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電反滲透純水機為什麼廢水不停地流

2021-12-26 02:18:46 字數 1117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家用的純水機,依靠自來水的壓力,通過反滲透膜,形成“淨水”和“濃水”,一些離子、雜質都濃縮到濃水中,濃水排掉。

濃水和淨水的比叫廢水比,通常該值為1.5~3,所以濃水就嘩嘩的流了。

其實這個濃水還是很乾淨的,用來洗菜洗碗都沒問題。

裡面有個緩衝容積,

平時緩衝容積滿的時候,閥門應該是關閉的,你說的滴水可能是閥門關閉不嚴,

用的時候,先用的是緩衝容積裡面的純水。

如果緩衝容積裡面的都用空了,會出現廢水量大增的情況,那是因為沒有充分過濾,所以損耗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高壓開關和沖洗電磁閥是不是出現問題了,檢查一下,高壓開關不能正常工作,儲水罐滿了,電機也不能停機,繼續工作就會產生廢水,沖洗電磁閥壞了,也會出現你這種情況,還有逆止閥的問題!沒看到情況不好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廠家給你換個四面閥看看,這種應該是四面閥出問題了,裡面穿了。不要用國產了,用臺灣的好一點,一般水質比較硬的地方容易出這個問題。

4樓:蘭雀純水世界

無電純水機,是通過水壓工作的,你吧閥門關嚴就可以了,

選擇蘭雀純水機,選擇健康水生活!

5樓:樹立水處理

三樓的答案我看著好笑

什麼不要用國產的用臺灣的? 我知道你承認自己是手誤。但你心裡還是一直有一種把大陸和臺灣分離的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四面閥損壞,無法完全停止進水

我想請教下 我家裡的ro反滲透純水機 水滿之後廢水管還是在不停的流水 是怎麼回事呀?

7樓:手機使用者

水滿之後,機器停止,因為壓力的原因,還會有廢水排,等一會兒就會停止。如果停不了,要檢查一下廢水電磁閥或者廢水比例器,如果壞了,更換新的就可以了!深圳世駿純水

8樓:宇航員用純水機

如果水滿後高壓泵停機但廢水不停

1,電磁閥失靈,不能有效斷水;

2,逆止閥洩壓,(廢水很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 和逆止閥看看

反滲透純水機需要多久換一次濾芯

通常情況下進口的反滲透膜的更換時間在2 3年左右。如果是國內的一般都是1 2年,但是實際上會因為不同地區水汙染情況和用水量大小的不同,更換時間可能會有一定的變化。還有就是因為水處理系統的組合不同,這個也會對反滲透膜的更換時間造成一定的影響。使用者可以通過出水量大小進行判斷。如果出水量有大幅降低 廢水...

家用純水機為什麼廢水越來越多,家用純水機為什麼廢水越來越多?

萊特萊德水處理技術專家為您解答 以上問題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是一種經過反滲透膜法來製取用於生產以及生活用水的反滲透純水裝置。反滲透純水機是一套集多種技術於一體,並且能將自來水直接轉化成超純水的裝置。反滲透純水機制出的水相對於桶裝水更新鮮 更衛生 更安全,它的用途非常廣泛。小型反滲透純水機 小型反滲透純...

反滲透純水機不出水什麼原因?膜是新換的

1 確定反滲透膜的安裝方式。2 一般膜下面有個黑色的電磁閥,也叫做濃水比例閥門,找人來用萬用表測試下他的情況。3 檢查下整機電源情況 4 檢查下儲水桶的情況,看下放氣閥門是否能排氣,如果沒有氣體,用家裡的打氣筒打下氣。5 高壓泵後面的壓力控制閥門也要檢查下。6 報維修 沒有電泵不工作 泵變壓器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