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來幫幫我

2023-01-12 06:35:19 字數 679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也是個男的學生,也和他一樣有個你這樣的女朋友.

你不要總是那麼多的要求,他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且在一起時間長 了就不再那麼甜蜜,只是還 一種東西----感情在你倆中間,你相信他愛你就ok~!~!

其實是很在意你的,不然他在休息日就不會天天陪你,除了累的時候.

而且你自己 要和他把話說清楚啊,你不說清楚他是不會那麼瞭解的,男人都是這樣, 不太會觀察,只會直接的知道,不會去多想,你找個集會和他溝通一下,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考慮一下吧~!~!~!~!

2樓:飛龍洛祁

你既然知道他是小的,說明他的心理年齡還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你如果愛他就謙讓一點,也許以退為進的方式更好!

3樓:

要想清楚你戀愛想得到的是什麼,如果你覺得他的做法無法給你你想要的,就要果斷一點。

4樓:

交流溝通`不是吵架`

感情的付出不是單方面的`要懂得體諒`

互相信任`尊重`

5樓:

呵呵` 我說你倆 兩個人都退一步不好麼? 戀愛不就是這樣麼?

多替對方想想

6樓:

找個成熟點的吧,和他在一起不累心嗎?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女孩是三分鐘熱度 得到的東西不會去珍惜 這種女人你離開她 她喜歡你會再來找你的 處物件,你可以送她一些小禮物,哄一鬨。而且女人是需要時間來陪的。喜歡她,你就要無私的去幫助她。比如下班去等她,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創造接觸的機會,便於互相瞭解。你們要有共同語言啊,這樣他會有興趣和你聊天啊!有時候關心一下她...

希望大家幫幫我

因為你與女朋友ml是 女朋友月經乾淨十天後 也就是說,已超過安全期 以來月經當天計算,24小時為一天 了,只要懷孕的其他條件存在,完全有懷孕的可能,請作好懷孕的準備。女性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 月經週期要比較規律,每週期為28 30天 也稱女性易...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希望大家能幫我

淺唱 特別版 讓我很輕易就想起高中生活的歌曲,有點淚動的感覺 愛如空氣 溫柔浪漫的主打歌曲之一。貝殼風鈴 有的時候,浪漫和歡快的節奏是不矛盾的。彩虹 青春之戀,浪漫之旅。卷睫盼 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這首歌。回到過去 輕輕的戀,好溫柔,浪漫在青春中。手放開 不很浪漫,但是,真情難得。相信 有點傷感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