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須佐能乎最強,宇智波斑的須佐能乎完全體和佐助的須佐能乎完全體誰厲害

2022-09-19 01:45:28 字數 3352 閱讀 1855

1樓:大君子是我

怎麼說呢,如果查克拉在一個級別的話,應該確實是鼬神的須左最厲害。在日本傳說中須左之神的原型天狗就是紅色的,而且也不難看出就只有鼬須左的**可以被稱作神器,還是兩個。如果鼬神有幸能意志佐助的萬花瞳而升級的話,並且可以擁有足夠多的查克拉,絕對就連仙人的須左也要退讓的!

不過必要太較真,畢竟是漫畫,而且原型也只是日本的傳說。

2樓:姓帥名哥的大聖

火影須佐能乎最強的其實是開了兩個神威的卡卡西

3樓:切切切切切

班,輪迴眼的須佐能乎;佐助,萬花筒寫輪眼的須佐能乎,都厲害!!!望採納

4樓:漢融

佐助的雷神須佐媲美六道仙人的存在

5樓:

有須佐就4個人,須佐強度跟瞳力成正比的,不用說鼬最垃圾,他只能放半身而且很小。 卡卡西新出的一話也開了須佐,顯然也是完全體,但是帶圖的眼睛根本沒有達到永恆萬花筒,這個原因說不清楚。 斑,佐助,卡卡西都能放完全體須佐,但是卡卡西的須佐最多也就和佐助持平,跟斑肯定還差點。

所以排下名,1.斑 2.佐助 3.

卡卡西 三人差距不大 4.鼬

6樓:o時oo光

斑,他是用輪迴眼開的。六道?死了不算吧?

宇智波斑的須佐能乎完全體和佐助的須佐能乎完全體誰厲害

7樓:不敗神魔之殤

應該是佐助的須佐能乎略勝一籌,在跟鳴人最後一戰的時候直接利用九大尾獸的查克拉讓此招達到巔峰狀態,而斑在成為六道仙人之後就再也沒使用過這一招。

佐助最強須佐能乎

將九大尾獸的查克拉融合化為人形並且為其穿上完成體須佐能乎之鎧,完美結合了尾獸和須佐能乎的力量。此時的須佐能乎有如鬼神般強大,並且可以釋放出最強絕招「因陀羅之矢」,其威力毀天滅地。根據九尾所述,佐助對尾獸查克拉的融合效果堪比六道仙人。

截止到漫畫大結局只有宇智波佐助達到了這一階段。

簡介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忍術,只有開啟了一對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才能解鎖的第三種力量,被稱為神之力。須佐能乎象徵著破壞,世人皆稱:只要親眼看見過一次就難免一死。

截止至火影完結,擁有此術的忍者包括:因陀羅、宇智波斑、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帶土),遊戲中宇智波止水也使用過此術。由於每個人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不同,須佐能乎的外形和使用的術也不相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的須佐能乎完全體形態時,佐助已經有輪迴眼了是六勾玉的。而且佐助的須佐能乎能飛,現在的他已經能使用輪墓了,所以我覺得佐助更勝一籌。

9樓:初l源

斑的須佐能乎完全體厲害-,斑的力量比當年還要強大,連初代火影都不敵,更何況他現在成了十尾人柱力,繼承了六道仙人的力量。宇智波佐助一個人打不過宇智波斑。

10樓:諾瓦倫

宇智波斑,因為他是輪迴眼。

火影裡誰的須佐能乎最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鼬啦,雖然他已死了但是他使用的是最登峰造極的,當然佐助也有可能在未來超越他哥哥

12樓:

班,輪迴眼的須佐能乎;佐助,萬花筒寫輪眼的須佐能乎,都厲害!!!望採納

13樓:花灬落丶雨

是鼬神,岸本齊史在遊戲火影之究極風暴裡表示,當鼬神開啟完全體須佐能乎時,在那段時間按理說是無敵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鼬就佐助 斑不會須作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班,就同你問的順序排下來

16樓:哈哈哈哈

當然是佐助,佐助月之眼後期無敵,看過火影忍者沒?弟弟!

《火影忍者》裡宇智波家族的須佐能乎,哪個你覺得最吊?

17樓:張力雲

沒有任何人會比他更加熟悉了。後人對寫輪眼的使用都是因為宇智波斑傳下來的修煉心得。

18樓:從良

即擁有九尾的超強破壞力也擁有須佐能乎的絕對防禦。

19樓:yao藥切ke鬧

《火影忍者》裡宇智波家族的須佐能乎?是能手吧

20樓:愛上正義俠

都挺吊啊,宇智波家族本身就很厲害

21樓:三生離落

我感覺他們都挺厲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可以啊。都還是喜歡的

23樓:魏琳琳

我還是不太熟悉這個設定的

24樓:來不及我w愛你

都挺吊的啊、個人感覺喜歡

25樓:耿文瑤

我感覺是

宇智波家族的須佐

26樓:樊

當然是須佐能乎了啊,他的設定不太喜歡

火影忍者:須佐能乎狀態下最強技能都有哪些?

27樓:嗯我鹿

佐助最強狀態下的技能有寫輪眼。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應該是宇智波鼬的大招。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超越了這樣的狀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應該是因陀羅之矢

31樓:御風菜渣

可以隨時能夠扔出兩個大的技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技能能打出最高的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強的技能是從敵人身後出現

34樓:謝春江西萍鄉

最強的技能有火之術。

35樓:拱茜

我覺得這些技能都存在於古老的傳說之中

《火影忍者》須佐能乎之最,哪個最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的「須佐能乎完全體」(吸收了九隻尾獸查克拉變成的那隻),最強技能——「因陀羅之矢」

須佐能乎和仙人模式哪個厲害?

37樓:堯秀花庚胭

每個人的須佐能乎是不一樣的

,樓主沒發現鼬的須佐能乎和佐助的須佐能乎樣子完全不一樣嗎?

我個人認為只有鼬的須佐能乎的防禦和攻擊的是無敵的,不過應該還是須佐能乎厲害點吧

宇智波佐助有幾種模式,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的所有絕招

你是指血輪眼嗎.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的所有絕招 宇智波佐助的招式有哪幾個?作下說明?千鳥。麒麟。天照。豪火球。火影忍者鳴人有幾種模式 4仙人模式 尾獸模式 抽取九尾查克拉之後的樣子 完全尾獸模式 九尾自願給他查克拉 完全尾獸模式 仙人模式 在尾獸模式上加上仙人模式,因為仙術是六道帶土的弱點 尾獸暴走不...

宇智波佐助得到大蛇丸的力量了嗎,宇智波佐助怎麼得到草稚劍

這要看是哪方面,比如說研究這方面的力量被兜拿走了,蛇什麼的 穢土轉生什麼的都是研究性質的。而佐助拿走的就是從大蛇丸那裡拿走了潛力的力量。因為天之咒印的作用是戰鬥時引導更強的力量,而代價就是消耗潛力還有被大蛇丸奪走身體的危機。主要鼬幫佐助破掉天之咒印就是第二個原因,因為即便是他也不能保證在保留咒印後被...

火影宇智波家佐助的父親是

宇智波富嶽 姓 名 宇智波富嶽 日 文 宇智波 發 音 uchiha tsugaku 出 處 火影忍者 現 狀 已故 性 別 男 家 人 宇智波美琴 妻 宇智波鼬 長子 宇智波佐助 次子 經典語言 不愧是我的兒子 介 紹 佐助和鼬的父親,宇智波一族的代表人物,木葉警衛部隊內的高階人員。他亦為一名嚴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