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讓自己深愛的女人因為自己受傷害嗎

2021-03-04 00:26:24 字數 4390 閱讀 8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既然是深愛的,那他一定不會是故意的,男人總是粗心一點,女人總是敏感一點,細膩一點.所以好象受傷的總是女人.

2樓:生命過客

多數不會的,除非這個男人愛自己勝過愛自己的女人額

3樓:home家庭煮婦

不會,既然是深愛,那麼愛自己的女人會勝過愛自己的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就是讓她痛苦,心疼才對

5樓:哦哦哦

看事情的重要性如果事情對他來說重要那就會

6樓:度

為什麼答題分組是性生活呢?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下女,他會讓自己深受的女人做到傷害嗎?

7樓:

絕對不會的 說明他不愛吧 只是為了自己的慾望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啊 只是愛的是她的身體!!!!

9樓:傾情一場

也許會吧,因為誰也做不到十全十美。但他會盡全力避免讓自己深愛的女人受傷害。如果可以避免的,他沒有避免,那就是他不愛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法都不一樣

男人會因為自己深愛的女人出軌而傷害她嗎?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這要看這個男人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他的知識水平素養涵養非常高,並且性格不是一個偏執的人,那麼在處理這樣的問題的時候,他會比較理性。會想到最妥善的辦法來處裡。

也許會為了自己深愛的這個女人原諒她因為一時衝動犯的錯誤。

如果這個人的性格爆燥。想法偏激一根筋。而且心理承受力比較低,內心深處很脆弱。

受到一點點傷害就認為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他,全世界的人都對他不好。這樣性格的人就很容易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呀!只要這個男人是真的愛她。那這個男的絕對不會出軌傷害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畢竟曾經也一起攜手走過長長的歲月,要傷害她,他也做不到,至少他也是憋到內傷,最多離婚,女士淨身出戶

14樓:善民

男人深愛這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不愛該男人,如果愛該男人她就不會出軌,兄弟,分手吧!

15樓:zai來1碗湯

男人知道自己深愛的女人出軌

主要是心痛

會質問為什麼這樣

發生這事本身就是互相傷害

雖然男人不會做出傷害她的事

但女人的心也是不安的

這何嘗不是一種傷害

16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如果很愛的話 我想 不可能會有勇氣這麼幹

17樓:我就是健康哥

這個得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18樓:日照楊勇

這要看這個深愛是真的還是假的。還要看這個男人的心經,總之來說,要看人吧。

19樓:生哥的小夥伴

有的男人做事衝動有可能就會因為女人出軌而做出一些暴力的事傷害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就算知道女人出軌,也不會去刻意傷害,還是會傻傻的愛她

21樓:山人老施

會得,真所謂愛得深,傷得疼,那很可能不計後果,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強的,一旦被戴了綠帽。不理智的男人會狠狠的傷害這個女人,甚至毆打殺害。而理智一點的男人大多會離婚。

23樓:鞏東園

有可能吧,愛之深恨之切

24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不同,處理的方式自然也是不同的,我覺得,有的男的,太愛女的了,連對她下手都不會,而有的男的,因愛成恨,會下手打女的,畢竟出軌也不是什麼讓人臉上有光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之切,那也要看這個男人的性格,如果脾氣暴躁的話,他覺得他深愛的女人背叛了他,他也許會出手傷害這個女人,如果性格溫柔的男生,他的傷可能受的更重,但他不會動手,他只會選擇離婚。

26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一般男人不會因為女人出軌傷害她。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7樓:夏雄

這個也可能有,因為被愛衝昏了頭腦,容易犯傻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深愛就不會傷害她的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的話,那麼他會讓他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傷,或是打他,罵他,中傷他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1.有孝心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懂得設身處地地體諒父母,能夠孝敬老人的男人值得你喜歡。連自己的父母都孝敬,又怎能好好的愛她的妻子呢?

2.有責任心

這裡說的責任心,是指一個進入婚姻圍城的男人所必須做到的。專一的去愛,為心愛的女人創造幸福,擔當起生活與工作的重任,給心愛的人一個溫馨的家。

3.懂得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是指能好好的保護自己,不過度吸菸,不酗酒,不做違法鬥毆之事,小到行在路上注意交通車輛,大到為難關頭知道何輕何重。一個懂得愛自己的男人,才能懂得愛自己的心上人。

4.有上進心

魯迅先生說,不滿是向上的車輪。不滿足現狀,永遠保持熱情與幹勁,為未來幸福生活打拼的男人,這樣才值得女人愛。當然,太有野心的男人,也是要提防的!

