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年什麼行業最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2021-12-26 02:16:43 字數 5651 閱讀 2543

1樓:安徽萬通汽修

建議你學習當下非常熱門的汽修行業

2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不管什麼時候廚師都是不會失業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業,我很多友仔正在搞,不用說,房價這漲法,絕對;

2。銀行業,這個,只要有人有錢就不怕它倒了;

3。旅遊業,為什麼取消了「五一」啊,是吧,有錢就逛唄;

4。養殖業,肉價忽忽的漲,能不賺錢嗎;

5。it網路,這個不用說,看現在發展速度,厲害了;

6。汽車業,有房有車,現在結婚必備了都,無語中7。保險業,隨著人們意識的增強,這個會慢慢強大的;

8。電子業,尤其是中間商,利潤嘩嘩的,小學生現在都手機、電腦了,bb機是我們那時候玩的

9。醫藥業,現在人為了健康,為了長壽,多少錢都捨得出,什麼**搭檔,腦白金什麼的,不都是發展的產物;

10。飲食業,古老不變的話題,不過要有亮點,要有風味;

11。電信業,最近幾年,有多少使用者改成電信了,還有路邊的網咖,話吧,看看就知道了;

中國未來有發展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

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此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室內裝飾業: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個人購房熱的興起,房地產業前景十分看好。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目前我國**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現在我國老年人口1.85億左右。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周的推行,人們有更多機會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歡迎。

保險業: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現在居多數**、評估這些資料大約都是這麼些行業,我個人非常看好未來兒童產業的發展前景!以上之言僅為個人淺見,供您參考! (*^__^*)如果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一點點幫助的話,本人將倍感榮幸!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這10大行業或將爆發增長!一切偶然背後都是必然,這隻黑天鵝將使「線上」可以改造「線下」,從而走上整合,中國商業面臨一次結構重組,從而走向整體的升級!

6樓:無情丶那冰涼

排第一的一定是健康行業,然後才是教育、區塊鏈、大資料、人工智慧

7樓:哇國民小女友

第一是網際網路技術,然後是ai智慧人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泡式的賺錢行業實在是不可行,實業強國!要是都幹這個了,這個國家就完了!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產業物聯網雲端計算大資料沒設定習的軟體

11樓:浩雲

資訊科技產業:物聯網、雲端計算、大資料沒涉及到具體的是智慧軟體業電子商務領域:移動電商、o2o、

圍繞上述兩個發展起來的眾包、眾籌等,是對上述領域的應用。

可以理解為盒子產業,智慧工廠,也就是傳統產業開始圍繞上述兩個方面開始聚合。

硬體領域:智慧終端裝置,智慧手機、可穿戴裝置、智慧機器人等等。

12樓:維尼熊的黃

積體電路也算一個,中興通訊已經被制裁,美國卡了中國脖子,**戰打響了,以後想要用得上手機就得自己發展積體電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時代通訊網路**** 董事長:舒子義

14樓:真心相隨一生

b me? oh, quite the contrary, dear frien

15樓:皇遲興交

auditors. "what! six of his eminence's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7樓:殤城

十大發展也有好多阿比路說無人機呢,這些機器人呢?都是一個發展的方面

18樓:徐豔生

我是一個寶媽,在家帶孩子,有兩個娃,做的社交電商,我做有半個月了,剛進去50-100,現在300-500了,還在增加,我覺得這個職業對女人創業很適合,既不耽誤孩子成長,也不耽誤自己掙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

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2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聚考拉

未來十年最有前景、最賺錢的十大行業

什麼行業前景最好?什麼行業最能賺錢?創業、賺錢一直都是投資者最關注的話題。

許多人都想看出或者**未來幾十年後中國的經濟走勢,都希望提前知道未來在中國什麼行業最為火熱,下面是是個行業,讓我們來一**竟吧,看看2023年最有前景的行業是什麼。

未來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

1、網際網路服務行業

這兩年,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漲薪速度曲線幾近陡直向上。一般來說,在一線城市,以bat為代表的一線網際網路企業給應屆畢業生的起薪並不高,但只要工作拼命,能力出眾,實際上入職後的2、3年裡就很容易拿到10萬元以上的年薪。而在三線網際網路公司,同等條件下,普通技術員工的年薪一般能達到15萬元左右。

而準二線的網際網路公司的普通員工薪水基本也能達到或超過20萬元,與許多傳統行業相比,這樣的收入水平絕對令人豔羨。工作經驗超過5年後,網際網路企業中的收入差距就會拉大。

作為一個徹底的新興行業,沒有傳統行業那麼多的關係戶、論資排輩或剛性的學歷要求,而是更看重你的實戰能力,如果你能力出色,快速成長為某部門的技術骨幹或重要員工,那你的年薪就將直奔30萬元。如果你身上的確有別人難以輕易取代的過人之處,比如某個模組的技術權威,後臺儲存開發的技術核心,或者在測試、前端開發、運營維護等環節成為公

2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22樓:白話聊投資

未來十年哪種行業機會比較大?為什麼說選擇大於努力呢?

23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放開,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熱門,私家車越來越多,銷量爆發式增長,所以現在學汽修技術正好,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行業前景也比較好!

2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畢業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

2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啡,調酒都比較有前景,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相對應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前期投入比較小。

27樓:丹紫桖

根據現代科學技術發展,與未來的行業(職業),比較有前景的,新能源,遙控,無人駕駛汽車行業,是未來十年發展形勢,比較有前景。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10年最有前景的行業當然是人工智慧的,將來最有前景的都是一些高科技型別的職業。

30樓:重慶萬通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升,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以車代步,qiche普及到尋常百姓家,帶動了後服務市場的發展,技術人才供不應求,市場發展前途很大,我挺看好這個行業的。

31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咖啡消費市場發展廣闊 已經成為城市消費一大潮流。咖啡市場的消費群多元化,許多人接受並喜歡,咖啡市場文化知識深厚,體現層次和品味。咖啡市場的不斷開闊,就業前景選擇性廣。

3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未來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是什麼,中國未來有發展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未來具有廣闊發展前景的行業以及細分領域分析 未來這10大行業或將爆發增長!一切偶然背後都是必然,這隻黑天鵝將使 線上 可以改造 線下 從而走上整合,中國商業面臨一次結構重組,從而走向整體的升級!說話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

未來十年間最有前景的行業是什麼

動漫行業近幾年發展迅速,選擇開動漫店的人越來越多,主要原因是因為偏門 用特色,用四兩撥千斤的巧勁吸引了客戶。孩子學生和年輕人的錢是最好賺的,現在的特色專業動漫店裡不僅有動漫銷售產品手辦,模型,扭蛋,漫畫等還有個性的diy禮品定製,比如,一個diy製作出來的杯子上面印著他們自己選的動漫圖案,像衣服,抱...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