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低壓電工證很難嗎,低壓電工證容易考嗎?

2022-03-15 09:25:38 字數 3734 閱讀 3825

1樓:創作者

電工上崗證考試內容分兩部分,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考試合格後頒發電工證。

理論考試主要內容:

1、電工安全知識考試。

2、電工基本知識考試。

3、電工電力拖動知識考試。(電力拖動是否考要看培訓的地區)

實踐考試主要內容:

1、電工基本動手能力考試。

2、電工基礎線路接線考試。

3、電力拖動考試接線。

電工證考試報名條件:

1、 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2、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3、初中及以上學歷。

4、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5、取得電工操作資格證(上崗證)。

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1、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分為低壓、高壓、特種三個類別。

取得低壓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的,可以從事 0.4 千伏以下電壓等級電氣安裝、檢修、執行等低壓作業。

取得高壓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的,可以從事所有電壓等級電氣安裝、檢修、執行等作業。

取得特種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的,可以在受電裝置或者送電裝置上從事電氣試驗、二次安裝除錯、電纜作業等特種作業。

2、進網作業電工應當在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確定的作業範圍內從事進網作業。

2樓:阿白愛學習

低壓電工證的考試內容基本上都是《電工基礎》上的內容,難易度要根據每個人的能力而定。如果你實在對自己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去報個培訓班。

考試分為理論和實踐兩部分,理論就是一般的電 i基礎知識,實踐一般是配盤。

3樓:曲深

不會很難 只要完成學業 什麼都能完成

低壓電工證容易考嗎?

4樓:北區教育學歷提升

低電工證容易考。在考試中,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便會容易很多。

快速考取低壓電工證的技巧:

1、保證足夠的學習時間

大部分報名人員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學習的確比較費力。這就要求安排計劃好,每天必須保證足夠的時間來學習,在學習前可以先擬定一份學習計劃,按照計劃去學習,就不會手忙腳亂,而且更利於掌握知識。

2、教材和試題相結合

在複習中,看書是基礎是根本,適當的做題能加深理解,鞏固記憶,而且能把看書過程中很多似懂非懂、模稜兩可的東西具體化、條理化。**有低壓電工證試題可以做呢?應用市場,直接搜,找答案。

通過練習可以加深對考點的理解和掌握,檢驗複習效果,提高應考者對考題及考試的適應性。

自成立以來,北區教育始終堅持「誠信、專業、求實、嚴謹、創新、奉獻」的教育方針,廣泛吸吶社會各界優秀人才,現擁有一批具有實戰經驗和教學經驗的高素專業講師隊伍,為社會培養了近5000名的實用型專業人才。

5樓:大朗智通培訓學校

您好!電工證不難考的

首選是報考的條件幾乎算是無條件了,想報考都可以了其次可以看下電工證的考試型別

電工證考試分理論和實操

實操有題庫練習,在考前刷題庫就可以了

實操像正規的培訓機構都是有實操練習裝置可以隨時練習的總結就是多做題多練習自然能過

6樓:染七溪

不難,認真做題都會過的,可以看看考證寶典。

低壓電工操作證如何考取?難度大嗎?

7樓:來自五府山撫掌大笑的秋風

難度不大,考試分為理論和實操。理論是50塊,實操是110。一共是160元。

首先自己去國家政務服務網註冊學習,自己做練習題,合格以後就可以進行自己報名考試了,可以自己選擇報名的時間,地點都可以的。這個是自己考試的步驟。我的理論學習是通過考培助手學習的,一個挺不錯的學習軟體

8樓:劇振凱

低壓操作證需要你到當地的安監局報名。考試分為理論和實踐兩部分,理論就是一般的電工基礎知識,實踐一般是配盤。我們煙臺這裡7.

