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BCD 215SJ好用嗎

2023-01-21 12:25:10 字數 5547 閱讀 8327

1樓:

這個冰箱的冷藏能力不錯,冷凍能力也不錯,總容量達到215l,日耗電量為0.42千瓦時,作為一款低價位的家用產品很是出眾的,而且 海 爾 是大品牌,售後也好。推薦~~

2樓:雲博的孔明燈

你說的應該是海爾215sjc/215sjv/215sjva中的一款吧?屬於海爾三門冰箱中的一款,有鈑金門和玻璃門兩種外觀的。此係列型號是12年上市的國家節能補貼中標型號,質量穩定,價效比高,不過現在節能補貼政策沒有了,不知道**有沒有變。

總之是款很不錯的冰箱。

3樓:freefish大魔王

他們就是做冰箱起家的,服務質量都不錯,產品類別:三開門總容積:215l能效等級:

1級額定耗電量:0.42度/天冷藏室容積:

116l冷凍室容積:53l製冷方式:直冷製冷能力:

3.5kg/24h製冷迴圈系統:單迴圈溫控方式:

機械溫控製冷劑:r600a氣候型別:sn-st外形尺寸:

590×599×1744mm變溫室容積:46l產品重量:62kg電源效能:

220v/50hz

4樓:夢軒花開

我知道海爾有一款機械三門冰箱bcd-215sjv,銀色拉絲面板,隱藏飾條外觀,國家一級能耗,日耗電僅0.42,算是比較節能的產品了,中門是007軟冷凍室,非常實用,**在2300左右,價效比挺高的

5樓:製冷二千

挺好的,老型號了,質量可靠,價效比也很高。

6樓:690乾

很好,價效比不錯。畢竟是大公司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企業的產品,質量不錯。可以放心購買。海爾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非常好。

8樓:過路者

這個型號挺好的吧,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值得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東西售後做的最好 放心使用

海爾冰箱bcd-215stcj和bcd-215skca哪個好?不知道選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產品**

海爾冰箱bcd-215ks

超高效,節能和更新鮮!最喜歡

購買海爾冰箱bcd-215ts

輪弧度!

購買收藏引數資訊

1 1國家能效等級等級class

冷凍能力137升124升製冷迴圈迴圈賽

日冷凍能力4公斤5千克

耗電量0.35 0.49

型號bcd-215ts

面板型別仿不鏽鋼板vcm面板

電壓/頻率220v/50hz

類雙門雙門顯示無無

冷凍能力78升91升

彩色不鏽鋼彩色不鏽鋼色溫機械

溫度機械溫控操作聲音分貝(a)39分貝

重量56?公斤敞開大門敞開的方式

r600a的製冷劑r600a的

超溫報警功能,無需

品牌海爾外形尺寸(寬×深×高)590×624×1685毫米564×630×1646毫米

總有效容積215升215升

氣候型別sn / n / st

直接冷凍冷卻逆變器直接冷卻

度假功能否否否否觸控式螢幕

誰用過海爾冰箱bcd-215ks的,都上來說說它的情況吧,不知道是買還是不買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冰箱的執行比較穩定,日耗電在0.46,容積式195l,是非常節能保鮮的經濟型冰箱。

12樓:曾皖慧

這款冰箱確實不錯的 製冷和保鮮都不錯的 是明星款呢 買吧 挺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子還是可以的,不鏽鋼拉絲銀面板,0.39度/天

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14樓:豆漿油條雞蛋

不錯的機器 可以試試

海爾bcd-215ks兩門冰箱如何正確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書下不到,我簡單打字吧

1、溫控器設定

電冰箱的冷藏室溫控器旋紐一般有7個數字,這些數字並不表示冰箱內具體的溫度值,而是表示所控制的溫度檔次,數字越小,箱內溫度越高,在環境溫度處於標準溫度左右條件下,1檔能控制在9度左右,7當能控制在1度左右。一般環境溫度情況下,溫控器檔位可調在2-3檔,即可滿足使用要求。為節約電能,溫控檔位要隨季節的變化進行調節,冬季環境溫度低,可調在5-6檔,夏季環境溫度高,可調在1-2檔

2、開機

首次運送到家,要靜置2小時再通電使用。另外建議不要間斷使用,用一段時間放一段時間這樣很容易壞

3、門一定要關嚴

4、油類物品要是灑在冰箱上一定要擦乾淨,不然會造成內膽壞調5、冰箱冷凍室是不能自動除霜的,在夏季,由於環境溼度大,內部結霜的速度比較快,一般情況下,一個月最好清理一下冰霜,要注意除霜最好用該冰箱配備的除霜鏟,如果沒有除霜鏟,可以用塑料器件,一定不要用尖銳的金屬器件,防止損傷內膽或管露。冬季可以適當延長除霜的時間,除霜的時候順便將冰箱清理一下。

別的沒什麼了·愛乾淨點防止細菌滋生就行,壞調的食品早點丟掉

16樓:洋娃娃哎呀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水平靜置一段時間後通電使用就可以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智慧冰箱bcd-215secr如何使用

17樓:雙子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1、鎖定/解鎖

非鎖定狀態下,同時按下冷凍調節和人工智慧鍵3秒,鎖定圖示顯示,進入鎖定狀態。鎖定情況下,同時按下冷凍調節和人工智慧鍵3秒,鎖定圖示消失,鎖定解鎖,可進行以下各種設定。

2、人工智慧(如果您選擇人為調節方式,此項可跳過)

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人工智慧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不再需要人為調節。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顯示,進入人工智慧狀態。

如果人為退出該狀態,在解鎖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消失即可。

人工智慧狀態下,不能進行冷藏、冷凍溫度調節或速凍設定,但可以進行變溫室溫度調節。如果按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或冷凍溫度調節按鍵,人工智慧圖示閃爍3下,提示目前處於人工智慧狀態。

