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工證好考嗎多大才能考啊,高壓電工證好考嗎 多大才能考

2022-07-08 16:31:00 字數 2975 閱讀 8948

1樓:

一般 要求:1 必須年滿18週歲及以上

2 不得有高血壓 心臟病等不適宜進行電工工作的相關疾病

3 在戶口所在地的質量監督檢驗檢疫部門進行報名 (寫清所報科目 並繳納相關費用)安排學習 學習考試合格後方可領取電力特種作業高壓電工證

2樓:

18週歲就可以的,聯絡我能幫你搞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先考低壓,再升高壓。

4樓:匿名使用者

靠電工證時直接報考高壓就行

高壓電工證好考嗎 多大才能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證在這方面有實際操作經驗及懂安全操作方面的經驗的話

小編給你了免考通過電工證永查威加(前的3859後2898)可以直接辦,可以直接辦,

因為電工證是屬專業技術就業的上崗資格證件,一般是需要經過培訓後,經考核合格領取的。

(一般是由安監局統一指定的培訓學校培訓考,正規證件,網上是可查的)

加上電工證,是電工特種行業操作證的簡稱,可以從事電力生產、電氣製造、電氣維修、建築安裝行業等工、農、商業等行業人員上崗所需的證件之一。

發證機構是全國各省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簡稱安監局)。

省安監局審批通過後的2個工作日內辦結,2、特種人員操作證每三年複審一次;

培訓學校或機構報名。

二、複審條件發的特種作業操作證就可以了。

原來這證是勞動局發放的,經過一些變化3、考建築行業《電工特種作業操作證》具體報名時填寫申報表一份。在培訓資訊欄中可以查詢到相關的培訓時間、

四、辦理複審需要的時間都是在國家的有關法律、不培訓上崗證。

選擇自己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參加培訓,省安監局審批通過後的2個工作日內辦結,都有道理,不過苦了可是這些使用單位和個人。知道自己要考哪個證書,

其他單位認為只要有國家安監部門都是由安監局頒發的全國通用,電工證考試的難易程度具體看申報的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安監局的高壓電工證還是電監會的高壓入網證

安監局的好辦,我們都給別人直接辦的。

電監會的就難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到供電公司去問下吧

高壓電工證好考嗎 多大才能考

8樓:

18-50歲都可以,但歲數大的話犯不上了。好考,如果是中國勞動學會的電工證,可以私我,我告訴你。別的不好說。

9樓:非常笑笑

年齡要求18-59.不難考,要到應急管理廳考試,不過國家規定現在必須在正規機構培訓過關,才能報名。我朋友的高壓電工證是在考證寶典上報的,上個月剛拿住證。他準備再報一個低壓的證。

考個高壓電工證需要多少錢?考試難不?

10樓:32七月

剛考過,在培訓機構培訓的,報名費870,考完感覺挺簡單的,就是教材太過時,教材裡面的很多器材現在都不用了,改用更智慧的裝置。

11樓:九月

每個地區考試費用不同,目前考試的話需要理論和實操,考試的話肯定是有一定難度的,也有包過的,我就是找培訓學校報考的,還挺快的,兩週就發證了

12樓:班丘聰睿

高壓電工證是指對1千伏(kv)以上和10千伏(kv)以下的高壓電氣裝置進行執行、維護、安裝、檢修、改造、施工、除錯、試驗及絕緣工、器具進行試驗的作業。

我們都知道,高壓電工證屬於特殊工種,是需要持證上崗的,您可以到相關部門批准的和有資質的培訓學校(建安技能培訓學校)或機構報名。報名時需要提供報名體檢表、身份證影印件、學歷證書影印件、一寸免冠**3張。報名後根據情況安排考試,考試分為理論和實操。

那個考高壓電工證好考嗎

想考高壓電工證?

13樓:火焰撕裂者

考高壓電工證,可以找找當地的職業技術學校,報名考試就可以了。一般要幾百塊的,如果還要學習課程的話,再加幾百塊就可以了,很好學的。考試也不難,分筆試跟實操。

高壓電工證其實就是電網上用的多,現實生活中低壓就足夠了,主要看**用的。

高壓電工證好考嗎?

14樓:仇高岑

高壓操作證還是資格證,會技術我校都可報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工證還是好考,高壓電工不知道。

高壓電工證 多大才能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18-60週歲

電工證的報考條件:

1、 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2、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3、初中及以上學歷;

4、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高壓電工證報名有什麼條件嗎

17樓:輕風細雨

高壓電工證報考條件:

(一) 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 初中及以上學歷;

(四)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五) 取得電工操作資格證(上崗證)。

18樓:咎興言

小學文化,高低壓幹了十年,能不能考高壓操作電工證

19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高壓電工證報考條件 1、 年滿18週歲以上; 2、 身體健康,工作認真負責; 3、必須要有低壓操作證才能申報高壓

高壓電工證報考資料:一寸彩色**4張,或提供電子版**;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或學生證)影印件各1份,或提供電子版資料,填寫湖北省特種作業人員檔案表一份。

考低壓電工證很難嗎,低壓電工證容易考嗎?

電工上崗證考試內容分兩部分,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考試合格後頒發電工證。理論考試主要內容 1 電工安全知識考試。2 電工基本知識考試。3 電工電力拖動知識考試。電力拖動是否考要看培訓的地區 實踐考試主要內容 1 電工基本動手能力考試。2 電工基礎線路接線考試。3 電力拖動考試接線。電工證考試報名條件 ...

上海徐彙區在哪裡考電工證,徐彙區考低壓電工證去哪裡

現在初審和複審都在中山南二路777弄2號樓,近東安路,這是考上崗操作證 中山南2路777弄 汽車電工進網作業一般應具備三個證書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電工技術等級證書 電工上崗證。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應從當地的電工監管協會考取,技術等級證書和上崗證從當地的勞動技能鑑定部門考取。考電工等級證書,一般從當地...

外地戶口可以在集寧考電工證嗎,在異地可以考電工證嗎?怎麼樣考

根據 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九條 特種作業人員應當接受與其所從事的特種作業相應的安全技術理論培訓和實際操作培訓。已經取得職業高中 技工學校及中專以上學歷的畢業生從事與其所學專業相應的特種作業,持學歷證明經考核發證機關同意,可以免予相關專業的培訓。跨省 自治區 直轄市從業的特種作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