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人出軌逼男人離婚,後又復婚,這樣再複合的婚姻能幸福嗎

2021-03-27 05:44:53 字數 5237 閱讀 5329

1樓:狂虎

男人出軌的是身體,女人出軌的是心,心變了改不了的,女人出軌不能複合。

2樓:誰他媽的老盜我號

不會,偷吃最刺激,你想綠一輩子嗎

3樓:2013洛洛

不可能。女人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還是會揹著你外面男人聯絡的

出軌女人離婚再復婚能幸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女人離婚再復婚,其離婚的主要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出軌這一因素,而再次復婚,表明雙方之間還是有感情在的,男方原諒了女方出軌的行為。女方如果在今後的日子裡嚴守底線,尊重丈夫、更加愛惜丈夫,丈夫也理解尊重妻子,兩人是可以獲得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因出軌而與丈夫離婚後再復婚能不能幸福,要看具體情況的。

如果是妻子因出軌而與丈夫離婚後,真心認識到自己的過錯,並且得到丈夫的原諒的情況下,是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過復婚登記的話,一般情況下,是會幸福的。

如果是妻子因出軌而與丈夫離婚後,不是真心認識到自己的過錯,雖然在得到丈夫的原諒的情況下,雙方是自願恢復夫妻關係。但是,復婚後,妻子舊病**,再次出軌的話,一般是不會幸福的。

下面是復婚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能夠承認錯誤,並堅決改正,且男方願意原諒的話,還能過好;否則,不一定。畢竟只有雙方從內心願意的結婚才有可能幸福。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第十四條 離婚的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應當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復婚登記。復婚登記適用本條例結婚登記的規定。

7樓:雲南泊江律師事務所

出軌女人離婚再復婚能幸福,理由如下:

1、出軌女人離婚再復婚能幸福,能夠複合就證明有幸福的基礎,否則就不可能複合,

2、能否長久的幸福還看夫妻雙方怎麼經營這段感情,如果吸取以前的一些教訓,並改正,辛苦是沒有問題的

3、作為男方要有度量,原諒妻子的一些不當行為,這樣才能長久幸福

8樓:桃花開了

你好一般不可能 還是重新找一個吧

女人出軌離婚多年後再復婚能幸福嗎?

9樓:順利

只要女人心裡迴歸家庭,不再做對不起家人的事,還是可以幸福的。如果三心二意,就不會幸福。

女人出軌自己離婚在復婚能幸福嗎?還是痛苦?

10樓:楊老爺子曰

婚姻是倆個人的事,幸福是要經營的,其實我覺得離婚後再復婚和能不能幸福關係不是很大。人的情感問題是最複雜的,它包含很多因素,每一個因素都可能給人的幸福指數造成改變。離婚後復婚只是其中一個因素,還有兩個的性格怎樣?

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復婚的原因是什麼?這些都是前提條件。

如果兩個人還具備相同的目標離婚後復婚是沒問題的,這個共同的目標包括:想共同撫養孩子、還有良好的感情存在、還有一起要做的事情等等;我想說的是:生活本就是解決很多難題的過程,遇到難題是痛苦的,解決掉難題就是幸福的。

所以您提的問題中幸福和痛苦我認為是分不開的,都要去面對的,有理由支援復婚的話,那就勇敢的面對將會出現的問題吧,多用智慧、多包容,一定是幸福多一點。

想問一下,有沒有因為女方出軌而離婚之後又因為孩子復婚得,這樣的情況下復婚了會幸福嗎,男的會因為女方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男方一輩子都在心中有根刺,每次**的時候都會想到你與男朋友**的場景

12樓:婚戀專家雅心

1、這種情況的不少,我接手過的太多了。

2、復婚後也看不出什麼仇恨,過不下去內的樣子。容也許都到了歸於平淡的年齡,以前很看重的事情,後來也都無所謂了

3、其實這樣是對「小三」最大的諷剌

4、也有專門將老公再勾引回來,以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

女人出軌提出離婚後會有後悔復婚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復婚的有,男的同意的幾乎沒有,畢竟沒有傻~逼會吧沾了屎的包子撿起來繼續吃。

