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師!想求財,我男2023年農曆2月27日凌晨2點半左右生,我應該在哪能發達?求大師指點

2023-01-21 12:25:09 字數 1954 閱讀 6823

1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命運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x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

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丙 (正印) 辛(食神) 己(日元) 乙(偏官)

寅(正財) 卯(偏財)  卯(偏財)   醜(比劫)   (申酉空)

你很好強,有正義感。在同事圈子裡可以擔任領導角色。你的財星很旺。

有發橫財的吉運。桃花運也比較旺。只是會受兄弟姐妹及子女拖累自己的財源。

你如果往東方便是你興旺發達的地方。你會很富有。

3樓:夢恆

在自己的職位上,靠自己的努力

我是男:2023年農曆2月初二酉時出生的我想知道我的命格是怎樣的,謝謝各位大師

我是2023年大年初一(陰曆)凌晨1點半出生的女孩子,陽曆是2月9號,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相?

有哪位大師誰能幫我算一下命呢,我是女的,2023年農曆2月27日晚上12點左右,

4樓:仁愛

出生公曆:2023年4月16日24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一九八五年 二月 廿八日 子時。

5樓:葉飄寒

有啥可算的?算的真準就不來這得色了。省點分吧。都是唬人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本命年,本命年還是萬事小心點好。

7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屬牛的,最近失業加失戀。但據說官運不錯,希望能夢想成真!

哪位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八字,2023年農曆10月25日22時15分生,男,生於廣東潮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命多靠自己,有合作之象,上班待不住。去年運氣好。今年除了冬季好。可能要合作做點事。

求訂婚吉日,和10月結婚吉日,男2023年農曆正月14日,女2023年農曆7月15日。請幫忙給些意見

8月12日 訂婚 10月國慶節結婚吧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

求大師算命,性別男2023年農曆臘月十四日出生的,命好嗎

算命就是感覺命不好了?那就看看為什麼命不好了,少知識就看書,沒見識就多去些地方歷練下,算你命不好你就不奮鬥了?如果你信命,那麼註定成就有限!始終相信 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是失敗者的藉口。算命的人沒幾個過的好的,最起碼想算命的那段時期過的不好。過的好的人誰研究命運 命好不好不在於出生日,在於個人的奮鬥...

大師您好!我老公2023年農曆二月初六卯時出生的,最近工作和財運都很

他的梟神太重,思維能力強,善於思考總結,給人感覺很冷,個性神祕,不會關心人,現在運勢比較壓抑,這兩年容易破財 名字叫什麼?我分析一下對他是否有影響。1983年二月初六卯時的八字咋樣 癸亥 乙卯 丁未 癸卯 這是你的八字。此造婚姻不順。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結果 公曆 1983年4月4日 星期一 11點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