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2022-05-17 12:23:27 字數 456 閱讀 7643

1樓:**笨墨齋

確切說是蒙古國人,他生於蒙古國,死後也葬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但是他建立的蒙古帝國統一了中原,定都北京,按歷史學家觀點,誰征服了我們,誰就成了我們,所以把他算出56個民族裡的蒙古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外蒙古是2023年7月11日從舊中國獨立出去的,確切的說,他應該是外國人。沒必要因為他厲害就爭他是哪個國家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中國這個名字的之初時候,他不是中國人。現在應該叫中華民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不要被韓國人看到 不然成吉思汗鐵定是韓國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政治角度來說是中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到中國建立了蒙古帝國

外國人怎麼罵中國人,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你是外國人?如果不是你難道那麼賤的找罵嗎?your mother 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他們喜歡罵中國人 taiwan no1 怎麼你想有人罵的嗎?怎麼用英文罵看不起中國人的老外 呵呵 外國人就是有些讓人想罵 你可以罵 但是不能太過 說個幾句 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人家就會很不爽 嘿嘿 或者用 中...

為什麼中國人對外國人好,而外國人對中國人卻這麼差

中國人好客啦 其實說白了就是民族精神不一樣啦 不用糾結這些,多少年的話題啦 自己對自己好就行了 是情感問題嗎?是的話跟人種國籍沒關係。不是的話本人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1,太寬容 2,崇洋媚外 3,中國人多素質差,不文明沒禮貌 4,由於制度問題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還比較低 中國剛剛站起來尿!在站高點會尿...

中國人與外國人有什麼區別,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

嘻,中國有不少人武功高強,西人稀鬆平常 世界各地水土不同,物產不一,品種有別,即使同一品種,各地亦有差別,各地人亦有差別,中國是黃種人,多內向,行為圓猾,南方熱,人膚黑,性柔巧,北地寒,性橫,野蠻,西人性直 等等 如果中國人沒有優點,還能生存下去嗎?樓主太主 待問題了。中國人能吃苦,陸軍天下第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