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如何判定是劃痕是新的還是舊的

2022-09-19 01:45:25 字數 3744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舊,一是看表面的漆面劃痕是否有較多的灰塵,二是看上面的底漆劃掉露出鐵面的部位上面是否有鏽蝕,如果二者都有,說明是長時間了。反之,則是新痕。

2樓:雪兒

這個要專業儀器鑑定的,單靠我們的肉眼很難觀察出來的,到汽車維修部去看看吧

3樓:涂月靈

小汽車如何判定是劃痕是新的還是舊的,應該是舊的吧!看著不像是新的劃痕,我看著跟舊劃痕一樣,這個我也不清楚,你要問一下懂的人。

4樓:在虎丘山打羽毛球的杉木

啟動電腦時候家裡的漏電保護器會自動跳閘。 首先需要排除是不是漏電保護器自身故障,可進行如下測試。不開電腦的情況下,開啟家裡的電視機等其他用電裝置,如果此時不跳閘。

請關掉電視機和其他裝置,再去開啟電腦,如果正常啟動,那麼就是你家漏電保護器故障或者支援的電流過小,更換即可

急求:怎麼判斷汽車刮痕的新與舊?

5樓:day忘不掉的痛

首先看一下劃痕的痕內是否有灰塵及油泥,必須仔細觀察,因為新的劃痕裡面是沒有這些的,有的話就是舊痕了,還有新的劃痕,用手可以刮出漆點,但如果洗過車就無法分辨了,短時間可以用這兩種方法來看,時間如果長了,專業人員也無法分辨。

微小的細痕

急救產品:細蠟、粗蠟

操作方法:一些細小的劃痕細蠟加粗蠟就可以對付。首先將車洗淨擦乾,海綿沾上粗蠟,以畫圓的方式上蠟。

粗蠟打完後,再上細蠟,由內往外同樣的方向,即直向或橫向畫圓上蠟。這樣之前的、凌亂的細微刮痕就幾乎都去掉了。

想偷懶的朋友,還可以用牙膏修復淺的劃痕,尤其是白漆車,放一管普通牙膏,發現有小的新蹭痕跡,就隨手輕輕塗在淺度劃痕處,然後用柔軟的棉布逆時針抹圓圈,下雨或洗車後,再塗一下,這樣做不僅可以減輕劃痕印跡,還能避免空氣對車漆傷處的長期侵蝕。 2、未掉底漆的刮傷 急救產品:細蠟、補漆筆

操作方法:面積稍大的刮傷或脫漆,用打蠟沒辦法處理,可以用補漆筆救救急。補漆筆在使用前要搖一搖,讓裡面的漆調和均勻。

做法也很簡單,把車子洗淨擦乾,不要上任何蠟,選用適合車子顏色的補漆筆,直接塗在傷處。等補漆筆抹處幹了之後,再將細蠟打上就可以了。 3、已見底漆的刮痕

急救產品:除痕與防鏽劑、自噴漆

操作方法:遇到較深且明顯的底漆刮痕,易讓鈑金生鏽,所以除鏽防鏽很重要。車子洗淨擦乾後不要上任何蠟,在刮痕處塗上除鏽劑,等10~15分鐘用面紙擦去除鏽劑後,再塗上防鏽劑,避免刮傷處再繼續生鏽。

最後噴上自噴漆,等幹後上細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劃痕內有無積塵,看積塵的多少。

怎麼分辨汽車刮痕的新與舊?

7樓:小丫頭

首先看一下劃痕的痕內是否有灰塵及油泥,必須仔細觀察,因為新的劃痕裡面是沒有這些的,有的話就是舊痕了,還有新的劃痕,用手可以刮出漆點,但如果洗過車就無法分辨了,短時間可以用這兩種方法來看,時間如果長了,專業人員也無法分辨。

如何判斷汽車劃痕的程度:

處理劃痕首先要看這些劃痕的深淺程度,有微度劃痕、中度劃痕和深度劃痕。金屬漆從外到裡分別為清漆層、色漆層和底漆層。

1、 微度劃痕指表面漆被輕微刮傷,劃痕穿過清漆層並已經傷及色漆層,但色漆層還未被刮透。有的車主為討便宜,到非專業的路邊洗車店洗車,常常因為洗車工的操作不規範而劃傷漆面,造成微度劃痕,處理掉這些劃痕所花的錢會更多,得不償失。

2、 中度劃痕指,穿過清漆層和色漆層但未傷及底漆層,這種劃痕一般是被利器劃傷。

3、 深度劃痕不僅穿過了清漆層和色漆層,而且底漆層也被刮透,可見車身外殼的裡層表面,這種劃痕只能通過重新噴漆來解決。

參考資料

個人圖書館.個人圖書館[引用時間2017-12-22]

怎麼分辨車的劃痕是新是舊? 5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劃傷的車面,漆面是利擦,還沒氧化,有嶄新的痕跡,劃得淺可以拋光拋掉。你這個我分析是舊傷,因為車輛雷達不是碰上了響,是離障礙物有一定距離就開始響,起到監控作用。

9樓:夢迴唐朝

新劃痕很明顯,接觸部位乾淨,沒有氧化跡象,舊劃痕,也是能看出來的,仔細觀察,經驗就有了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從你表述來看:你的那個劃痕應該是舊傷,舊傷和新傷是有明顯區別的,至於怎麼分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1、漆面的外觀。2、劃痕的深淺。3、劃痕位置顯露出來的顏色。

11樓:粘旺

who和完成式怎麼組成特殊疑問句

如何區分汽車的新刮痕和舊刮痕?

