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幫我,怎樣給孩子寫封信

2023-05-08 19:15:09 字數 701 閱讀 5878

1樓:愛了不再逃

寫信可以 但這不是你的長項 如果被你的孩子看出來 那樣就更沒效果了 你的心態有些急了 這樣對孩子不好 你給她的壓力太大了反而適得其反 孩子的逆反期快來了 家長如果掌握不好這一年齡段孩子的心裡會有更大的麻煩在等著你 絕對不是嚇唬你。

她之所以聽不進你說的話 是因為你的話沒能打動她的心 不要在孩子面前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這樣對孩子的成長不利 即使家裡狀況不好也要讓孩子看到自己的父母是那樣的響噹噹——我們狀況不好但我們一直在努力(家長要樂觀)

上初中的孩子 心理會發生很大變化 做父母的如果能做到既不給她太大的壓力又能和風細雨的和孩子溝通相處 事事以引導為主並學會讓孩子獨立做主(初中階段是孩子能力快速提高的階段 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階段)人的一生決不僅僅只是一些文化課的內容 讓孩子在方方面面都成長吧 在這樣的環境裡 相信你的孩子會生活的很愉快 有了愉快的心情自然就會好好學習。

這是孩子最願意看到的家庭氣氛 也是最能打動她好好學習的動力 能做到以上種種 你們就是最優秀的父母了 你還擔心什麼 優秀的父母孩子又怎麼會不優秀呢。

2樓:太陽雨

個人認為:先抓好學校的課程,再考慮補課,太多了,她會煩,有牴觸情緒就不好辦了。我的女兒在這個時間段也是這樣的,不過她現在已經上大二了,學習很自覺,現在是叛逆期,要多和他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比說更重要。

要用行動感動她。

大家來幫幫我吧

我覺得你不要同時和她們兩個人溝通,這樣會比較難。有句話說3人不成幫,你去找她們兩個人,很容易形成她們倆一夥的心理,就不好了。你可以單獨找一個,再找另一個。和她們單獨溝通,然後再在一起,就容易多了。1.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局面 2.理清所有原因中自己所造成的原因.3.盡全力挽回因為自己的原因對其他...

希望大家來幫幫我

哎,我也是個男的學生,也和他一樣有個你這樣的女朋友.你不要總是那麼多的要求,他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且在一起時間長 了就不再那麼甜蜜,只是還 一種東西 感情在你倆中間,你相信他愛你就ok 其實是很在意你的,不然他在休息日就不會天天陪你,除了累的時候.而且你自己 要和他把話說清楚啊,你不說清楚他是不...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小孩子現在不吃牛奶,這很正常,我女兒當時也這樣 可一斷奶,她就得吃牛奶了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你說 過了半歲後給小孩加了點如鵪鶉蛋 稀飯 餅乾之類的零食,小孩子一歲前最好不讓他吃蛋清,因為有的小孩會對蛋清過敏,所以給他吃蛋黃就好了 稀飯就可以,至於餅乾就不要了 還可以吃些五穀粉 請大家幫幫我!離開吧...