1日以後理論考試就在電腦上考了,想作弊也難了,反正這種考試以後會越來越正規,越來越難。想考的話趁早考。請採納。

9樓:染七溪

不難,考理論和實操兩項,考證寶典可以報名

10樓:勤昇考證寶典

不難,每個地方的電工考題都是由國家題庫和地方題庫組成,考題大部分都是一樣的,你多刷幾遍題

到當地培訓機構報名,培訓過後安排考試,

1)準備報名資料(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初中以上學歷證書、2張1寸白底彩色**)。

2)到應急管理局定點培訓機構參加培訓。

3)報名交費。

4)正常情況下工作日進行考試,報名需提前上報刷學時,所以想要快點拿到證件,必須提前報名。

辦理電工證書需要資料如下:

一、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影印件

二、健康承諾書

三、考核登記表一式兩份

四、小一寸彩照貼**3張,另1張貼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

報名所需條件如下:

(一)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初中及以上學歷;

( 四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重要的其他條件。

電工證難不難考

11樓:

電工操作證的話,也就是上崗證還是相對好考的,也很簡單也就五六百道題目,背一背就可以了,實操的話一般你報名的培訓單位會進行培訓,我是在考證寶典上考的已經取證。上面題庫啥的個人感覺很準。

12樓:王公子

對我來說小菜一碟很簡單,對你來說,比登天摘月亮還難,高中物理基礎很重要,初中代數幾何基礎都需要(計算負載功率,頻率,溫度變化等等),少量的化學也需要,(比如滅火化學反應等等)

13樓:羈厶絆

不難,很容易,主要考的就是歐姆定律,電路的串並聯,功率計算,用電安全,日光燈的工作電路,電動機的正反轉控制,電工儀表的使用,觸電急救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有一定難度,監管比以前嚴了很多。很多題都是非技術的,物理學的再好也沒用。安全規範,政策法規的題佔大多數,要死記硬背。

不過監管仍有漏洞,考試結果依然可用錢干預,看你報的是什麼班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學校有**高的包過班。

低壓電工證好考嗎/

15樓:歐陽湘茗

我不知道你是**人,如果你是貴港市地區人的話那就一分錢也不要就能考個電工證了!**還有補貼。只要你到**認可的培訓學校接受培訓兩個月到三個月就可以了,真的一分錢也不用你出。

我之前不知道就在玉林市考,是要錢和時間實踐的。現在我貴港的家人,親人和朋友都拿到了電工證。一切費用都是由**和教育局解決。

好多地區也在實行這樣了。很容易的,就是學習些電工知識,多動手多操作。然後過些時間就筆試,再考一下實踐就沒事了。

16樓:混出名堂

上海的 分 應知 和應會 2種; 第一次 350元 復徵220元 2年1次!!

這麼說吧 應知 500道題目 背 沒辦法的 必須的; 應會 是放水的 只要人到了 就過了 應會最難!!!

17樓:悉運鴻

特種作業操作證(ic卡)一個月一批, 工種類別:低壓電工作業,高壓電工作業,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登高架設作業,高處安裝、維護、拆除作業,製冷與空調裝置執行操作作業,製冷與空調裝置安裝修理作業。

報名材料:身份證影印件1份,1寸彩照2張

實力機構,穩妥出證

低壓電工證能不能掛到公司裡拿錢,低壓電工證借給別人開公司公司出事了需要承擔責任嗎 不是自己操作的

低壓電工證沒有人要,因為這東西不值錢,考一個才幾百塊錢。電工進網證可以掛靠,但 要高壓的低壓的沒用,大概是200元 月。但你要找個牢靠點的單位,要不然你可能會吃不了,兜著走,所有的事情都是你的責任。低壓電工證借給別人開公司公司出事了需要承擔責任嗎?不是自己操作的 不是自己當然不負責任了。別人偷你的身...

上海徐彙區在哪裡考電工證,徐彙區考低壓電工證去哪裡

現在初審和複審都在中山南二路777弄2號樓,近東安路,這是考上崗操作證 中山南2路777弄 汽車電工進網作業一般應具備三個證書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電工技術等級證書 電工上崗證。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應從當地的電工監管協會考取,技術等級證書和上崗證從當地的勞動技能鑑定部門考取。考電工等級證書,一般從當地...

高壓電工證好考嗎多大才能考啊,高壓電工證好考嗎 多大才能考

一般 要求 1 必須年滿18週歲及以上 2 不得有高血壓 心臟病等不適宜進行電工工作的相關疾病 3 在戶口所在地的質量監督檢驗檢疫部門進行報名 寫清所報科目 並繳納相關費用 安排學習 學習考試合格後方可領取電力特種作業高壓電工證 18週歲就可以的,聯絡我能幫你搞定的 18歲,先考低壓,再升高壓。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