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農村種植什麼好,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有哪些

2021-04-21 09:57:15 字數 1862 閱讀 5098

1樓:甄獨孤求敗

這個要根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所以說要根據你所處的氣候的區位

已經周邊工廠的情況。

分析起來比較複雜。

2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 無害的、新品種的、營養高的。

3樓:羊韞公羊煦

未來十年食用菌產業會有大的發展。市場需求量會大幅度增長。所以種植食用菌的市場前景是比較好的。

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十年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肯定是離不開網路的,農村可以大力發展農村電商,將農村的特色展現出來,可以做一些旅遊專案,讓城裡人體驗農村的生活,還能發展健康食品,用小紅象讓這些食品出現在更多人的餐桌上,把旅遊、健康、網際網路結合,這種專案能致富。

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一是什麼?

5樓:搜搜

未來集市 自購省錢9964580

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一

6樓:伍怵

農村現在的發展不比城市差,主要還是要利用起自己的有優勢,現在大家都注重生態和健康,而這兩樣是農村獨有的,在未來的十年裡,農村可以發展生態旅遊,和種植純天然無汙染的蔬菜水果,藉助小紅象將農產品銷售到全世界,藉助網際網路的優勢宣傳自己的生態旅遊,相信農村致富是很有前景的。

7樓:林齊孟凝丹

選擇大於努力,任何事情都有雙面性的,有利必有弊!

不管是什麼行業,為了自己的家人,

朋友,首先得

瞭解清楚了再做決定!

不要盲目的

選擇。我做

過幾年地面,也清楚這裡面的彎彎道道,再次

提醒大家,不

要盲目選擇,

為了自己的家人,朋友,請對自己負責!

詳細建議你網上搜————【軍旅老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傻話瞎說

純天然的名牌餐桌料。

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有哪些

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有哪些 回鄉創業這些都是好選擇

現在種植什麼樹 十年後比較有價值?

9樓:中秋的夜空

提供兩種選擇,一種是觀賞木,一種是建材木!建材的有松木,杉木,還有桉樹,桉樹價值最回低,但答產量最高,週期也短!杉木價值最高!

而且砍了還能再長,松木介於杉木和桉樹之間,砍了要重新種,但可以割鬆汁!每公斤松脂**好像一百多,杉木原材現在每立方大約在850-1000rmb 松木原材650-850每立方 桉樹300-400每立方 松樹成材生長週期15-20年 杉木成材生長週期12-16年 桉樹5至7年 桉樹的葉子會汙染水質 還有一點,桉樹不耐寒

另外:這個週期是要看你頭三年有沒有管理好,山坡夠不夠肥沃!如果不夠肥沃和潮溼建議你種桉樹或者松樹,如果原生林是雜木林的話可以考慮種杉木!

還有一種就是綠化木(觀賞木)最常見的就是桂花了!一般種了10年一棵賣500是沒問題的!介紹的這麼詳細!給追加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檀香!bai檀香樹傳統du的生長期通常需二十年,但如zhi

果種植戶選dao擇優質品版檀香苗種加上科學、完權善的管理,可以將檀香樹的成材期提前到十年開始,一般胸徑可達15~22cm,高10米以上。若每畝種植70棵,僅以主幹3.5米長度計算,每棵可收穫木材近百公斤,十年後均價僅按每公斤一百多元計,則每畝價值幾十萬元,平均每畝年產值可達幾萬元人民幣.

與種植其它經濟樹種每年畝產值不足千元相比,其效益要高几十倍以上,種植檀香苗是非常可觀的一種產業! `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

未來十年什麼職業最吃香?未來十年哪些職業最吃香

一,收銀員。隨著無人超市的投入,消費者可以自主的去結賬了,不需要收銀員了。隨著人工智慧的普及,未來,很有可能,高速收費站,停車場收費站都是無人的,很多地方都不再需要收銀員了。二,流水線工人。隨著智慧機器人應用開發技術的普及,很多地方正在逐步推廣機器人取代工人。之前有報道,某個高科技工廠採用了六萬的機...

未來十年什麼專業前景好

還是要為以後的就業打下基礎。1.軟體開發 企業最短缺的人才是軟體工程師,有一半以上的it高管報告說他們難於找到這類人才。調查報告稱,幾乎一半的it高管發現自己公司越來越難於招聘it員工,而去年的比例為38 這種情況是與全國計算中心最近的研究結果一致的。該中心的研究表明,企業it技術員工的短缺率已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