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人的過年,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人的過年

2021-04-27 13:20:13 字數 1160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外國人對一年一度的中國年新春慶祝活動還是十分關注的。而且,各地的節日氣氛都很濃郁,煙花,燈會等等的,愛熱鬧的外國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今年春節,我倒是還邀請了2個在美和漢語結識的老外來我家吃了晚飯,他們對包餃子也很感興趣,也很愛吃呢

2樓:師

一外國朋友說:過年走親戚比上班還累。

外國人怎麼過中國的春節 5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韓國、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由於深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所以他們也過春節,不過習俗上略有不同。

比如:韓國春節的傳統風俗有很多,有歲妝、歲畫、福笊籬、趕夜光鬼等等傳說。現在還有祖先祭拜、歲拜、德談、「擲木四」和跳板等習俗。

越南人把春節視為辭舊迎新的日子,一般從農曆12月中旬開始辦年貨準備過年,而歷來越南春節最不可少的大概要數鮮花、年粽、春聯、爆竹了。越南人過春節也有貼春聯習慣。以前春聯用漢字書寫,文字拼音化以後,現在大部分春聯改用拼音文字,每個拼音字是一個方塊,自成風格。

新加坡: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在華裔人口占近80%的新加坡,無疑是一年中最重要、氣氛最濃厚的節日。聖誕節一過,大街小巷和商業區就換上了中國傳統的春節盛裝,大大小小的紅燈籠高高掛起,年畫也貼了出來,一片喜氣洋洋。

4樓:雲縱橫天下

外國人沒有春節,所以只有陪中國人過,入鄉隨俗是必然,他們要把春節當第二個聖誕也不習慣。

5樓:678當然

芬蘭人是不過春節的,最多當地華僑會在市中心搭一個臨時的market,會有一些表演,但都不會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是以蛋清的形狀來過新年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春節,你說怎麼過

外國人是怎麼看待中國的

8樓:劉洪飛絮

所有不好的事件和譽論執政者堅覺予以封鎖,包括**怕單責任,把批評執政者的言論通通**,我們看到的網論已經水太深了,沒有真實的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正在高速發展的文明大國,綜合國力逐漸增強,從承包世博會就可以看出來,它的經濟力和科技力也在不斷提高,當然,也存在著一些問題。

外國人怎麼罵中國人,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你是外國人?如果不是你難道那麼賤的找罵嗎?your mother 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他們喜歡罵中國人 taiwan no1 怎麼你想有人罵的嗎?怎麼用英文罵看不起中國人的老外 呵呵 外國人就是有些讓人想罵 你可以罵 但是不能太過 說個幾句 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人家就會很不爽 嘿嘿 或者用 中...

中國人過外國人的聖誕節,外國人過中國人的春節嗎

有些外國人確實在國外過春節。學了六年級的思想品德就知道了 外國人不過,但是我也不過聖誕節 聖誕節基本都是情侶過送蘋果 不過!國外聖誕相當於中國的春節!現在就是這樣,我不是說不可以,我只是想說外國人比中國人還要了解春節 有些人過的,新聞聯播以前不是還播過嗎 小規模的過,別聽別人胡講。中國也是小規模啊 ...

為什麼中國人對外國人好,而外國人對中國人卻這麼差

中國人好客啦 其實說白了就是民族精神不一樣啦 不用糾結這些,多少年的話題啦 自己對自己好就行了 是情感問題嗎?是的話跟人種國籍沒關係。不是的話本人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1,太寬容 2,崇洋媚外 3,中國人多素質差,不文明沒禮貌 4,由於制度問題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還比較低 中國剛剛站起來尿!在站高點會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