3、假日功能

鎖定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假日功能圖示顯示,進入假日功能,冰箱按設定執行;冷藏室會漸變到17℃,如要人為退出該狀態,則在鎖定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假日功能圖示消失即可。

在人工智慧、冷藏關閉或速凍狀態下,不能進入假日功能。

4、冷藏室溫度調節(2-10℃)(含開關冷藏室)(如果您選擇人工智慧方式,此項可跳過)

按一下冷藏調節鍵,冷藏溫度圖示閃爍,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數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該鍵,冷藏溫度顯示「of」,進入預製關閉冷藏室功能;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2℃,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冷藏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冷藏溫度顯示出冷藏室的平均溫度值或顯示「of」圖示。

當選擇「of」檔位並確定後,關閉冷藏室,當選擇非「of」檔位並確定後,冷藏室恢復製冷。

5、變溫室溫度調節(10~-7℃)(含開關變溫室)

按一下變溫調節鍵,變溫室溫度圖示閃爍,進入變溫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變溫調節鍵,溫度數值減少1℃,直到-7℃。再按該鍵,變溫溫度顯示「of」,進入預製關閉變溫室功能;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10℃,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變溫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變溫溫度顯示出變溫室的平均溫度值或顯示「of」圖示。

當選擇「of」檔位並確定後,關閉變溫室,當選擇非「of」檔位並確定後,變溫室恢復製冷。

6、冷凍室溫度調節(-16~-26℃)(如果您選擇人工智慧方式,此項可跳過)

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室溫度圖示閃爍,進入冷凍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溫度數值減少1℃,直到-26℃,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16℃,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冷凍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冷凍溫度顯示出變溫室的平均溫度值。

7、速凍功能(人工智慧狀態下,不能進行速凍設定)

速凍功能是為了儲存冷凍食品的營養價值而設計的,它將食品在最短的時間內凍透。按下冷凍調節鍵持續3秒,速凍圖示顯示,進入速凍狀態。如果人為退出該狀態,則按下冷凍調節鍵持續3秒,速凍圖示消失;若不人為退出,則壓縮機累計工作時間達到24小時內,冰箱自動退出速凍狀態。

速凍狀態下,不能進行冷凍溫度調節,但可以進行變溫室、冷藏室溫度調節。如果按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速凍功能圖示閃爍三下,提示目前處於速凍狀態。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型號215lskcb有哪些特奌省不省電,好不好用

18樓:勤勞的百曉通

實際冰箱耗電量根據使用環境條件的不同也會有很大的變化。一般來說,環境溫度越高,冰箱內放置的東西越多、使用者開關門越頻繁、冰箱的使用環境散熱性越差,則冰箱的壓縮機工作時間越長,耗電量自然也就增大,反之,環境溫度越低,耗電量也就越小。

什麼家用冰箱好一點,上下開門, 海爾冰箱bcd-215怎麼樣,用過的說一說。還有滾筒洗衣機呢?最好

19樓:真無香_淡如水

冰箱、洗衣機海爾都是全球第一吧,無論技術還是設計應該都是比較領先的吧;

滾筒洗衣機水晶一直買的很好,還有剛剛上市的雲裳洗衣機。更有高大上的淨水洗洗衣機;關鍵是你接受什麼價位的呢,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合適你的

20樓:百女度夜

不管冰箱還是洗衣機,最好的肯定是海爾,這點毫無疑問

21樓:葳蕤靈魂

感覺海爾的都比較貴啊,

我家是海爾bcd-215dk 的冰箱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截圖,在顯示視窗的下面有調節按鈕(深灰色部分),你看清楚了上

版面的說明權,或者根據說明書上的有關內容自己可以調節。不過,冷藏室溫度5℃是很正確的,一般在8℃以下就可以。溫度設定太低不利於冰箱的正常執行。

建議你不要再低了。如果需要冷凍食品,還是放入冷凍室為好。

23樓:夢軒花開

您好,感謝向企抄業知道提問襲

bcd-215dk是電腦溫控冰

bai箱,可以手動調節

du溫度設定,zhi

具體方法如下:dao

冷藏室溫度可以在2~10℃之間調節,按一下冷藏調節按鍵,冷藏顯示溫度閃爍,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以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按鍵,溫度數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該鍵,冷藏溫度顯示「of」,進入預製關閉冷藏室功能;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2℃,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冷藏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恢復為顯示實際溫度,等達到製冷效果後顯示所設定溫度。當選擇「of」檔位並確定後,關閉冷藏室,當選擇非「of」檔位並確定後,冷藏室恢復製冷。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bcd215wdgc,海爾冰箱bcd215wdgc怎樣調節溫度

bcd 220wdgc 彩晶無霜三門 內顯控制 乾溼分儲,中門9 20度隨心調節,參考 2999元。海爾冰箱bcd215wdgc怎樣調節溫度 冰箱一般分為機械式和人工智慧兩種,機械式的冰箱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會看到冷藏室內有個圓形旋轉開關,它就是冰箱溫控器,只要調節它就可以了。一般旋轉按鈕上會...

我家的海爾冰箱是BCD 215ADL的,設定是人工智慧的,但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2 人工智慧 如果您選擇人為調節方式,此項可跳過 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人工智慧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不再需要人為調節。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顯示,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如果人為退出該狀態,在解鎖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

海爾bcd 215adl冰箱壓機不工作保鮮室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看一下是不是家裡的插座有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 建議你直接聯絡售後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請您撥打4006 999 999,讓售後人員上門為您檢測一下,確定具體原因。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我家的海爾冰箱是bcd 215adl的,設定是人工智慧的,但冷藏室的溫度老是顯示是1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