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因為自卑等等因素而不和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2021-03-04 04:56:51 字數 2810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自卑離開。a喜歡女生,怕自己物質條件差和女生在一起後不能給她想要的生活,怕被女生的父母親朋藐視,怕給女生帶來壓力,怕最後還是要失去,只好早些分開讓女生去尋找能給她好生活的人去。

2樓:曲靖小香港偉哥

我就是,她是我的最愛,她也愛我,當時我太窮了,對未來不明確,是我姐夫的妹妹,我怕她跟我受苦,我知道,分開,我永遠都不會開心,二十多年了,常夢見她,醒都是哭醒的,我不缺女朋友,就是沒感覺,她也是我的初戀,見到她好開心,也很悲傷

女人會因為自卑而不和自己也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嗎?很自卑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自卑是沒什麼危害的;

而因為自卑而不敢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自卑過度了,是一種危險的心理狀態,需要自我努力克服。

女孩子需要自珍自愛,需要有自信,才能得到幸福。

要克服自卑,只要多看看自己的優點,多讀書,多用知識充實自己。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其實愛不需要理由和條件

如果附加了

就不是真愛

好好珍惜

不要錯過了才各種後悔

5樓:金碩小月

親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特點,為什麼要自卑呢?你肯定也有優秀的一面,只是你自己把你的缺點放大,把你自己的優點縮小罷了。

再有就是,作為女人,自信、堅強、獨立!可以不靠任何人,依然能過得好好的,這樣你會活得很精彩!

6樓:冠縣銀兒

會!因為我曾經就是個案例。他很優秀是國家公務員,並且他很喜歡我,但是我覺得我工作沒他好,他父母也都是機關單位的,我覺得他爸媽肯定不願意。

所以即使他很喜歡我但我自卑有顧慮。現在如果再給我次機會我一定努力爭取。然而已經不可能了他結婚了。

挺遺憾的,怪自己沒自信!他人品很好性格很好,我錯過了一個最好的機會。所以說人都要自信,不要太看不起自己

7樓:心願不敗

女人都喜歡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如果不能的話,她心裡一定有不能說的苦衷

8樓:手機使用者

會,就算她喜歡的男人也喜歡她,她也會因為自卑而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女人更需要關心,男士還是多主動點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有的女人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甘願在他背後也不讓他知道

11樓:泰坦的湯米餓魚

會啊這很正常。

但個人建議還是要試上一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自己喜歡的男人太優秀了,才會有自卑。

13樓:狼約好秩

第四十回:史太君兩宴大觀園,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男生會因為自卑而不敢跟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14樓:金龜鴨肉湯

會,會覺得配不上,會被拒絕,別人看不上自己,有許多顧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應該自信一些,自信的人生最美麗

不要太計較,想的太多,做比不做總要好的

16樓:子子子不語草

個人覺得會有這種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樣的男生不在少數,應該說很多,這有家庭的原因,也有自己的經歷,也有的是天生的

18樓:李楠

肯定會啊。這是肯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明他還不成熟,這就是青春。多少無奈和期盼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因為愛過度了!始終會表達出來!

21樓:阿湯

會,但人生也只有一次

22樓:經年

會 。時間久了 ,會慢慢好點。

23樓:半心半回憶

會,深有體會,甚至是彼此都有好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會,壞男人就想玩你身體。膩了就不要你

25樓:不吃唐僧肉

如果你很搓那就困難了.

26樓:排散記紋

第四十五回 楊雄醉罵潘巧雲 石秀智殺裴如海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但因為自卑和缺乏安全感而不敢和他在一起?

27樓:暮節天憶

感情來的事情很難說喲,用言情自一點的話來說,也bai許,他是為了證明du你的感情是zhi不是與他一樣,所dao以故意說他與其它女孩的事。可是也許又是,老套的,因為總是在一起,所以總是下意思的忽略掉,其實,你們也會發展成情侶,所以才會因為想跟你分享他的事情,就跟你說他的感情,大概認為那是一種親密吧,然後又因為某些原因總算意識到那啥,就表白了,也說不定啊。

所以,糾結那些過去的,還不如,往好裡想,暫時不要答應,然後看他的表現再說吧,畢竟你們關係一直那麼好,他不至於開這種玩笑的。

再者,如果之後沒有結果的話,因為已經嘗試過,所以,不會因為某些執念而後悔。

28樓:檸檬愛冰淇淋

這種男生最多隻把你當朋友,又很花心,建議你不要再喜歡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告訴他 你對他的感覺 並說出你的擔憂

男人會因為自己那裡續自卑麼,男人會因為自己那裡小而自卑麼

一部分男人是因為器官小而自卑,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女方的前任有更大的經歷,導致對現在男人的尺寸不滿意,導致男人自卑。兄弟,這很正常,不用自卑,你是歐美片看多了吧,那片都是找的最長的來演的。而且歐美的本來就要長些。會的,如果是真愛,男生又自卑他會看的很遠 有可能的,誰如果因為這個問題自卑,那就是心裡障礙,...

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女人,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一個女人?

當這個女人真正的用心去融入他的生活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依賴這一個女人,因為逐漸的去融入他的生活,可能就會讓這個男人卻離不開你。大概就是,而是這個女生對他特別的溫柔,然後女生也會讓男生產生一種特別有責任感,然後顧家的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

男人會不會因為自卑而拒絕女人的表白

會,以前有個漂亮的女孩子追我,她家又有錢。可我不敢接受,這樣情況你可以在他身邊不離開他 看女人是否給了男人安全感,會!還要看女的能否給到安全感 會吧我就會但我後悔了 男人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對一個女人的追求嗎 當然會。比如,當他意識他自己的各方面都無法與女方匹配時,自然顯得怯懦。自卑的人還特別敏感,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