如何區分汽車的新刮痕和舊刮痕。懸賞50分。

12樓:綠燈行

如果是颳得較深比較容易判斷,沒有了漆面保護舊的劃痕仔細看應該能看到鏽跡。如果是輕微劃痕或者是塑料件劃痕色差越大時間越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一下劃痕的痕內是否有灰塵及油泥,必須仔細觀察(最好帶上放大鏡):新的劃痕裡面是沒有或少許上述汙漬,舊痕則比較多;

二、新的劃痕:用手可以在劃痕邊刮出漆點,但如果洗過車就無法分辨了;

總結:短時間可以用這兩種方法來看,時間如果長了,專業人員也無法分辨。希望能幫上您!

14樓:

新人總變成舊人,看鈑金,如果鈑金無礙,那沒事,如果鈑金有礙,表面總是不光滑,留有遺憾啊,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去吧車洗乾淨,新舊劃痕很容易區分的,想髮絲那麼小的劃痕就難了,拿放大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網上看看這方面的資料,新舊刮痕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如何辨別汽車上的劃痕是最近的,還是以前的

17樓:流浪的魚

目前沒有什麼好辦法,只有老司機能分辨出來

18樓:少走彎路科技

用放大鏡看劃痕裡有沒有灰塵就行了。

汽車能看出是新傷還是舊傷嗎

19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新傷漆面的劃痕會很新,劃痕內不應有灰塵雜物;漆面下的金屬應閃閃發亮;如果劃痕處破口金屬顏色發灰髮暗,漆層斷面也呈灰暗色澤就是舊傷。如果是保險槓之類的塑料件就無所謂了,新傷和舊傷都不要緊,反正也不會生鏽。

20樓:**愛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提問你好 這個屬於新傷還是舊傷啊

回答1、剛刮的劃痕正常情況下會比較乾淨、比較亮,顏色上會更接近車子本色,而舊劃痕上可能就會出現發黑的情況,還會有塵土堆積在劃痕上。

2、可以摸一下劃痕,如果劃痕摸起來能感覺到明顯的凹凸不平感,且毛刺特別明顯,那就大概率是剛刮的劃痕,而劃痕摸起來較為平滑的話,就可以考慮是舊劃痕了。

下面那塊大的麼?

提問對的

回答屬於舊傷鈑金後刮膩子後補漆

**上看到的是這樣

提問好的 那上面的劃痕也是舊傷嗎回答嗯

上面可能是新傷,不過因為裡面鈑金過,所以刮開裡面都是鏽跡如果是別人刮到你了,這種200以內就可以解決提問包括下面那一塊大的嗎

回答嗯,這個看在**修了,便宜的地方就夠,貴的地方我也說不好更多14條

21樓:我麼麼

能看得出是新傷還是老傷嗎?知道的話回答一下,萬分感謝

如何處理汽車輕微劃痕,汽車的輕微劃痕如何消除

處理汽車輕微劃痕的方法有 1 補漆筆可處理小劃痕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但切忌無方向地亂磨,要同向直線打磨。等完全擦淨後,塗上一層底漆。若是新的刮傷,可擦淨後直接塗上底漆。之後,如果車輛配有小罐原廠漆,就可以等底漆幹了後,再用水砂紙將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廠漆塗上。如...

如何列印深圳小汽車指標證明檔案,深圳小汽車競價獲得指標然後繳款後 去哪裡列印出具證明?

步驟如下 1 到深圳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資訊系統進行註冊,註冊成功後點更新。2 然後按照要求和提示輸入自己的資訊和流水號.這裡要說明一點.選擇業務型別的時候,買家是深圳市以外的,所以選擇為轉移遷出。3 提交過後,就是等待稽核.這個稽核深圳市 是有規定的.必須在3個工作日稽核通過.隨時可以檢視進度的。4...

汽車中控臺有劃痕如何去除,汽車儀表臺上有劃痕怎麼處理?

1 儀表臺塑料面板漏底漆後可以進行噴漆處理,中控臺上的面板都可以拆裝,拆下來進行噴漆就可以了。2 自己用油漆筆修復下。3 更換中控面板。汽車儀表臺上有劃痕怎麼處理?可以用修復膏修復儀表臺上的劃痕。準備工具 修復膏,小塊無塵布,大塊無紡布。步驟 1 準備好修復膏,小塊無塵布,大塊無紡布,放在桌子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