的重要性如果事情對他來說重要那就會 為什麼答題分組...

那些因為少奮鬥十年而拋棄糟糠之妻的男人,最後都有哪些下場

他們有一小部分會過得比較幸福,有一小部分過的不幸福,甚至過得窮困潦倒。他們那些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去拋棄原配的人,很可能再去拋棄一次自己的妻子,但是他們所獲得的結果,就不一定是他們所期望的那樣了。當然世間事總會有例外,有可能他們在拋棄糟糠之妻之後,就碰到了那個對的人,所以他生活得比較幸福。不過能夠拋棄糟...

男人會因為感動而愛上追自己的女人嗎

我認為不會,男人是很理性的,感動是一回事,愛情是另外一回事。或許我會因為感動而和一個人在一起,但不會因為感動愛上一個人 感動不叫愛情 我覺得不會,我的前男友,我對他很好,他最後還是想著那個不曾得到的女人。我覺得的會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何況這個女人還對自己那麼好,難免會感動,俗話說日久生情也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