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電工操作證怎麼考電工證年審複審

2022-07-08 16:30:58 字數 1270 閱讀 2588

1樓:

去有資質的培訓學校交錢交電工證考試

2樓:續俏

本校可以代審的,半個月即可審好了。

3樓:考試

直接去安監局就可以審就可以,我處也可代審半個月既可

4樓:報考

考試 體檢 交 原件,本 處 邦 審 也可的

關於電工證複審,需要什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以特種作業人員證為例:按照《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二十二條 特種作業操作證需要複審的,應當在期滿前60日內,由申請人或者申請人的用人單位向原考核發證機關或者從業所在地考核發證機關提出申請,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社群或者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

(二)從事特種作業的情況;

(三)安全培訓考試合格記錄。

特種作業操作證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換證的,應當按照前款的規定申請延期複審。

第二十三條 特種作業操作證申請複審或者延期複審前,特種作業人員應當參加必要的安全培訓並考試合格。

安全培訓時間不少於8個學時,主要培訓法律、法規、標準、事故案例和有關新工藝、新技術、新裝備等知識。

電工證到期怎麼年審

6樓:趙文星空絮雨

電工證到期提前3個月到安監局複審。

一、證書的有效期及複審期限

1、證書有效期為6年;

2、特種人員操作證每三年複審一次;

3、特種作業人員複審須參加知識更新培訓,成績合格後,辦理複審(換證)手續;

4、特種作業人員應於證書註明的複審期滿3個月前向複審機構提出複審申請,逾期證書自動作廢。

二、複審條件

下列條件中,有一項不合格,為複審不合格:

1、身體健康,無妨礙從事相應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2、複審期內未發生安全生產事故;

3、在證書規定的複審時間內,提出複審申請;

4、複審須參加複審知識更新培訓,並考試合格;

5、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複審需遞交的材料

1、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原件

2、本人身份證原件

3、一寸免冠近照2張

四、辦理複審需要的時間 在收到由培訓機構統一上報復審材料並經省安監局審批通過後的2個工作日內辦結,不超過35個工作日。

7樓:

還有十幾天還能報名年審?

怎麼考電工證呢?電工證要怎麼考?

初級電工證考試內容是 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兩個部分。具體的要根據報考證書的種類不同分類而論,一般特種操作證重視安全培訓 人社廳證書培訓基礎內容 電監會證書重視實際操作與應用。要考電工證首先要清楚自己是要考哪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電工操作證,電工職業資格證和電工進網許可證。電工操作證也就是特種作業操...

電工考試實操一登杆,考電工操作證實操的視訊

初級維修電工實操複習資料 1 工具 實操考題 i 1梯子的使用 1 竹 木梯,人字梯 包括金屬人字梯 的安全知識。口述 2 高空作業的有關安全規定。口述 3 配電房中搬動梯子的安全規定。口述 4 實地進行擺設梯子及登梯作業的操作。i 2手電鑽的使用 1 使用手電鑽應注意的安全事項。包括攜帶 電壓等級...

製冷工證多少錢,低壓電工操作證拿證多

你學兩個幹嘛?你去培訓機構問!不貴!也就幾千吧 辦低壓電工證需要多少錢,到什麼部門報名?需要多久就能拿證?不需要錢的,在本人戶籍所在地或者從業所在地考核發證機關申請即可 在10日內稽核發證。依據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九條規定 符合本規定第八條規定的人員應當向本人戶籍所在地或者從業所在地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