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間最有前景的行業是什麼

2021-03-03 21:52:57 字數 487 閱讀 4781

1樓:aa國際動漫

動漫行業近幾年發展迅速,選擇開動漫店的人越來越多,主要原因是因為偏門、用特色,用四兩撥千斤的巧勁吸引了客戶。孩子學生和年輕人的錢是最好賺的,現在的特色專業動漫店裡不僅有動漫銷售產品手辦,模型,扭蛋,漫畫等還有個性的diy禮品定製,比如,一個diy製作出來的杯子上面印著他們自己選的動漫圖案,像衣服,抱枕,相簿等都是可以印製的,還有3d的立體水晶雕刻,diy個性的打火機等,都是目前比較新穎特色的。

2樓:江南採蓮

高新技術產業,科技創新類的

3樓:狻猊

隨著時代的進步ktv成為人們的主流所以做一個酒吧ktv不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求tvb十年間的所有電視劇求TVB十年間的所有電視劇

香港tvb1991 2009臺慶劇名單 年份 臺慶劇 主演 監製 1991 大家族 萬梓良 恬 妞 曾 江 關海山 劉錫明 劉家豪 怒劍嘯狂沙 關禮傑 周海媚 汪明荃 羅家英 莊偉建 1992 我愛牙擦蘇 張衛健 黎姿 歐陽震華 許志安 曾勵珍 大時代 鄭少秋 雲 劉松仁 郭藹明 周慧敏 韋家輝 1...

未來幾年什麼行業最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建議你學習當下非常熱門的汽修行業 不管什麼時候廚師都是不會失業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1。建築業,我很多友仔正在搞,不用說,房價這漲法,絕對 2。銀行業,這個,只要有人有錢就不怕它倒了 3。旅遊業,為什麼取消了 五一 啊,是吧,有錢就逛唄 4。養殖業,肉價忽忽...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