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怎麼罵中國人,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2021-03-16 18:43:18 字數 2065 閱讀 4074

1樓:童傑的

你是外國人?如果不是你難道那麼賤的找罵嗎?

2樓:匿名使用者

**** your mother

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喜歡罵中國人:taiwan no1

4樓:空海一體影了

怎麼你想有人罵的嗎?

怎麼用英文罵看不起中國人的老外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外國人就是有些讓人想罵 你可以罵 但是不能太過 說個幾句 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人家就會很不爽 嘿嘿 或者用「中式英文」罵更好

我同學就編了幾個 silly egg 傻蛋 silly hat 傻帽 而 有時用他們聽不懂的中文罵他們會使他們不爽有聽不懂

而你真正想讓那些瞧不起中國人的外國佬閉嘴,我認為你可以努力學英文,用他們的母語讓他們閉嘴,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6樓:隨機名字

美國人喜歡打架,練壯點打贏他們就行了

7樓:馬來西亞亞戴

不要聲討那些無知的老外! 我們必須以德報怨, 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智慧和修養....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8樓:丶

幾個推薦

you are an asshole!你個白痴!

where were you thinking?!你腦子進水了?!

you are an idiot!你個傻×!

you are the ****e!你就是一泡大便!

you know nothing!你懂個屁!

you are not qualified to say so!你沒資格這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不要用英語去罵老外,因為英語是世界上使用範圍最廣的語言,基本上每個人都會說英語,你罵他/她也聽得懂,最後鬧到法庭上這怎麼辦?如果我們勝訴了還好,但是敗訴了呢?敗訴了的話,只能會讓其他老外說我們中國人沒有素質。

這樣只會惡性迴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這是尊嚴問題,同意樓上的,用中文罵他,如果他問,就讓他學咱們的漢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you son of *****,mother ****er,****ing dumbass,idiot,go **** off

12樓:匿名使用者

罵他傻 逼就行了,簡單粗暴,反正就憑外國人想要罵過我們中國人,回去修煉幾百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911 is cool 911 is good do you like 911?

14樓:赤炎死神

中英混雜 哈哈哈哈哈

罵外國人怎麼罵 5

15樓:巨型寶寶

asshole-hun dan-通用

的cunt-biao zi-對女人

*****-biao zi-通用的

**** you-cao ni-通用的

mother****er-gou niang yang de-通用的loser-失敗者-通用的

****ing loser-**的失敗者-通用的請採納,謝謝。我註釋用的拼音,不然會被遮蔽

如果一個外國人在中國用言語侮辱中國人,打這個外國人犯不犯法? 50

16樓:皮絲小虎皮

君子動口不動手。言語侮辱就侮辱回去,把對方的空氣吃掉,讓對方窒息而死。動手不行的。外國人很會找麻煩,而且很刁鑽,咱們不能虧啊。

17樓:念舊

海水夢悠悠,君愁我亦愁

為什麼中國人對外國人好,而外國人對中國人卻這麼差

中國人好客啦 其實說白了就是民族精神不一樣啦 不用糾結這些,多少年的話題啦 自己對自己好就行了 是情感問題嗎?是的話跟人種國籍沒關係。不是的話本人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1,太寬容 2,崇洋媚外 3,中國人多素質差,不文明沒禮貌 4,由於制度問題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還比較低 中國剛剛站起來尿!在站高點會尿...

中國人與外國人有什麼區別,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

嘻,中國有不少人武功高強,西人稀鬆平常 世界各地水土不同,物產不一,品種有別,即使同一品種,各地亦有差別,各地人亦有差別,中國是黃種人,多內向,行為圓猾,南方熱,人膚黑,性柔巧,北地寒,性橫,野蠻,西人性直 等等 如果中國人沒有優點,還能生存下去嗎?樓主太主 待問題了。中國人能吃苦,陸軍天下第一,美...

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人的過年,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人的過年

在中國的外國人對一年一度的中國年新春慶祝活動還是十分關注的。而且,各地的節日氣氛都很濃郁,煙花,燈會等等的,愛熱鬧的外國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今年春節,我倒是還邀請了2個在美和漢語結識的老外來我家吃了晚飯,他們對包餃子也很感興趣,也很愛吃呢 一外國朋友說 過年走親戚比上班還累。外國人怎麼過中國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