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ol琉璃技能搭配

2022-07-08 19:45:16 字數 957 閱讀 5237

1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琉璃副本配招】

刷圖配招1:疾電閃~追魂收割~落雁斬~霸雷斬~隱忍(被動)

優點:強輸出,追魂收割傷害爆表還可以擊退怪物,霸雷斬可以攻擊周圍的所以怪物背後也能打到,天上的怪物就可以用這個技能輸出了。

缺點:想要爆發出傷害必須要蓄力,容易讓對手鑽我們蓄力那一段時間的空子,所以這裡需要帶傘。

刷圖配招2:追魂收割~霸雷斬~風捲殘雲~紫雷球~隱忍

優點:風捲殘雲,把周圍的怪物吸到一起,然後我們就可以放剪刀,對怪物照成傷害了,這對怪多的地圖很有用,對boss也是不小的傷害,天上的boss也同樣實用哦。

缺點:傷害不是很足(這要看剪刀的傷害了),boss霸體的時候不能再控制,所以很難打,需要玩家操作流暢。

【琉璃pk配招】

pk配招1:落閻斬 ~風捲殘雲~紫雷球~疾電閃~隱忍

優點:pk攻擊和控制一步到位,讓對手無法釋放強力技能。紫雷球,疾電閃都可以打斷對方釋放某些技能,很不錯的選擇。

缺點:傷害不高,在pk中遇到八戒這樣防禦高的,就很麻煩了。容易被對方慢慢磨死。

pk配招2:追魂收割~落閻斬~疾電閃~風捲殘雲~隱忍

優點:pk和副本皆可使用,新玩家也不用浪費點卷洗技能了

缺點:遇到天上的怪物,就只能用追魂收割和剪刀輸出了

pk配招3:落閻斬~霸雷斬~疾電閃~風捲殘雲~隱忍

優點:半輸出,半防禦,還帶一點打斷技能,有木有感覺這個配招萌萌噠

缺點:技能連用,容易被打斷,需要我們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答簡直就是放屁!靈貓突襲威力太小,落閻斬不好而且必須和疾電閃配合才能發揮出稍好一點的效果

3樓:楊善

推薦的都是屁,打boss最好用追魂,小怪多時用風捲殘雲,有隱忍想扣血都難,打土行孫時我才發現急電閃和追魂神配!大招霹靂斬對空中boss非常有效,pk時用追魂可削一條血

造夢西遊ol悟空怎麼打土行孫,造夢西遊OL異界王子怎麼打土行孫

您好一來,馬上無雙火眼狂炸 等他下去了,數4秒,馬上火焰閃 到遠處,他出來火眼金睛炸,以此類推 雷震子,適合等級40以上 不小心五6十也會死哦 打法 boss出來 前期宰無雙 開無雙,立馬火眼金睛,boos發一個大黑洞 你的魔會沒有一段時間 之後boos應該會發一道閃電,這時不要想火焰閃立馬逃,繼續...

造夢西遊3枯葉弓怎麼合成,造夢西遊o l枯葉弓怎麼暴

不能合成要打千里眼,先幹掉順風耳,再在千里眼的面前打,這樣就可以得 造夢西遊3枯葉弓是天宮道千里眼和順風耳掉落,易爆點一個是在兩個boss中間,另一個是在千里眼出現的位置向右一點。枯葉弓品質 優秀 型別 弓 沙僧 攻擊 16 20 不用合成,你去打千里眼 順風耳,會掉的 要打第二關 先打千里眼,再打...

造夢西遊3虎丸快速升級法順便講講技能搭配(我白靈虎23級了,443)

不是,要自己培養 還有,你的虎丸是廢品 我的都有543 升級去打崑崙山或寶塔 技能嘛嗜血狂暴 法術能量 天生蠻力 強力反擊3選1 3個專屬技能 三個專屬 虎牙不要也可 狂暴 必加神技 法術能量 天蠻 反擊 奧義 就這麼多 反擊和虎牙可以不要 不要的話自己選個加成的便可 寵物最高3圍888 潛力自己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