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最吃香的行業是哪些,未來十年,哪個行業最吃香

2022-01-23 12:26:16 字數 4958 閱讀 3236

1樓:漁家妹

第一個,娛樂,才藝,自**行業,這行其實現在也很火,未來十年依然會很火,很吃香,無數年輕人追星的時代,也是個瘋狂的時代,所以現在的人湧入娛樂圈,網紅圈。

第二個,金融行業,這個行業一直是頂薪的存在,隨著中國的不斷髮展,經濟增強,金融業依然在未來十年之內,香餑餑的行業,金融業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第三個,教育培訓,站在大的格局下,教育始終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行業,也是人民支出消費很大比重的一塊,所以這些錢的去向,就是一個龐大的市場,所以未來十年這個行業,人人都可以想到依然是很吃香的。

第四個,健康行業,包括醫療,健康,保養等等,因為人始終還是個人,都想健康長壽的活很久,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後,這一塊的市場,這個行業肯定是很吃香,未來十年,肯定有很多人在這個行業裡能混的如魚得水,發家致富。

好了,最後我們簡單總結,其實還有很多細分行業都很有前途,也會很吃香,沒辦法一一列舉,但可以從大的角度來說,可以從需求中發現哪個行業比較有前途,才是比較合理的,所以這個問題,可以反著問自己,未來十年,隨著社會的發展,到底大家可能需要什麼,會變成什麼樣?行業又和自己息息相關的,通過分析思考,一定會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2樓:東風歌學長

我覺得未來十年最吃香的行業有教師行業、醫護行業、公務員行業、計算機行業、自動化行業,這些行業就業前景十分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工資高,待遇好,現在總廚,廚師長的年薪都在幾十萬以上。除了廚師以外可以選擇學西點烘焙,蛋糕,麵包,小吃類,短期專業化學習,自己可以開店創業,一年也不少收入。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是汽車行業 因為汽車保有量每年都在不斷提升 國家對於 汽車行業人才也越來越多 汽車新能源 汽車智慧網聯 汽車銷售汽車維修 汽車鈑噴美都是 將來會吃香的行業

5樓:的瘦

是醫療行業、網路工程師、保健品、醫美行業、金融行業、律師行業、直播行業等。

6樓:武帥帥

有教育事業和事業單位考試培訓。服務等行業。因為這些行業需求的人是非常多的。人人都很需要。每個人都是必不可少的

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未來十年,哪個行業最吃香

8樓:推書人湘雪

未來十年,比較吃香的行業有:

1、資深律師:在我國,律師作業是一個朝陽工業,跟著我國人法律曉得的逐漸強化,需求量逐年旺盛。據相關資料顯現,我國每年的民事訴訟案件有一千萬多萬。

即便這些案件中請律師的只需五分之一,那也有兩百萬件訴訟案件,但律師的資料新增就很慢,律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

2、高檔精算:精算師在全世界來說,都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作業,技藝性很強,進入門檻較高,精算師是保險業的精英。是集數學家、計算學家、出資學家於一身的保險業高檔人才,具有較高的社會地位,在世界上許多國度都是一項搶手而誘人的作業。

3、網路寫手:在瞬息萬變的網際網路大作業內,催生了許多新作業,網路寫手就是其間一種。網路寫手這兒說的是那些資深的網路段子手、網路****配角,網路作家等。

許多**原創修正、案牘都希望成為網路段子寫手,一些出名的網路作家的著作也被拍成電視劇,有許多粉絲。

4、人力資源操持師:跟著企業老闆們曉得到人才的重要性,大中型企業人力資源從業者待遇現已明天不同往昔,他們逐漸遭到注重。人力資源師次要是為企業找到適宜的人才,為企業各區域性架構找到最優異的人。

5、高檔動漫規劃師:國際的動漫作業進入了疾速時期,雖然我國原創的動漫份額較低。

但近幾年網路遊戲製造與動漫製造在國際正在成為疾速崛起的工業,網路遊戲、動漫電影、手機動漫等每年創造上百億元的支出,是將來最具有潛力的範圍之一。如今,我國動漫規劃師人才缺口極大,動漫精英人才的短少也制約這個作業的。

9樓:遊樂裝置

最吃香的行業之一-----心理諮詢師

社會的快節奏發展,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困擾人的最

大問題現在已經慢慢轉化為人類的精神問題,也就是心理健康。每年由於心理疾病而喪失生命的有將近25萬人,而青少年心理健康一直是國家關注的重要問題。日本每年因為心理問題以每10萬人中有25個多人自殺,名列第

一。而這個行業在目前的中國優勢並沒有完全體現出來,但是在發達國家心理諮詢師是非常受歡迎的行業,而且費用極高。按著中國目前的經濟發展速度來看,這個行業可能會成為未來最有前景的行業之一。

最吃香的行業之一-----房地產行業

中國人永遠處於一個狀態:越漲越買,越買越漲。儘管國家出臺政策對房地產行業進行巨集觀調控,始終壓不住房地產大熱的趨勢,總有人通過房地產瞬間暴富,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抓住機會。

衣食住行是與人息息相關的,而擁有自己的房子是每個人的心願。對待家的這份情緒是國人難以割捨的,所以房地產行業依然會是一個熱門的話題。

最吃香的行業之一-----育嬰行業

2023年國家開放「單獨二胎」政策,這極大的激發人們生育二胎的意願。而與之相關將極大的帶動母嬰產業的發展。未來母嬰行業將會朝著更全 面、更細化的方向發展。

從而隨著孩子長大,所伴隨的衣食住行、兒童教育等等,也會得到大力的發展。

最吃香的行業之一-----網際網路行業

當前是一個網際網路的時代,隨著馬雲所帶動的網際網路行業熱潮,以及b2b、b2c平臺的發展,電子商務、金融、網際網路科技呈現迅猛的趨勢。而與計算機相關或者網路系統與資料分析或者電子商務等有關的行業會呈現一個良好的發展趨勢。

