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人,來幫幫我規劃人生自主招生,高考,還有留學

2022-07-08 19:45:15 字數 797 閱讀 2539

1樓:

建議你選擇經濟學,可以去日本

學工科,就業好

或者語言,學日語吧,可以申請去日本讀其他專業

2樓:裕泰路國王

建議加盟基礎自然科學專業。優勢還是非常大的。數學物理化學生科專業都有著非常好的專業發展潛力。

而且出國率超級高,最高,沒有之一。而且轉行方便,無論是金融,經濟,計算機行業都非常歡迎理學學子。

理學首先推薦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理學四大老牌名校。而你提到的清華今年理學發展較快,但是國際聲望不足,留學時較難拿到優秀的offer(但是4年後情況可能有不一樣了),交大理科非常一般,此外浙大理學院因為有錢有**,能排在很高的位置,水平基本接近復旦。

南開大學理學也不錯,而且分數要求較之以上各學校較低。

只要有一顆堅持學習的心,不放棄,學理科是比較容易出成果的,更何況哪怕無法出成果還可以很方便的轉入熱門行業,總之理科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理科要求你要有一顆熱愛科學,崇尚進步的心,要肯鑽研,肯吃苦,耐得住寂寞。當然這也是一個基本的要求

希望你好好學習,11年考入一所不錯的大學,加油。

ps本人浙大理學院的,也希望能在浙大,能在求是園裡與你們相遇

3樓:芳草草芳

建議你先好好複習,高考取好成績。只要成績沒問題,清華、北大、上海交大隨時向你招手。

4樓:錫創工坊

安徽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管、醫、文、經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安徽省第一所工科院校,至今已有60多年的辦學歷史。

愛情高手來幫幫我啊,愛情高手來幫幫我啊!!!

時間長了,激情沒了,何況感覺你透支了浪漫 99朵藍玫瑰,好幸福,好幸福啊 你自己就是愛情高手啊 這些愛情信物信手拈來,換換中國式的?具體方法說不出來 很贊成一個人的回答 女 人都 有 虛 榮心 花 錢的 浪 漫 她最 開 心 只要你有這個實力 還有,女生周圍朋友什麼的看法也是能改變女生看法的,至少能...

大家來幫幫我吧

我覺得你不要同時和她們兩個人溝通,這樣會比較難。有句話說3人不成幫,你去找她們兩個人,很容易形成她們倆一夥的心理,就不好了。你可以單獨找一個,再找另一個。和她們單獨溝通,然後再在一起,就容易多了。1.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局面 2.理清所有原因中自己所造成的原因.3.盡全力挽回因為自己的原因對其他...

女孩們來幫幫我

一般來說她是不會接受的,不要逼她,等到山盟海誓,再。剛認識的人不能送太貴重的東西.都知道這個道理.等你們確定結婚,那才可以送。有錢人啊哈哈 一般女孩子都不會接受的吧,不要嚇跑了人家 她喜歡你嗎,愛你嗎,如果是也許會接受的 太快了吧,等她接受你也不遲啊 你真有錢.仔細想想.要是你覺得值得就送.不值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