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連網的電腦怎麼才能讓時間不變??老是重啟就成0點0分了

2022-09-19 01:30:39 字數 441 閱讀 3022

1樓:精妙文通武三

你的電腦的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換一塊即可保持時間不變。

去電腦配套市場買一塊主機板電池,很方便的,他們都知道是哪種,型號一般是cr2032。

電池在主機板的電池夾上,一個金屬的彈性夾片壓著電池的正極(就是電池的正面,有字的那面),將電池稍用力向上掀起,從夾片的開口端將電池抽出,將新電池稍斜著從開口端插入推到位即可。

如果你在機箱上看不到螺絲或任何扳鈕的話,則可能是前面板嵌入式的,可能將前面板向前拔出,然後見到機箱螺絲的。

若實在搞不明白,破費些,拿到電腦商店去由他們給更換吧!不過得說明就是換電池,不要被js給宰一把,只說是怕碰壞外觀不敢開啟機箱就行了,不要表現得什麼也不懂,給js提供宰你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機箱

電腦的主機板上有個鈕釦電池

沒有電了 換一個

請問,怎麼才能讓電腦不卡

家的電腦經常上網麼?是,則趕緊防毒 裝個卡巴 到安全模式下猛殺 否,先清系統吧 msconfig啟動項裡該停的停,服務裡用不到的也都關掉,個人覺得下個兔子來清系統,挺好用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

一臺電腦 沒有病毒 ,從來不連網,也不連外設,是不是永遠不麼會中毒

不是,病毒也可以通過軟體.光碟.u盤.行動硬碟等感染電腦,只要有可以儲存資料的都可以攜帶病毒感染電腦。永不聯網,從不連線外接裝置。沒有接觸肯定也不會有病毒傳入。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心本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如果沒有高手故意在 此電腦上編寫病毒程式。這臺電腦也就永遠的保持純潔。如果真像你怎麼說的話是...

電腦上的語言欄沒有顯示,怎麼樣才能讓它顯示出來?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1.單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