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增駕A1實習期到了要考試但有未報廢車能考嗎

2021-03-03 21:22:32 字數 1851 閱讀 8326

1樓:南海帥兵王

可以參加a1駕駛證實習期結業考試的,考試合格更換正式a1駕駛證,如果持有a,b駕駛證,實習期滿以後沒有違章扣分的需要到車管所報名學習和參加考試更換正式a,b駕駛證

根據《駕駛證使用和使用規定》,申請增加準駕車型ab型別的駕照,在初次領取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時間,在實習期駕駛後的30天內,對持有ab型別駕駛證的駕駛人員需要到車輛管理所參加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這次考試被稱為實習期考試,經過考試後,ab型別駕駛人員才可以獲得駕駛證。

辦理ab型別駕駛證實習期學習考試業務具體流程如下:

一、駕駛人持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1張,到車管所業務大廳辦理實習期考試預約(此項預約免費)。

二、約考後到車輛管理所安排考場參加科目一考試。

三、考試完畢後即可簽註駕駛證副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駛證跟行駛證是兩碼事,不影響的

為什麼增駕a1,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參加什麼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四條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1駕駛證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的30天內,都要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機動車駕駛人按照本規定第五十七條、第五十八條換領機動車駕駛證時,應當接受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審驗。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持有本條第三款規定以外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第七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證審驗內容包括:

(一)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處理情況;

(二)身體條件情況;

(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及記滿12分後參加學習和考試情況。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以及持有其他準駕車型駕駛證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對交通違法行為或者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身體條件不符合駕駛許可條件的、未按照規定參加學習、教育和考試的,不予通過審驗。

5樓:大仙林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B2增駕A1實習期可以開中型客車嗎

可以的,a1可以駕駛b1,也就是中型客車 b2增駕a1實習期內可以駕駛中型客車嗎?你的這個問題得到解決了嗎,我也是b2增的a1也是在實習期,如果搞清楚了麻煩你給這說哈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開行運車輛,還有不可以上高速。你增駕總共花了多少錢啊 原準駕車型是b2,增駕a1後實習期內能開19座中型客車嗎?可...

A2駕駛證增駕A1,實習期內駕駛A2車型,能不能參加春運

a2駕駛證增駕a1,實習期內駕駛a2車型,能參加春運。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內車型的機動車是容可以開車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

b2駕駛證增駕a1期間被扣6分影響考試嗎

不影響的。只要沒有扣滿12分,就沒有影響的。但不要忘記了審證呀。不影響a1的考試及成績.公安部令111號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規定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專 駕車型屬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