女人出軌後在復婚女人會幸福嗎

14樓:溫嬪鍾曉莉

感覺還是ab結合會更好,畢竟男人珍惜的人是陪他一起吃過苦的女人,即使忍不住外面的**出了軌,但是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單親家庭的孩子缺乏安全感,因為小時候父母愛的缺失,會格外的珍惜現在的,既然b不追究那就好好過日子,c只能說是個過客,第三者,人家雙方都不在乎對方的一切外在條件了,再說有小孩了,無論如何還是原配的好,有利於家庭的和諧發展,小孩的成長。不然以後對小孩來說,她的成長也是個缺憾……

15樓:姜餘戶寄容

幸福不幸福,不在於結婚,離婚,復婚,出軌,而是在於雙方待婚姻的態度是否真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無論多愛自己的妻子,總是會很在意她的出軌,嚴重地說一輩子的陰影,有第三者的遊戲不好玩的,無論和誰在一起,女方都會有顧忌,我不知道你們是在什麼情況下結的婚,也許當初很相愛,但是現在你們之間出現了裂縫,人家經常說破鏡重圓怎麼都有條縫,但是c一直糾纏,我覺得不會有好的收場,常言道,請神容易送神難。早知道這樣當初幹嘛去了?c的父母不會接受a,但是如果繼續和b生活下去也不會幸福,如果心疼孩子就要果斷和c斷絕來往,如果a和b沒有感情可言就選擇離婚,可以嘗試和c交往。

個人建議你不要離婚, 破碎的家庭會給孩子帶來多大的影響,這個你應該很清楚。沒有父母疼愛的孩子,或者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思想都有分歧,希望你好好考慮。祝你幸福。

17樓:聶友鐸暖暖

一個男人可以有很多女人,一個女人也可以有很多男人,很正常。只要他們之間相互都不介意,完全可以一女侍二夫。隨他們去吧,想怎麼就怎麼地。

18樓:表詠蒿樂蓉

如此說來a

長的還算漂亮!至於怎麼選擇,應該說跟誰都不會太幸福了。如果選擇b,b是外地人,老實人,可以忍氣吞聲接受a

,也是為了孩子,但是a和c

都是本地人,會藕斷絲連的,相信a

是沒有勇氣完全和c斷交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小孩長大了,a和b

是不會幸福的。如果選擇c,相差六歲,c的家人也是會反對的,過來這個熱乎時間,c

就會冷淡的,會變的,結果肯定不會好的。更不會幸福。如果兩個一定要選擇一個的話,奉勸a還是選擇b,前提是拿出實際行動,要與c

完全斷交。來贏得b

的信任。否則只能等待苦果的到來。在這裡要奉勸a,做事要有主見,千萬不可腳踏兩隻船。否則會釀苦果。

19樓:勞水仝瀚文

不會的考慮清楚

除非男人不在乎這個

20樓:宿竹范姜芮麗

其實,你都有答案了,無非想找個人來附和著。何必呢?出軌就是不對。不要說是真愛!早幹嘛去了?對自己負責更要對別人負責,還有孩子負責。

21樓:黨涵塔翠荷

--!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試卷

感覺有點坑

你是從什麼地方找到的

22樓:碩照迴文昌

看情況,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啊,不能按常規判斷啊,就事不就人,看人是關鍵

23樓:祁航鍾珏

選b,等baia真正放棄了c,b一定會舊事du重提,揭a的短,zhi因為dao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專戴著帽子生活,況屬

且a本來對b已經沒有感情了,選c,至少是a愛的人,至於孩子,如果跟著b,畢竟是親爹,相信不會虧待孩子,跟著c,也就是跟著a,那就要看c對a的愛多少了。總之一句話,大人永遠是自私的,孩子永遠是無辜的。你要真是c,希望你可以對孩子好一點。

