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崗區安監局可以年檢電工證嗎,安監局考的電工證怎麼年審,異地可年審嗎

2022-07-08 20:35:21 字數 3790 閱讀 5507

1樓:趙文星空絮雨

一、證書的有效期及複審期限

1、證書有效期為6年;

2、特種人員操作證每三年複審一次;

3、特種作業人員複審須參加知識更新培訓,成績合格後,辦理複審(換證)手續;

4、特種作業人員應於證書註明的複審期滿3個月前向複審機構提出複審申請,逾期證書自動作廢。

二、複審條件

下列條件中,有一項不合格,為複審不合格:

1、身體健康,無妨礙從事相應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2、複審期內未發生安全生產事故;

3、在證書規定的複審時間內,提出複審申請;

4、複審須參加複審知識更新培訓,並考試合格;

5、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複審需遞交的材料

1、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證原件

2、本人身份證原件

3、一寸免冠近照2張

四、辦理複審需要的時間 在收到由培訓機構統一上報復審材料並經省安監局審批通過後的2個工作日內辦結,不超過35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安監局可以年審電工證,但是隻能年審安監局發放的電工證。

3樓:

1343775574q_q

哈爾濱市電工證在**年檢驗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證是電業局考的到新陽路495號哈職業技術學院1號樓509室交45元檢證。安監局證到道里通達街188號辦理。

5樓:營業員群

要是 在南崗 就去 東大直街 一百四十六號 上和置地 25樓 05室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勞動局, 通達街的那個.

電工證去**年審

7樓:趙文星空絮雨

各地不一樣,複審日期在電工證上面。

複審應該提前一個月向有資質的複審機構報名。

8樓:報名

電工證年審需要去安監局辦理手續的,我校可代審的,一週時間即可審好了。

9樓:冷麵小生小

勞動部門發證的不年審,安監的必須年審

10樓:續俏

安監局就可以,代審本處也可以

安監局考的電工證怎麼年審,異地可年審嗎

11樓:芊芊教育老師

回答電工證可以在異地年審。

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二十二條特種作業操作證需要複審的,應當在期滿前60日內,由申請人或者申請人的用人單位向原考核發證機關或者從業所在地考核發證機關提出申請,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社群或者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

(二)從事特種作業的情況;

(三)安全培訓考試合格記錄。

特種作業操作證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換證的,應當按照前款的規定申請延期複審。

第二十三條特種作業操作證申請複審或者延期複審前,特種作業人員應當參加必要的安全培訓並考試合格。

安全培訓時間不少於8個學時,主要培訓法律、法規、標準、事故案例和有關新工藝、新技術、新裝備等知識。

第二十四條申請複審的,考核發證機關應當在收到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完成複審工作。複審合格的,由考核發證機關簽章、登記,予以確認;不合格的,說明理由。

申請延期複審的,經複審合格後,由考核發證機關重新頒發特種作業操作證。

第二十五條特種作業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複審或者延期複審不予通過:

(一)健康體檢不合格的;

(二)違章操作造成嚴重後果或者有2次以上違章行為,並經查證確實的;

(三)有安全生產違法行為,並給予行政處罰的;

(四)拒絕、阻礙安全生產監管監察部門監督檢查的;

(五)未按規定參加安全培訓,或者考試不合格的;

(六)具有本規定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規定情形的。

更多16條

我的電工證已經過期2年了還可以年審嗎?

12樓:砂粒

電工證已經過期2年了是否可以年審,各地安監局對這個時間要求不一樣。例如廣東省證,複審時間過了,只要在有效期之內都可以複審,但是有效期過了之後,就很難換證了,需要重新考,否則換證成本就太大。而廣州市的電工證複審,在有效期之內都可以複審,有效期過了之後三個月內,也可以複審換證,有的地方安監局,過期幾年都可以複審換證,具體看各地安監局要求。

以前老證是正本副本形式,現在是ic卡形式。三年審一次,六年有效期到了之後,需要進行換證考試。

電工證的複審,由當地安監局組織培訓、考試,也有些單位可以代為審證,必須在有效期前60天內遞交申請,否則電工證會過期失效,有些地方電工證可以補審,有些地方電工證不可以補審,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按時遞交電工證複審申請。

廣東省電工證、廣州市電工證、湖南省電工證、四川省電工、湖北省電工證、江西省電工證等,都可以在本地或者異地複審。

13樓:小學思

回答親親,您好呀,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電工證過期不能年審了,過期自動作廢。

證書的有效期及複審期限

1、證書有效期為6年;

2、特種人員操作證每三年複審一次;

3、特種作業人員複審須參加知識更新培訓,成績合格後,辦理複審(換證)手續;

4、特種作業人員應於證書註明的複審期滿3個月前向複審機構提出複審申請,逾期證書自動作廢

更多5條

14樓:遊樂裝置

按照規定是不行了,得重考,過期一天電腦就不能註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16樓:我才過人

當年改審未審就作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作廢處理了。漏審也作廢了

需要重新考過了,考電工證,二加一教育,通過率高

我的電工證算過期了嗎還能年審嗎

18樓:逢葛

電工證算過期了是可以年審的。但是需要儘快去安監局年審,千萬不能拖。

將電工證(總的有效期內還有效)和費用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如果電工證的總的有效期已過,那就要換證。需要過期電工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和大一寸**兩張。

19樓:帥清樂清寧

你好朋友,

電工證過期前2個月可以複審的,如果過期了就要從新辦理

我的是在北京辦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年審,,,

只要在1月份內去安監局年審,就得了

千萬不要2月才去,

21樓:薩雙勾文虹

安他們的要求

是不行了找代審

可以審回來,關係問題,諮詢我們

見問問號加

電工證可以提前年審嗎?

22樓:今夜須沉醉

可以提前,以前舊證即使過期也能審,現在新式的證(ic卡式)最好別過期,且至少提前30日去年審。電工證分安監局發的證和電監局發的證,安監局發的證年審方便,全國有資質的單位都可以通審;電監局發的證(高壓證)能審的地方就少了而且貴的離譜。

23樓:始自考紫萱

可以啊、我淋住下個月去復啊、啊有興噶都復佐咯、本來十月份復架

24樓:承璣鈄曉暢

ic卡電工操作證是全國通用,換證和年審在哪個城市都可以的。

如何進入安監局電工證查詢系統,安監局電工證查詢系統

三,點選辦理查詢,就可以查詢電工證了。特種作業的電工證可以在國家安監總局 上查詢到的。登入國家安監總局 後,往下拉,有一個 政務大廳 的專欄,在第四行有一個 查詢服務 開啟後就會出現一個新的介面,在第四行的第二個,就是 安全生產資格證書查詢系統 點選後開啟,在相應地方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姓名就可以查詢了...

國家安監局電工證查詢官網,安監局電工證查詢官網

網際網路技術不斷髮展,許多證書在網上就可以查詢到,電工證也可以在國家安監局官網查詢。3 第三步,在官網主頁面,如下圖所示,找到 服務 服務按鈕並點選 4 第四步,進入 服務 主頁面之後,下拉選單,找到 查詢服務 專案下的 特種作業操作證及安全生產.如下圖所示 5 第五步就是在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主頁面...

查安監局電工證?查安監局電工證網站為何查不到

題主你好,查詢操作證可以按照我給你的這個步驟來查進行這個 點查詢服務後再點圖二的那串文字,輸入自己的個人資訊。希望可以被你。安監局電工證查詢方法可登陸中華人民共和國安監局官網進行查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查安監局電工證 為何查不到 電工證可以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應急管理部。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