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幫我吧

2022-01-15 02:47:57 字數 2921 閱讀 2628

1樓:滴淚罌粟

我覺得你不要同時和她們兩個人溝通,這樣會比較難。有句話說3人不成幫,你去找她們兩個人,很容易形成她們倆一夥的心理,就不好了。你可以單獨找一個,再找另一個。

和她們單獨溝通,然後再在一起,就容易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局面

2.理清所有原因中自己所造成的原因.

3.盡全力挽回因為自己的原因對其他人造成的傷害4.真誠,大膽.讓其他人明白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們你自己並不想失去兩個這麼要好的朋友.

5.從細節入手,從日常生活中瞭解她們的思想.投其所好,感動她們.但要不卑不亢.

6.利用中間人來軟化兩人的態度.當然這個中間人是必須她們所能信任,有好感的.

7.就算上面的你全部都做到,也一樣需要時間需要耐心.堅持就是勝利.

最後祝你儘快和好朋友和好,享受幸福生活.

3樓:網路七夕夢

調情師復:

現在是二邊受敵,退下陣線等待下一次攻擊吧

現在解釋是不可能挽回的了,給各人思考的空間,等事情沉靜一段時間再說吧,態度要誠懇,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女人的心思較難捉弄,三思而後行,不要為了一時之情而壞了每年的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

1)打**給他們;(最好不要對方付費的那種)2)寫信給他們,偷偷塞到他們門縫下;(寫的真情流露會打動他們)3)當面再找他們談話;(寫信後當面談話最有效)注意事項:

在你努力挽回友誼期間最好不要做下面的事情:

1)交新的朋友,或者和以前關係一般的朋友走的特別近;

2)為以前所犯的錯誤找託詞

3)用物質彌補(除非關係已經好轉,可以請吃飯送小禮物等)最後你設定一個期限,比如再努力3個禮拜,

如果:1)你已經很努力,很真心的請求恢復友誼;

2)最後他們還是不能接受你,關係還是沒有得到一點緩和那麼:1)放棄,他們或許不再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或許他們當初只是想把你排擠,現在再也不會給你回來的機會

2)再給個期限……

5樓:

是真的知己朋友 就是你錯了 他們也應該原諒你...對於你自己,反了錯就要勇於承認你自己的不足與錯誤既然是錯了:不是說自己錯了,人錯了就可以了!要找到問題的所在解鈴還需繫鈴人

這樣才能 挽救你的 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挽回吧,實在不行那就你也沒有什麼遺憾了!至少你曾經為這段友誼盡全力了!對這個事,你要自己好好的反省一下,然後約出來吃參飯,談談心,說話時不要反駁朋友,就算是她的不對你也要用其他的方式來交流,不要直接的說出她的不是!

對了記得要真心誠意的對待你的朋友.

祝你成功!

哎~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怎麼了?如果你真誠的盡力了也只能這樣的話那就算了吧!人一生誰沒有過,過錯.這次是你深切的教訓,你要牢記在心.多學點知識,總有一天你會醒悟過來的!

希望別人的回答能幫到你,我懂的實在太少了!

huige1020說的很好!你能做到嗎?想實在太難!我自知,除非我的好友是我的知己,要不我是做不到的!

7樓:淘氣小孩

一如既往地關心她們,還把她們當成最好的朋友,肯定會有好報的。

既然你們過去是最好的朋友,他們肯定會被你的真誠感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女生這麼小心眼呀?你跟她們說說事情嘛,我覺得寫紙條來說,把你想說的寫紙條跟她們說,我相信會和好的,我以前也是與我一個朋友吵架吵的好厲害的,我們就用紙條來通訊,結果誤會解開,我們兩個就握手言和了,

怎麼行動就要看你自己了,拿出你的真誠,隨機應變,但也不要做的太底聲下氣了,因為那樣即使你們和好了,她們也會欺負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就算你犯了什麼樣的錯誤,她們都應該原諒你的,除了,你搶了人家的男朋友,那是最不可饒恕的,其他的都好說,如果她們為了一點不值得的事情就不理你了,那我覺得,她們是早就想不跟你好了,既然是這樣,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如果還是恨不下心,那就直接跟她們說再給一次機會,一起吃一頓飯,如果她們沒有給你機會,那也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夠真誠的話,她們應該會原諒你吧.最好就敞開心扉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沒辦法啦.哎~所以以後交朋友要好好交往呀.

11樓:宣誓為王

真心啊,但是如果她們真的不想跟你做朋友,你說什麼都沒用了

12樓:紫色戀姊

如果你用真誠還打不動她們原諒!那麼我勸你放棄這一分友情!真正的友情不需要欺騙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在一起好好的聊聊(敞開心扉,瞭解原因)

好朋友難尋啊!

但要保持做人的原則(如果你做人的原則沒問題的話)

14樓:

找個機會,聚聚說說這件事情,讓它過去就行了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去挽回自己的形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們吃頓飯就好了。

17樓:我係你偶像

不是 什麼大問題的話她們因該原諒你,如果小事也不原諒你,那你也沒必要挽留,回顧一下自己錯在什麼地方,**比較嚴重,就以錯誤點為道歉的開始,一個個的道歉,相信你的好友會原諒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挽留,那麼就不要怕,把他們叫上,好好的說嘛,要真心話,我相信你會成功的。至於吃飯嘛,和好了在說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了,強迫是沒有幸福的.希望你能重新可以好好把握每一個朋友.祝你好運.

20樓:我愛灰原愛

你對他們的真誠的倒謙和時間.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原諒你的.

大家進來幫幫我吧,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首先離家出走是不對的!你想更早的去實踐社會,但是你想過沒有,內社會是很複雜的,搞不好容 你是付出了而看不到回報的!你想去實踐也可以!找事做,最後開始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做,不一定要做生意,這樣也不要給家裡什麼負擔 如果家裡富有,那父母估計是不想你受苦!加油吧!我是樓主 我朋友 合夥人 我叫他一起做的,人...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

希望大家來幫幫我

哎,我也是個男的學生,也和他一樣有個你這樣的女朋友.你不要總是那麼多的要求,他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且在一起時間長 了就不再那麼甜蜜,只是還 一種東西 感情在你倆中間,你相信他愛你就ok 其實是很在意你的,不然他在休息日就不會天天陪你,除了累的時候.而且你自己 要和他把話說清楚啊,你不說清楚他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