24樓:巧晗蔣尹

這看你們感情男的接拿你你就幸福與事你商量和以前更恩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鄰居親戚,朋友都看不起,天天戴著綠帽帽。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幸福了,因為心裡有陰影,總感覺帶個綠帽子走,朋友兄弟面前抬不起頭,出軌有一次就有兩次,對婚姻不忠的話也沒有必要在在一起了,

女人出軌後復婚會幸福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肯定的答案,只能說女人出軌後復婚幸不幸是因人而異。人的思想,性格,三觀。

28樓:炎魂血白鬼

這個因人而異吧,有的會幸福,女的徹底改變,男的寬巨集大量,既往不咎,過去的事都已翻篇,兩個人重新快樂。有的因為女人出軌過,雖已復婚,但男的心裡有陰影,一點小事就疑神疑鬼,復婚**還有幸福可言?

29樓:為學習而以

我覺得女人軌後復婚的不會幸福因為這個男人無法在眾人面前抬頭會給他的心裡造成陰影所以復婚是無法幸福的

30樓:宗雰猶童彤

一個男人無論多愛自己的妻子,總是會很在意她的出軌,嚴重地說一輩子的陰影,有第三者的遊戲不好玩的,無論和誰在一起,女方都會有顧忌,我不知道你們是在什麼情況下結的婚,也許當初很相愛,但是現在你們之間出現了裂縫,人家經常說破鏡重圓怎麼都有條縫,但是c一直糾纏,我覺得不會有好的收場,常言道,請神容易送神難。早知道這樣當初幹嘛去了?c的父母不會接受a,但是如果繼續和b生活下去也不會幸福,如果心疼孩子就要果斷和c斷絕來往,如果a和b沒有感情可言就選擇離婚,可以嘗試和c交往。

個人建議你不要離婚,

破碎的家庭會給孩子帶來多大的影響,這個你應該很清楚。沒有父母疼愛的孩子,或者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思想都有分歧,希望你好好考慮。祝你幸福。

女人出軌離婚了,再復婚能好嗎?

31樓:你叫菠蘿咩

其實閒言碎語是最可怕的,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更易被說道。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好,但是具體還是要看當事人的想法。畢竟鞋合不合腳只有穿鞋的人知道。

妻子出軌,逼老公離婚,然後又復婚,難道沒有男人不在乎嗎

出軌的婚姻只能選擇離婚?你應該是個女的。不是不在乎。是愛到沒有尊嚴了。愛骨子裡去了。真為你老公感到心痛。好好對你老公吧。不要再犯錯了。這樣的好男人可能1000個都沒有一個?你出軌。你逼你老公離婚。然後又來複婚。有幾個男人能容忍呢?我是男的。如果我的妻子這樣做。我是說什麼都不會原諒他的。男人最怕的就是...

女人出軌後逼老公離婚,然後復婚,在她前夫心裡究竟有沒有疙瘩

又是你個傻 逼!沒的可選,找不到好女人的無能傻 逼 只能勉強自己繼續和一個爛逼女人在一起,還跑網上找安慰,傻 逼!看情況吧,如果女的真心感到慚愧從而對家負責,而前夫也心胸開闊一點,這段婚姻會走很遠甚至一輩子,但如果兩人通過這件事還沒有一點反省,那麼這段婚姻走不了多遠了 真的假的!要說那男的得有多賤。...

十二年的夫妻,女人出軌離婚後既然想復婚,不知道真假的,我現在又沒找到新老婆,所以這段時間太糾結了

你要是還有感情就富,沒感情還考慮那麼多幹嘛 在生活中誰不想有點調味品,現在的社會都賤成這樣了,我所謂的老公,半年換一個,你心裡還有愛嗎?有就給她一次機會,聽我的,一次不忠,終生不用。要是有孩子,就叫她回來吧 都12年了,也許她覺得自己當初做錯了呢?女人出軌後想復焝,天天又去舞這叫什麼啊 需要你的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