一個好男人,要在生活中體貼自己的女人,要時時營造浪漫,讓自己的女人開心。要擔負起家庭與社會壓在肩頭的擔子,要敢於面對流言與惡俗的攻擊,要孝敬老人,要有遠見,要開朗豁達,要有領導才幹。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好男人不好找。但以上四個標準應該是衡量一個男人是否值得你愛的關鍵!

希望你愛的人懂你,愛你的人疼你!祝願你們永浴愛河,攜手今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他的女人的話,他不會讓他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更不可能讓他受罪,他會為他處處著想,快樂著她的快樂,痛苦著他的痛苦,處心積慮的為她著想,他想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儘可能的去滿足她,她要讓她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更不會去打她,罵她,中傷她,既使是這個女人犯了天大的錯誤,他也不會,因為他太愛她,他不忍心,更下不了手,他寧願去折磨自己,也不會出手打他心愛的女人,這才是男人的真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會,因為男人的責任重,壓力也大,也時在外面受了氣或者什麼,他會選擇在這裡發洩,這時候做女人的應該理解他們,也會感覺幸福,如他不愛你,也不會對你發洩。

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造成了心靈和身體傷害,怎麼請求原諒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造成了心靈和身體的傷害,還請求女人原諒我沒有辦法原諒讓女人心靈和,和,身體傷害之前,他為什麼不考慮考慮後果?作為男人來講,一定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已經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害了,還要求原諒,如果真的想要女人原諒他的話,那就用他的實際行動去彌補,不要停留在嘴上,你的行動會讓你的女人看到和體會到的,就算她嘴上不原諒,那也是應該的,既然你做了,那麼對不起你心愛女人的事,你就得承擔這些後果,望你引以為戒,銘記在心,祝你順利

33樓:知竹常樂

要想請求他原諒你

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

來彌補對他的傷害

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這樣他才會原諒你

34樓:美少女戰士芒果

她對你有愛還抱有希望那你們就還有的說、如果你這次對她的傷害已經讓她心如死灰、那麼估計你沒希望了、愛有多深恨有多切、心如死灰還怎麼復燃、既然是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何要做傷害她的事情、愛她就應該好好保護她、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好男人不會讓自己深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害,好女人不會讓自己深愛的男人傷一點點的心。這句話有道理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對他/她好的時候可能已經傷害到他/她了 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對方 多多溝通才知道怎麼不會傷害對方

36樓:你大爺

個人感覺好聽不好用!受傷才可以成長!受傷的種類也比較多!

比如我女朋友見他朋友的男朋友給她買了lv的包!叫我也去買我買不起!她沒有面子!

受傷了!這樣...........不是很累!

要看什麼型別的事情!

男人會因為自己那裡續自卑麼,男人會因為自己那裡小而自卑麼

一部分男人是因為器官小而自卑,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女方的前任有更大的經歷,導致對現在男人的尺寸不滿意,導致男人自卑。兄弟,這很正常,不用自卑,你是歐美片看多了吧,那片都是找的最長的來演的。而且歐美的本來就要長些。會的,如果是真愛,男生又自卑他會看的很遠 有可能的,誰如果因為這個問題自卑,那就是心裡障礙,...

男人會因為感動而愛上追自己的女人嗎

我認為不會,男人是很理性的,感動是一回事,愛情是另外一回事。或許我會因為感動而和一個人在一起,但不會因為感動愛上一個人 感動不叫愛情 我覺得不會,我的前男友,我對他很好,他最後還是想著那個不曾得到的女人。我覺得的會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何況這個女人還對自己那麼好,難免會感動,俗話說日久生情也就是這...

如果曾經深愛自己的男人因為總總吵架彼此傷害,後來變心了

忘不了說 來明你還喜歡 自他,即然喜歡他那就去喜歡好拉,喜歡一個人是複雜的有開心,幸福,憂慮,鬱悶,開心幸福是眼前的幸福,憂慮鬱悶是想到以後不免有很多想法,加上你才是初中生。沒必要想那麼多,珍惜眼前的幸福和美好!就算以後你們走不到一起!好聚好散即然拿的起就一定要放的下!曾經是情侶,但後來彼此傷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