最吃香的行業之一-----教育行

隨著二胎政策的放寬,越來越多人選擇生二胎,而中國是個人口大國,這個二胎數量是可觀的。印刷行業、培訓行業等都將得到很大的發展,當然教師、幼師等職業都將變成熱門職業。而培訓機構也會發展壯大。

另一方面,中國勞動市場供需失衡,對技術技能類勞動力需求很大。因此,類似於新東方這一行業的潛力時巨大的。

最吃香的行業之一-----影視文化行業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物質水平的提高,已經不僅僅滿足於溫飽問題,對於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當前網路經濟與網路文化相結合的產業是一大特色,例如網路遊戲等,因此影視文化行業會成為最吃香的行業之一,並且將不斷的全 面發展。

10樓:來自千龍湖俊秀的鳳仙花

從業人少,市場空間大,爭議越大,前景越好

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是最吃香的?

11樓:崑山職三

今天這個世界新職業層出不窮,老職業果然就不吃香?其實永遠激烈的職業還是關係吃喝拉撒,生老病死,財富傳承,無非是換了高科技和網際網路的馬甲而已。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最吃香?

說起來還是這麼幾類

一、金融分析師

即cfa,他們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優秀金融理論素養,經過專業認證的高階金融人才。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商業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的不斷湧現,金融分析師這一類人才十分搶手。

二、高階獵頭

人力資源師未來不一定吃香,真正能幫企業找到人才的高階獵頭人才是稀缺資源。現在高校的hr專業培養的人才過剩,企業在職場更關注的是如何找到合適的人才,能夠真正幫企業發現和搞定高階人才的獵頭才是搶手貨。

三、新**運營

不管是電子商務,還是傳統企業網際網路+,都離不開網際網路,離不開新**運營。眾多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現在找不到合適的新**人才,需求是空前的。」目前的新**編輯一般是從傳統**中走出的編輯、記者、**管理員、**設計等職業,極少專業學生入行和985高校學生。

四、心理諮詢師

現代人心理問題越來越多,加上付費諮詢的習慣逐步養成,為心理諮詢師創造了巨大的市場。能熟練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和方法,幫助解決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未來必然吃香。這個領域,增長最快的三類人才分別是:

心理健康顧問、心理健康及藥物濫用類社工和婚姻及家庭**師。

五、遊戲、動畫設計工程師

網路遊戲和各項網路增值服務每年為網際網路創造上百億元的收入,是未來最有潛力領域之一。網路遊戲和無線增值服務均為新興發展行業,這是一群非常年輕的潛力股。

六、理財規劃師

中產階層的擴大,理財需求旺盛,從而對專業理財顧問需求越來越大。未來的理財師必須懂得全球資產配置,為客戶的收益進行合理的配置,達到最大化回報。

七、殯葬師

說到殯葬業的暴利,它的利潤率遠遠高於房地產業,以二三十元招標**的骨灰盒,放在殯儀館的貨架上,售價就到了三四百元。利潤率高達10~20倍。材質較好的、成本不超過100元的骨灰盒,賣到一二千元;一塊不足2平方米的土地,上面建有或繁或簡的墓碑,少則五六千元,貴則一兩萬元。

不過活人願意在死者身上花錢,也是為自己活著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對方而補償吧?

相信一條原則:沒有最吃香的職業,只有最吃香的個人。把這條原則牢牢的刻在腦子裡,每當抱怨職業不如意時,就拿這條金科玉律來抽自己一個嘴巴子。

捏腳這件事兒怎麼看都不是最吃香的職業,尤其是當自己是個捏腳師傅時,但如果你捏腳技術一流,通過網際網路把捏腳技術拍成課程,一樣能賺錢,要是你的客戶都是達官顯貴,你賺的還不是一點點,再要是你魄力很大,管理很強,還會資本運作,做的是捏腳連鎖公司,那你很可能就財務自由了。這就是同樣一個職業的縱深玩法,跟具體職業無太大關係,關鍵是你參與的深度。

凡是能被科技替代的低效職業,都註定沒啥前途。大家最該警惕的就是人工智慧對某些職業的顛覆作用,純體力和簡單加工的職業,人是玩不過機器的,因為人需要休息、會怠工、馬力有明顯天花板等,一旦科技達到可替代水平,該職業就可能成了夕陽,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就連納斯達克的**交易員都面臨著投資領域ai導致的下崗風險,現在機器可以自行撰稿了,記者又該何去何從?

保持學習和獨立思考,可以對抗職業迭代的風險。再好的職業也不會成就一個不求上進的庸人,這一點要謹記於心。

未來十年什麼職業最吃香?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最吃香

一,收銀員。隨著無人超市的投入,消費者可以自主的去結賬了,不需要收銀員了。隨著人工智慧的普及,未來,很有可能,高速收費站,停車場收費站都是無人的,很多地方都不再需要收銀員了。二,流水線工人。隨著智慧機器人應用開發技術的普及,很多地方正在逐步推廣機器人取代工人。之前有報道,某個高科技工廠採用了六萬的機...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

未來幾年什麼行業最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建議你學習當下非常熱門的汽修行業 不管什麼時候廚師都是不會失業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1。建築業,我很多友仔正在搞,不用說,房價這漲法,絕對 2。銀行業,這個,只要有人有錢就不怕它倒了 3。旅遊業,為什麼取消了 五一 啊,是吧,有錢就逛唄 4。養殖業,肉價忽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