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二的學生,今年暑假準備學點東西,該學什麼呢

2022-07-08 16:31:02 字數 2512 閱讀 2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算機,但並不是說叫你聊天呢,有許多軟體可以學的,例如c語言,photoshop處理,網頁製圖等等

2樓:惟小歆

體育是挺不錯的

有時學會改掉壞習慣就是個很好的做法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可以多懂點電腦方面的知識

不是指玩遊戲之類de

可以學學photoshop等軟體的應用

3樓:少先隊員李木木

可以學體育專案,強身健體,還可以交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小提琴吧.

1、鍛鍊自己的毅力。學習小提琴也許不是每個學生本身就願意學的,但即使是有興趣,在學的時候也會遇到種種困難,當你跨越每一個困難的時候,你的毅力就不斷地加強。很多人學了一半就荒廢了,這可能是別的因素造成的,但是很多人還是因為沒有毅力,練不下去才放棄的。

所以,堅持拉琴,鍛鍊毅力!

2、培養你的**修養和做人的修養。小提琴是一門典雅的樂器,學習小提琴會促使你接觸更多古典的、經典的文化,這些文化不但包括**,還有美術、文學等等方面的內容。接觸這些內容是你主動感悟而又是不知不覺的。

所以,學習小提琴,有利於提高你的整體修養,但放心,這不會讓你格格不入,反而會增大你的親和力,對人際關係處理也有長遠影響(這個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3、智力開發。左右手配合演奏,是小提琴的特點,與鋼琴一樣,這有利於同時開發你左腦和右腦的智力,這是由科學依據的。

4、提高時間利用率(可以說是充實生活)。也許你會面臨學業和練琴的時間衝突,但只要你把握好分寸,每天適當地練練琴,一是可以讓你在緊張的學習壓力中得到放鬆,二是能讓你更加緊湊地安排自己的時間,提高時間利用率,一定程度上來說,這可以促進學習的進步(但你一定要有自制力和約束力)。

我暑期帶兩個升初二學生的課,一個學習很好,一個學習差點,可是要同時帶,請問怎麼帶啊?

5樓:閒事茶館

讓他們做卷子,然後講,怎麼講應該不用我教你。不停的做不停地講,這種方法是最好的,差的學生可以提高,好的學生會更好,做卷子培養的是學生的熟能生巧和思考還有答題效率,至於細節比如說,兩個人是不是做同一種卷子,還是說根據自身水平做不一樣的,再比如說講卷子,是一塊兒講還是一個做另一個講,就看你自己了,畢竟最初都要做個水平測試,也得靠卷子是不是,當然這是我意見,你自己看吧

6樓:肯德雞

學校的可以叫他自學,不懂來問,差點的就親自教,直到懂為止,他們兩個也可以互相促進

我現已經是初二生,在這個暑假想好好學習,為初三中考做點準備,但是

7樓:手不釋劵

我是準高中學生,想分享些自己的經驗。畢竟寫出來,我們也是一種總結。

首先,題主問這個問題,表明題主是有上進心的,這是一種很好的態度,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關於方法,我想多少寫多少

1.既然題主提到暑假,我認為暑假需要做這些事情:首先,要明白自己的缺陷,比如哪一科的哪一部分掌握的不太好,或習慣上等等,這個應該在紙上寫下來最好。

知道這些才能針對性的複習和學習。

然後暑假最好有一個作息時間表,也是要寫下來。關於睡眠起床,推薦十點睡六點醒,週末也是。提到這個,在你初三在校時期也要規律作息,要安排中午要做什麼,晚上要做什麼,要午睡,晚上別總熬夜。

至於怎麼複習,其實我覺得預習也重要。預習的時候也要做筆記,可以選擇找老師講,可以看參考書,但要弄明白自己所學的。

順帶說說跑步,我的跑步是幾乎從男生最後一名到了第5,體育滿分。重要的是堅持,建議題主每天早上跑步,圈數應該在規定圈數的兩倍,千萬注意安全。考體育前幾天別跑,要適當放鬆。

關於初三的學習,現在回過頭,其實很簡單,很少。因為我和題主不在一個地區,不明白具體情況,只能說些通用的

首先,最重要的是上課的時間,上課一定不能走神。這個最好是提前預習,能便於跟上老師的腳步。

說到時間,時間真的很重要,學習時你要養成爭分奪秒的習慣,當然娛樂的時候還是要盡情娛樂。不要在學習時隨意浪費時間。怎麼做呢?

首先要消除所有干擾源,比如手機電腦。然後自己在家學時最好自己把房間,書桌好好整理收拾一下,倒上一杯熱水,桌上別放亂七八糟的東西,這樣你會有學習的慾望,自然不會浪費時間

然後關於做題,沒必要做很多,也沒必要弄錯題本,最關鍵的是把每次考試的捲紙收集起來不斷地複習,複習捲紙時一定要動筆。

複習初一初二的內容,要有計劃的系統複習,有些東西弄個圖表什麼的一下就清楚了。複習時要有重點的複習,結合自己的不足,不需要面面俱到。

然後就是讀書練字什麼的,這些是老生長談了,不過這種習慣還是要有。

最後祝題主一年後被理想中的高中錄取。有其他事情可以追問或私信

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說實話,我的英語水平剛好能跟上書本知識,沒有一點兒超前或什麼的,2023年暑假

8樓:woden是我

2周什麼都不會改變,當你自己去生活的話,才會體會很多,剛去的話肢體語言和電子辭典都是神器

9樓:和死人交往

丟你在外國一年就會說英語了。 不然你有錢都不會吃飯

我是升初二的學生,今天剛學物理(暑假預習班)感覺好難啊,因為我數學不好,所以感覺沒信心繼續學了,怎

手機使用者 初二物理很簡單 和數學沒多大關係 努力就好了 學數學要慢慢來,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但要有信心,畢竟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數學難。至於物理也是,不要心急,把不會的題目一題一題弄懂,慢慢的就會有很大進步。希望能幫到你。 萬事開頭難咯 多看概念,物理概念是基礎。再多做點型別題會有起色的。物理一開始...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暑假過後我準備留級初二,我的數學 英語超差!差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我想好好學習

我認識一個人在兩個月之內將初中三年知識補齊,並獲得優異成績,之前可從沒有認真學過,但這需要持之以恆的精神和厚臉皮,一定不懂就要問,並加以練習,最好找典型題練,最好別留級 英語先背單詞,初中的1800詞彙幹下來,再是語法,買本專業語法書 初中版 來看懂句子,最好就是做卷子,所有的輔導書都可以網購,很省...

我是初二的學生,想暑假瘦四十斤,又不耽誤學習,怎麼辦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1 控制熱量與脂肪 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